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我...很害怕寂寞。

第一次覺得自己開懷大笑完,心裡是寂寞的。

尤其是當一個人在家裡客廳時,一邊看著電視一邊用著電腦...感覺特別的孤獨。


一個人的時候,孤獨、煩燥,老是找上我!

當我睜開眼睛的那一剎那,我的心情如果是煩躁的,我會想要一直睡!一直睡!睡到讓我覺得心情好為止。

但是今天我確實嚐到了寂寞的滋味。

有時候我在想,當在地人一點也不好!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在文藻認識的朋友幾乎都是外地人,只要一到假日...我就是一個很孤單的人...唉~

記得有一個人曾跟我說過,當我笑的時候,我的眼睛是憂鬱的...不曉得那些看我笑的人是否也曾這麼覺得?

好寂寞...
好孤獨...
好煩...
好憂鬱...

三天的端午節連假要怎麼過呢?

我不知道...

雖說喜歡趴趴走,但是一個人到海邊時,看到很多人都是成雙成對的,不可否認地,老是提醒我,我只有一個人!

那種感覺很難受!

也許...

應該來做個短途旅行~

讓我來個...不帶手機,就這樣出去趴趴走~~

然後...讓我的心情能夠開懷一點...


只是...今夜真的好漫長...不曉得該如何度過...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