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篇為你打的網誌。

今天去看了你的網誌,知道了...你有喜歡的人了...

我能說什麼呢?

其實被你拒絕的那個時候,我就大概猜到了!只是我沒想到...這次我的第六感竟然那麼準!哈哈~

我想...你的心房不會為任何人打開,只會為你喜歡的人打開吧?

看了你的網誌,我了解你的心我永遠走不進去...你只會給另一個女孩,突然覺得那個女孩好幸福~我只能放棄...且祝你幸福,加油!

一直很想跟你說很多事情,但是現在也沒辦法說了...

謝謝你讓我知道什麼是喜歡。
謝謝你讓我知道了這首歌〝虹〞。(我會唱囉!^o^)
謝謝你在今年陪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情人節。



謝謝你雖然心情不好,還是與我一起看電影。
謝謝你跟我分享了你的喜、怒、哀、樂。
謝謝你在運動會那天跟我拍了照。



謝謝你願意收下我的〝豆豆傳情〞。

天知道我為了寫那種小卡,可是被驚驚還有社長砲轟= =

從長長的好幾段話,縮短成只有兩小句話,真是厲害!

雖然你在1小時後就立刻拒絕了我...但我還是很開心你能收下小卡以及禮物包,因為我了無遺憾,不曉得你是否吃了糖果餅乾?

昨天整理了一下筆電桌面,把有關於你的東西全部丟到我的隨身硬碟,也等於是把對你的喜歡記憶給刪除完畢...

我想...這樣對彼此都好吧?

Dear 宸宇

知道你不會來看我的網誌,我才敢在這裡打上你的名字~

想告訴你,你是我第一個那麼喜歡的男生,但是可能我們的緣分只能當朋友吧?

我只好認了~希望你能夠順利追到那個女孩,且與她幸福快樂在一起唷^^

最後...卓宸宇,我們永遠只是朋友...我知道的。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