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害怕會消失在盡頭……

 

流川的心裡一直住著一個不自由的3631

他,總是害怕那個秘密被發現。

一旦被發現……流川的耀眼、自信就會消失。

而,3631只能孤軍奮戰……承受異樣的眼光。

 

也害怕即將成為遺失的角落……

 

每當我轉身離開……

每當我逃避你的目光……

每當我對你視若無睹……

 

其實,你很害怕吧?

害怕你的地位會在我心中遺失……

害怕你與我再也不能成為朋友……

 

我伸出雙手渲染了天空……

 

如果,我走進了你的世界……

 

有什麼結果……

 

最後,會有什麼結果呢?

 

晴天或灰濛……

 

你的心情會因為我,而變得晴朗嗎?

還是……心情變得更加灰暗呢?

 

我以為我的快樂不再屬於我……

 

屬於劉杉峰的快樂,是什麼呢?

屬於流川的快樂,是什麼呢?

屬於3631的快樂,是什麼呢?

 

也曾經為愛犯錯故作很灑脫......

 

特權關說事件,你封閉了自己。

我很心疼……你知道嗎?

對不起……因為我的關係,讓你失去了自己的原則。

我很愧疚,但是你卻回應了我你的真心。

林嘉恩,沒有人逼我,是我心甘情願為妳做的!

 

當我走出了偽裝的出口.......

 

你,走出了3631的迷思。

 

有什麼不同.......

 

對我來說,

3631就只是3631,不會因為他的爸爸是誰而不一樣。

 

可能幸福在等我......

 

這個時候不是躲起來,而是要闖出去。

如果你能闖出去,就會找到自由的寶藏!

 

畫一道彩虹  安撫了脆弱的胸口......

 

sky要在你心上築一道彩虹,

帯走你的脆弱,你的無助,你的寂寞。

 

擁抱了寂寞......

 

青春,就是要擁抱自由,擁抱愛。

你說,演唱會上的擁抱代表,我喜歡你。

我說,社團教室的擁抱代表,愛,是ㄧ種自由。

 

當我抬起頭  這一瞬間為了我停留.......

 

流川,你有什麼心事都可以告訴我好不好?不用通通自己扛。

你說,如果連我自己都扛不住的話,又怎麼能丟給你呢?

 

3631,你的手有些冰冷……

sky,能否用手中的溫度溫暖你呢?

這一刻,時間能不能靜止?

這一刻,你,能不能為了我留下?

 

你說,放心吧,我會好好的。

畢竟,我沒有軟弱的權利,不是嗎?

 

黑色的天空 綻放著最美的煙火......

 

1996年的夜晚,因為你,讓我過了一個難以忘懷的跨年夜。

也讓我看到了1997年凌晨的第一個煙火。

黑色的天空襯托出煙火綻放的美麗……

是否也能說…..林嘉恩因為劉杉峰的出現,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照亮了你我  心不再沉默......

 

自由,引導了你我。

鏡子,照亮了你我。

我決定,心不再保持沉默,我要勇敢說出,我喜歡你。

你呢?

然而唱完後……你的心,自由了嗎?

 

沒有誰能左右明天 帶走什麼.......

 

我說,我們現在這樣……是什麼關係啊?

你說,林嘉恩,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明天的我們,會是什麼關係?

明天發生的事,會是什麼?

明天的我們,會在何處?

 

這些…..我們都不清楚,也無法左右。

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現在,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