茼蒿~~剛才看到一位大大製作的片段,我真的很感謝她!因為我真的很感謝她,有了這個剪輯的片段,我想你的時候,就可以拿來看.....但是越看心越痛,看著主題曲裡面的片段,就好像你從來都沒有離開我們....好像每星期日晚上9點30分打開電視的時候是王子變青蛙,而不是愛情魔法師!!好想念,好想念你喔!!每晚突然想到你時,我的眼淚就會掉了下來.....我中的毒好深,你散播的毒比SARS還要嚴重!使我永遠都治不好!但偏偏我就是不想治好!因為我相信我們會有再相見的一天!可以看到你跟天瑜恩愛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