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wenty─Fourth:愛的關係綻放
Sofia:可是天瑜,妳別忘了喔!我跟William是男女朋友喔!所以你們兩人坐同一台車吧!
天瑜心不甘情不願的:喔!好啦!〈瞪著均昊〉請‧問‧一‧下‧你‧的‧車‧在‧哪‧裡!
均昊不想再氣的:那裡。〈指著賓士車〉
Sofia:總裁,你應該知道台南要怎麼走吧?
均昊準備開車的:恩!
~均昊的車子裡~
〈一坐上均昊車的天瑜,一直嘟著嘴,近看真的會有點像小女孩在賭氣的模樣..............〉
均昊:妳要嘟著嘴嘟到什麼時候?
天瑜賭氣的:你管我!我要嘟到台南為止!哼!
均昊被她打敗的:欸!我都已經不生氣了!妳還在氣?
天瑜:我從小到大都沒有被人叫自大女過!你是第一個!
均昊:我也被妳叫成自大狂!已經扯平了!
天瑜:什麼扯平!是你先罵我的耶!自己還講得有道理似的!
均昊:我又不是沒有被其他女人罵過,所以還OK啦!
天瑜:看不出來你真的還滿有女人緣的吼!只可惜沒我的緣!
均昊:沒妳的緣,我又不在乎!我真的很為那個男人感到悲哀!不知道是誰娶妳!
天瑜:呵!呵!我才要為那個女人悲哀吧!誰會嫁給你這種人阿!冷酷又倔強的男人!
〈均昊與天瑜的怒氣散播到整台車子裡,兩人開始不說話,誰也很難想像這場戰爭會在什麼時候爆發?不過...........到了台南以後,情況逐漸改變.............〉
~觀美漁村~
天瑜:哇!有海耶!好舒服喔!
Sofia:天瑜,我們先去觀美旅店吧!
天瑜:等一下啦!我等一下再去旅店吧!我想要坐在這裡吹著海風。
均昊:Sofia,你們先去旅店吧!我留在這裡陪她。
Sofia:恩!那待會見。
等到Sofia、William走後,天瑜卻突然之間忘了怒氣的:茼蒿,這裡的海風吹得好舒服喔!
均昊也突然之間忘了怒氣的:恩!
天瑜:看著海、吹著海風,讓我好想唱歌喔!
有一天我們的願望 會實現不用再徬徨 解開我對愛情迷惑的心 想念著 搖動著 感覺到心痛 有誰能看透我的心 深藏著悲傷的回憶 不知道為何傳達到你的心 彷彿是最深愛的人 陪伴再我身邊 雖然我很渺小 天空沒有星星 誕生出最美麗的愛照亮世界 如果害怕失敗就沒有勇氣 努力地向前去 我向月亮祈禱 我向星星祈禱 未來的路將要刻劃在我心中 溫熱我的眼淚就會是那曙光 我命運中的Piece of Love 邂逅我的心那Piece of Heart
~觀美旅店~
天瑜:Sofia,妳的房間裡面有鋼琴耶!我跟妳換房間好不好?
Sofia:恩!好阿!
〈天瑜一看到鋼琴,就把手放到琴鍵上,開始彈起迷宮............而均昊也在一旁看著.............〉
究竟你想什麼 但眼淚騙不了人 如果是命定戀人 為何還要對我如此這樣慘忍 記得你曾說過 有個愛情迷宮 只要我們能夠碰頭 就能天長地久 如果真的愛我 就別管怎麼傳說 讓自尊它無情捉弄 管什麼永恆不永恆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 去面對未知的迷宮 眼看著幸福就在前頭 卻無法到手 不要自己一個人 無助地盲目去摸索 愛你 我像個小偷〈我可以裝做不懂 你不愛我〉終於有了選擇 我不是你的晴空 你的心不愛我 只能繼續委屈 做她的替代品 記得你曾說過 有個愛情迷宮 只要我們能夠碰頭 就能天長地久 如果真的愛我 就別管怎麼傳說 讓自尊它無情捉弄 管什麼永恆不永恆
〈天瑜在唱歌的同時,不知道為什麼眼淚一滴滴的滑過臉頰.................〉
天瑜呆滯了一會,脫口而出的:我想失憶的人應該很難想起過去的自己吧!
均昊疑惑的:為什麼會突然這麼說?
天瑜:再我彈鋼琴、唱歌的時候,我腦裡卻浮現出一個很模糊的影像,好像我也在房間裡彈鋼琴、唱歌,而我旁邊卻有一個人影,正當我要用力去想時,他卻越來越模糊...............。
均昊:為什麼妳會唱歌唱到在流淚?
天瑜:不知道耶!大概是太感動了吧!眼淚才會不自主的流了下來。茼蒿,你不覺得你該回房了嗎?
均昊:大概是聽的太入迷了吧!忘了要回房。再見。〈轉身準備要開門時,門竟然打不開〉
天瑜訝異的:怎麼會這樣!〈猛敲著門〉喂!Sofia!William!你們有沒有聽到!
