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 過往的回憶總會攫住你的心神

昨天晚上經過了愛河之心

想起那晚你的告白是那麼樣地真誠

現在 景色依舊 人事卻已非

說也奇怪

明明就已經習慣了20年的單身生活

為什麼 現在卻不再習慣

從前寂寞就算找上了我 我都能想辦法 擺脫寂寞

現在 做了再多 寂寞還是找上了我

 

姐妹們

我覺得我好矛盾

看著你們幸福 我是快樂的 是祝福的

但是 夜深人靜 一個人的時候 我是悲傷的 是嫉妒的

林凡的一首 這樣愛你好可怕

我覺得 變成 這樣的我好可怕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不喜歡這樣自暴自棄的自己

但是 吳克群的一首 寂寞來了怎麼辦

唱到了結尾 還是沒教會我 解決寂寞的方法

 

在我肩膀痛快的哭 我安靜感覺你眼淚的溫度 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總是輕易的把我看清楚 就算日子還有些辛苦 有你陪伴就很幸福

 

當作我在發洩吧 朋友們 請別想太多

 

沒事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