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保護我嗎?─第二章
~俞家~
承恩:幼熙、心瑜,妳們還記得采柔阿姨嗎?
幼熙與心瑜同時:記得阿!怎麼了?〈兩人相視而笑〉
承恩:妳媽在妳們還小的時候,就跟采柔那兩個兒子訂婚約了。我跟林家約好要吃飯,明天我會幫妳們請假。
幼熙:爸,我跟心瑜都沒有看過采柔阿姨的兒子,就擅自訂婚約!我們才19歲耶!
心瑜接受的:我知道了!爸。
~幼熙&心瑜的房間~
幼熙:I don’t know why you don’t say No.
心瑜:我不想再看見阿姨了!幼熙,答應我去赴約,好嗎?
幼熙:恩.......。
~某某家餐廳~
〈子昊與皓騫坐在心瑜與幼熙的對面,皓騫與幼熙很合得來,於是他們兩個開始聊天....她悶悶不樂的看著窗外美景,而坐在她對面的他看著她,腦子裡頓時又冒出了一大堆問號.....聽著承恩、梓宜、國榮、采柔的話題,令她厭煩不已!於是她逕自地走出餐廳,走出餐廳的那一剎那,他抓住她的手,隨即她回瞪一眼並甩開他的手,不料他卻又抓住她的手緊緊不放,而且他還問了一堆她不想回答的問題.........〉
子昊緊緊的抓住她的手:告訴我!妳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妳為什麼不肯說話?〈心瑜掙扎著〉如果妳不說話,休想我會放妳走!
幼熙與皓騫走出餐廳時,正好看到這一幕:Ethan,你快放開心瑜!放開!
皓騫拉著子昊:子昊,你在幹嘛阿!心瑜,不好意思。
承恩笑著:國榮、采柔,那我們就這麼說定了!〈看見四個人都站在外面〉你們怎麼都站在這裡?幼熙、心瑜,從今天起,妳們兩個住進林家!
幼熙反對的:爸,你怎麼可以......
心瑜無奈的:我知道了!
采柔笑著:子昊,你帶心瑜去買衣服吧!皓騫,你也是。
皓騫:幼熙,我帶妳去一個地方。走吧!
幼熙:心瑜,小心一點!有什麼事,記得打給我。〈心瑜回給她一個笑容〉
〈子昊開著自己的車,眼睛不時偷瞄心瑜,他不懂為什麼她在幼熙、父親面前會說話,可是在異性面前卻不開口說話?開著開著開到了淡水漁人碼頭.....她下車,而他也跟著下車,看著她的背影,他覺得好悽涼....他上前走過去,她沒注意到他在背後,於是就在轉身時,兩人差點嘴碰嘴....她趕緊把他給推開回到車上.......〉
子昊不好意思的:抱歉,我帶妳去買衣服吧!
~晚上‧林家~
采柔:心瑜,幼熙已經回來很久囉!妳跟子昊玩的如何?
心瑜微笑的回應她:很好!aunt,我先回房了。
正當幼熙要上樓時,子昊叫住她:幼熙,我有話要問你,來我房間一下,皓騫你也來。
~子昊的房間~
幼熙:我知道你要問我什麼。你要問為什麼心瑜在我的面前會說話,但在異性的面前不會說話吧?
子昊點頭,皓騫:對!
幼熙:心瑜讀小學一年級時,媽就去世了!爸在媽下葬沒多久後,帶了一位阿姨回來,從此她就把心封閉起來,不讓任何人靠近。所以她沒有任何朋友,只有我這個姊姊.....。
皓騫:原來是這樣阿!子昊,不要再生悶氣了!
幼熙:Ethan,我希望你能讓心瑜敞開心房,畢竟你跟她有婚約。
子昊:恩.......。
〈心瑜在房裡翻來覆去的,雖然床軟綿綿的很舒服,但她就是睡不著.....房間裡的擺設讓她好不習慣!於是她走到庭院欣賞月色....子昊也睡不著,打開窗戶看到她坐在椅子上,好奇地走到庭院,不料她竟睡著了........〉
子昊:這麼晚了,妳怎麼還沒睡?至於昨天的事,我很抱歉!還有我不是要故意捉弄妳的....妳不想說話也沒關係!〈心瑜整個人往後倒〉小心!〈心瑜倒在他的懷裡〉天阿!妳這樣也能睡的著....不過妳的睡臉還滿可愛的。
〈子昊把心瑜抱回房間睡後,自己也回到房裡跟周公下棋了....早上,林國榮夫婦因為有事出門了!而皓騫與幼熙兩人,相約要去淡水漁人碼頭.....所以家裡只剩下子昊、心瑜兩人而已.......〉
~早上~
心瑜敲著幼熙房間的門:幼熙,妳在嗎?妳開門一下。
子昊看著電視:不要再叫了!幼熙跟皓騫去約會了!現在家裡只剩下我跟妳而已。〈心瑜沒有說話〉妳把早餐吃一吃、衣服換一換,等一下我帶妳出去。
〈子昊帶心瑜去了好多地方,幾乎是快要把台北給逛完了!最後一站,淡水老街。當他跟她走在街上時,突然被攔截下來......〉
一位拿著相機的人走到他們的面前:這位小姐,妳好漂亮喔!可否讓我照一張相?
心瑜不知怎麼開口拒絕時,子昊拒絕的:抱歉!我的未婚妻不給人拍照!
〈子昊牽著心瑜的手遠離陌生人的搭訕,快要到停車的地方時,她甩開他的手並推開他,迅速地回到車上........〉
~晚上‧林家~
幼熙開門進來心瑜的房間:心瑜,聽Ethan說,,妳今天被人搭訕,幸虧他救了妳。
心瑜:恩.......。
幼熙:不是我在說妳!子昊為妳付出那麼多,妳要一直不跟他說話嗎?
心瑜:幼熙,不要逼我......。
~X X大學~
〈心瑜為了不讓子昊接近她,於是她在上課的前一小時走路走到學校,走到校門口時,竟看到他早已在等著她了.....她腳步快速地從他旁邊走過去,沒想到他走上前來勾住她的手,她想要掙扎,卻掙扎不了!因為他的力氣實在太大了........〉
子昊:我的未婚妻,妳以後要上課時,記得坐家裡的車,要不然腳可是會很痠的。〈心瑜拼命掙扎〉妳掙扎也沒用!放棄吧!
~教室~
女同學圍到心瑜的位置:俞心瑜,不要仗著妳人長的漂亮,就把我們班的男生迷的團團轉!〈心瑜沒有說話〉警告妳!離王子遠一點!〈心瑜的眼淚一滴滴地掉下來〉
心瑜心裡想著:為什麼你就不能讓我好過一點?我是不可能對你敞開心房的!你死心吧!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Mr.Li:自由下課!今天教的內容,回家要複習。
幼熙:哈~~哈~~這次換妳遲到了!
心瑜:我們走吧!
皓騫也想湊一腳的:我跟子昊也跟妳們一起去,好不好?
心瑜搖頭,幼熙:不行!我們要說女生的秘密,男生不准跟!〈幼熙扮鬼臉〉
~福利社~
幼熙:心瑜,妳有心事吧?說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