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welfth:〈妳〉你應該知道
~單家~
采月叮嚀的:芸熙,妳在家不會無聊嗎?真的不跟我去?
芸熙:不會,媽~~妳就不要再擔心我了!我會過得好好的。妳跟爸趕往巴黎的飛機快要起飛了!
耀榮:芸熙,妳一個人在家要小心點!如果有什麼事要記得跟我們聯絡。
芸熙:爸,我知道了!
耀榮提醒的:采月阿!我們的飛機快要起飛了!
采月:恩!走吧!
〈因為均昊為了開發案,Branda合作案以及亞太經濟合作案,而跑到了荷蘭…………SENWELL的代理總裁卻轉而變成單耀榮在管理,但知道自己已經老了,所以只好先請子騫代理總裁的位置,而自己卻履行承諾陪采月到巴黎遊玩……………〉
芸熙突然心血來潮打電話給子騫:喂!子騫嗎?我是芸熙。
子騫:恩!找我有什麼事?
芸熙:沒有阿!只是想找你去喝杯咖啡。
子騫:OK﹒在SENWELL的咖啡廳見。
~SENWELL的咖啡廳~
芸熙想起那天子騫在會議室裡說的話:子騫,你真的是把天瑜當成替代品?
子騫不想提起那件事的:是又怎麼樣?不是又怎麼樣?
芸熙:天瑜找到了嗎?
子騫:還沒。但是我實在是真的想不透,為什麼天瑜要離家出走?〈看向芸熙〉乾脆我們就成全均昊與天瑜,而我們兩個交往吧!
芸熙不敢相信的:子騫,你很清楚我始終都愛著均昊,我不可能會愛上任何人的!
子騫:我知道。但是我已經每個地方都找過了!卻還是沒有看到天瑜的蹤影。
芸熙猜測的:我在想,天瑜會不會出國了?
子騫:出國?去哪裡?
芸熙:這只是我的猜測而已。
子騫:或許有可能真的像妳所說的一樣。
芸熙:事實是什麼,我們都不能確定。我想,你可以去問正哲阿!他是葉天瑜的弟弟,天瑜她可能會跟葉正哲聯絡。
子騫:如果天瑜有跟正哲聯絡,那他一定會跟我說的。
芸熙:我在懷疑,葉正哲有可能會站在葉天瑜這邊,他.....................他有可能贊成均昊愛天瑜。
子騫氣憤的:不可能!我不相信正哲會這樣!〈說完,從咖啡廳跑出去〉
~葉家~
〈從咖啡廳跑回葉家的子騫,一直不想相信芸熙所說的話,直到......................〉
正哲不知子騫已經開門進到客廳,還大喊的:什麼!姊跟單均昊去荷蘭!
子騫聽到這番話後,憤怒的抓著正哲的領子:你說什麼!天瑜跟單均昊去荷蘭!為什麼之前都不跟我說!
正哲嚇到的:不是啦!姊夫,你聽我說!我到剛才才知道這件事。
子騫失望的:你讓我對你太失望了........................。〈說完,把門關上,衝去單家〉
~單家~
叮咚!叮咚!叮咚!
芸熙:來了!〈打開門〉子騫?你怎麼會來?
子騫;芸熙,妳真的猜對了!天瑜真的出國了!
芸熙:怎麼說?
子騫:正哲騙了我!原來他很早以前就知道天瑜跟均昊一起去了荷蘭!
芸熙不敢相信的:什麼!均昊跟天瑜一起去荷蘭!均昊騙了我!他騙我說,他要去處理開發案以及開發案!原來根本都是假的!
子騫堅定的:芸熙,我們去找天瑜和均昊!去把他們兩個帶回來!
芸熙也堅定的:好!都聽你的!
〈子騫與芸熙,兩人都計劃著去荷蘭之後的行動,而均昊與天瑜卻始終快樂的玩著..................〉
~SENWELL的會議室~
〈Mr﹒Martin在會議室裡說的口乾舌噪,但私底下的均昊與天瑜正在傳簡訊....................〉
天瑜傳簡訊:均昊~~我聽說這裡有海灘耶!
均昊也傳回去:恩!妳要去?
天瑜傳簡訊:我想去耶!好不好?
均昊傳回去:恩!等會議開完後,我就立刻帶妳去。
天瑜回簡訊:謝謝你,均昊。你對我真是太好了!
均昊傳回簡訊:妳是我的女朋友,不對妳好要對誰好阿!
Mr﹒Martin:關於Branda合作案以及亞太經濟合作案的計劃過程,我們請國際SENWELL的葉總監來說明一下。〈看到天瑜遲遲沒回答〉葉總監!葉總監!
天瑜清醒的站起來:關於Branda合作案以及亞太經濟合作案,我們發展的重心都是在於飯店的管理,我們會嚴格的監督過程,國際SENWELL並不是一間地方飯店,它是代表著國際的形象,Branda and亞太經濟合作案,這兩項合作案我們開發的重心只在於如何配合顧客的要求,以及顧客的享受。
Mr﹒Martin滿意的:那葉總監會如何監督呢?
天瑜回答:我會親自監督顏色的調配,飯店的裝飾。直到讓所有的顧客滿意為止!
Mr﹒Martin看到所有董事的反應,滿意的:很好!希望葉總監不要辜負大家的期望!
天瑜肯定的:是的!我一定會竭盡所能的完成這項case的!
~荷蘭菜館~
均昊讚嘆的:想不到妳管理飯店的能力還滿強的!
天瑜得意的:可不是嘛!跟在單總裁的旁邊,如果不努力點,可是會被炒魷魚的!
均昊:有我在,誰敢吵妳魷魚阿!
天瑜:那萬一哪一天你不在呢?
均昊:這樣阿!那妳就永遠都待在我身邊阿!
天瑜口是心非的:你在求婚嗎?先說好,我沒有答應要當你的老婆喔!
均昊逗天瑜的:誰說我在求婚!我只是要妳留在SENWELL,為公司盡心盡力!不要想太多啦!
天瑜聽到這番話,失望的:喔.................!
~席凡妮根海灘~
〈席凡妮根海岸是荷蘭最熱門的海邊度假盛地之一,許多荷蘭人攜家帶眷以及帶狗狗最熱門的假日去處,沙灘上可以見到狗狗奔騰、駿馬散步、小朋友玩沙的歡樂景象,而長長的碼頭處,則是高空彈跳的最新熱點,向著海洋俯衝,這種恐懼卻吸引了許多人的嘗試。〉
天瑜想追求刺激的:均昊,我想要去玩高空彈跳耶!我們一起去玩好不好?
均昊逗她的:好阿!不過...............我們來打賭!如果我們兩人其中一個人哭了,就要吻對方的唇!
※下一篇預告:究竟兩人去玩高空彈跳,贏的人是誰,輸的人又是誰呢?而隨著子騫&芸熙來到荷蘭,又會帶給均昊&天瑜什麼考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