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昨天到今天早上都一直沒睡好= =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魔女看得太入迷,所以才會做了可怕的夢?

老天啊,我竟然夢到耀武娶了嘉嘉,然後卻在私底下跟晶晶說他愛她!!

認識我的人一定知道,我是個明恩迷+蛙迷+櫻野迷+黑道情人迷+現在未上映的守劇迷,所以我當然是支持少喬(少偉&小喬)啦!!

唉~可是為什麼會在昨天做了那種夢呢?

這是令我猜想不到的事情說= =

今天想、想、想,還是不曉得為什麼會做這個夢><

中午告訴我妹時,我妹還說什麼,哇靠!你這麼厲害啊!竟然也可以夢到這個!!!真是太厲害了!!!

唉~照理說我應該是要夢明恩才對啊!!我可是對8個月前寫的〝90%的愛‧情〞傷透了腦筋呢><

寫完了第八集...第九集到現在也還是沒靈感= =唉~我苦惱極了!

不過就像一個朋友說的,如果硬要寫的話,可能寫出來的不怎麼好看呢,反而還是亂七八糟難看到底呢!!

所以我呢,還是等有靈感再寫吧!哈哈~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