Sofia心裡想著:天瑜對不起!我好不容易可以跟William獨處,所以就先請妳跟總裁忍耐一下喔!
〈天瑜想著各種方法,想要把門給打開,她也想過要爬窗戶出去,但............樓層太高..............〉
天瑜有點想要放棄的念頭;欸!茼蒿,我們放棄好了!已經想不到任何方法了!
〈均昊不知該回答什麼,因為他是那種不喜歡放棄的人,他本來想要再試試看,但看到天瑜整個人累的坐在門的角落,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心疼她...............而放棄了............〉
天瑜:茼蒿,你去睡沙發吧!
均昊:為什麼阿!床給妳睡,我睡沙發,這樣很奇怪耶!
天瑜:對阿!你沒聽過女士優先嗎?
均昊:那妳呢?妳沒有聽過男士搶先嗎?
天瑜:管你那麼多!先搶先贏啦!〈說完,跳到床上〉
〈均昊與天瑜兩人就像失去記憶前一樣在床上爭得你死我活,突然天瑜的一個枕頭打到均昊的頭,害他整個人掉到地板.............〉
看到均昊摔到地板,天瑜擔心的:茼蒿!茼蒿你有沒有怎麼樣?對不起啦!我不是有意要害你掉到地板的。阿~~~~~~~!〈整個人跌到均昊的懷哩,兩人面對面的抱在一起〉
均昊為了要化解彼此的尷尬:欸!妳會不會太胖啦!
天瑜:你在說什麼阿!我只是想要關心你有沒有怎麼樣耶!好心沒好報!
均昊爬到床上:好了!勝負已經揭曉了!我睡床上,妳就睡沙發吧!
天瑜:喂!哪有人這樣的阿!〈思考了很久〉好啦!我睡沙發!
均昊:我先去洗澡,待會再換妳洗。
天瑜:喔!〈整個人躺在沙發上〉
〈均昊洗澡的這段時間,天瑜拿著觀美漁村的簡介瀏覽了一遍,大概是最近上班上得太累了吧!又再加上今天來台南的路上,都在跟均昊吵個不停,所以整個人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均昊:葉天瑜,換妳洗澡了!葉天瑜!葉天瑜?〈說完,走到沙發〉
看到天瑜睡著,均昊心裡想著:唉!才跟妳說我洗完後,換妳洗,結果卻睡著了..............〈看到天瑜的身體在抽搐〉
天瑜說夢話的:茼蒿~~辛苦了...........。
〈均昊好像變回了失憶前的樣子,輕輕地把天瑜抱到床上,也幫她蓋好棉被,而且也在她的額頭上印下一個吻..............〉
均昊:天瑜~~妳也辛苦了。〈說完,也跟著進入夢鄉〉
~William房間的門口~
Sofia:William,我們難得可以獨處耶!為什麼你都不回答我!?
William快要被她煩死的:妳聽著!我一點都不想跟妳獨處!
Sofia奸詐的:是嗎?本來想說...........要告訴你有關天瑜的事呢!
William一聽“天瑜”就馬上打開房間門:怎麼?天瑜她發生什麼事了?
Sofia:恩..........等我們去散完步後,我就告訴你!
William:Sofia妳不要太過分了!
Sofia:好阿!不跟我散步就算了!我走了,晚安。
William想了很久,最後還是答應的:是不是我跟妳散步,妳就會告訴我?
Sofia:當然!
William:走吧!去散步,
〈Sofia 跟William在離觀美漁村不遠的地方散步,Sofia的臉上帶著愉快的心情,但William的心裡可不是這麼想的,他一心只擔心著天瑜...............〉
Sofia開心的:William,台北的天空跟觀美漁村差好多喔!星星滿天,好romantic!
William不耐煩的:好了沒阿妳!可以告訴我了吧!
Sofia:好啦!不要這麼急嘛!我只是.........只是把門給反鎖了!讓他們兩人關在同一個房間。
William:誰?跟誰?
Sofia:當然是總裁阿!你想想看,兩人關在同一個房間裡,會發生什麼事呢?
William:什麼! Sofia妳..............!〈衝回去旅店〉
William慌張的敲著天瑜房間的門:天瑜!單均昊!單均昊你給我開門!天瑜!天瑜!
Sofia:William你不要這樣啦!你這樣會吵到其他人!
William生氣的:我管不了那麼多了!天瑜她,她對我很重要!
Sofia聽到這些話後,心碎的:為什麼你的心裡只有她!難道只有她最重要?〈說完,流著淚回到房間〉
旅店老闆:這位先生,可以請你安靜一點嗎?我這裡還有很多的旅客要休息。
William:可以請你打開這間房門嗎?
旅店老闆:很抱歉!我們有維護旅客的隱私權!請你回你的房間!
〈天瑜與均昊睡得很沉,平常他們兩個都是在淺眠狀態,只有今天例外.............. William也只好放棄的回房,心碎的Sofia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下一篇預告:天瑜慢慢地想起一些些的片段,她會恢復記憶嗎?他們兩人又會如何地進展呢?心碎的Sofia會振作起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