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11:35

雨一滴滴打在身上,風颯颯地吹來,冷逐漸地侵蝕她的心...什麼時候她才能擺脫這些感覺?想想,應該是麻木了之後。
今天第42次失戀。原因不在於她的外貌。
她非常美。有著櫻桃小嘴、吹彈可破的肌膚、纖細的手、水汪汪的大眼、烏黑的秀髮,這樣的一個美人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為什麼會失戀呢?

『我只是要妳的身體,對於妳的天真、善良、笑容,我一概不屑!』

她要的只是情侶間的溫暖,她錯了嗎?交往了41個男人,每個男人都像是飢渴的野狼般想要她...。唯一只有第1位男友對她比較好,可是後來卻沒來由的分手了...。
是她做錯了嗎?她只想要跟男友之間存在愛而已,並不想要性啊!

『妳太天真了!情侶之間不只要有愛,性也是很重要的!』朋友Joyce說道。

如果現實真是這樣,那她能不能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仰起頭,閉上眼睛,讓眼淚直順的流下來...。

『小姐,妳沒事吧?對不起,雨太大了,一時沒注意到妳。』男子緊張的下車察看一番。

正當她淋雨時,一台BMW朝她開來。當她張開眼睛時,原以為車子會撞到她...幸好車子及時踩煞車,這才沒撞著她。

『小姐,妳還好嗎?妳是不是受傷了?出個聲音好嗎?』男子著急的搖著她道。
『我沒事...我只是一時嚇到跌坐在地上而已...我真的沒事。』
『但是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送妳去醫院吧。』
『謝謝你的好意,我心領了!我真的沒事,你可以離開了。』

Mindow從來沒遇見過這樣的女孩子,臉色蒼白、全身淋得像落湯雞,卻直喊著沒事...這令他心裡產生了一股憐憫感。

『這樣好了,我家隔一條巷子就到了,妳全身濕淋淋,不妨到我家整理一下儀容吧。』
『謝謝...不過...』想了一下又道。『那麼就麻煩你了。』

一進到屋裡,她開始四處觀察這間屋子。
從觀察他開的車子,以及這棟別墅,想必他是個有錢家的少爺。

『不好意思,我是一個人住,所以我只能讓妳穿我的衣服了。』男子遞給她衣服道。
『沒關係,這樣就行了。』女子感激的接過衣服,走進浴室。

泡著咖啡的同時,她早已洗好澡走了出來。抬眼看過去,他簡直不敢相信世上竟有這麼美的女人...天啊!在雨中看不清楚她的外貌,可現在卻是看的一清二楚。
穿上白襯衫的她,身材勻稱、細長的美腿、濃密且長的睫毛、帶著些許憂鬱的雙眸。看著看著,她的眼睛看向他,驚覺自己有些失態,於是將視線收回來,一時恍神,被咖啡燙到。看見這樣的他,她不禁噗嗤笑了一下。

『我泡的咖啡,妳嚐一下。』男子喝了一口說道。
『...太苦了啦!你都這樣招待客人的?』女子喝了一口,皺眉頭道。
『抱歉!我去拿奶精給妳。』男子走向廚房。
『這樣才好喝~好幸福喔~』女子喝了一口後,露出燦爛的笑容。
『我覺得妳的笑容好美。』

這句話好像哪裡聽過?面對眼前這個陌生男人,她卻覺得好像認識他...可是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驚覺氣氛似乎冷了,於是趕緊轉移話題。『我叫Mindow,妳呢?對了,妳家在哪?我好方便送妳回家。』
『我叫Joe。至於我家...我沒有家。』Joe落寞的喝著咖啡道。

沒有家?想必她有什麼難言之隱吧...。

『反正我是一個人住,如果妳不介意的話,可以住在這。』親切的邀請她道。
『謝謝你,Mindow。』Joe微笑道。

~隔天~

『他是誰?』Mindow在車上問道。
『他...他是我的前任男友...昨天剛分手。』

早上,她請他載她到一間公寓樓下,她走進去拿東西後就一直沒出來,這讓他有點困惑!當他走進屋裡時,他看見一個男人正在欺負她!不管三七二十一,衝進去揍了那個男人。

『妳這女人真快!昨天才剛離開我,今天就投向別人的懷抱。』瞥了他一眼道。『我勸你還是別被她給騙了,交了41個男友,肯定早就不是處女了!還一副裝清純的樣子,看了真叫人作噁!』男子不屑的瞥了她一眼道。

Joe跑到他的身後,泣不成聲的緊抓著他的衣服...害怕的不敢看他的臉。
Mindow聽到從那男人嘴裡吐出的話,毫不客氣地送他好幾拳,等到他完全地倒在地板上,他這才帶著她離開。

『別怕!妳現在已經安全了。』Mindow坐在床邊安慰她道。
『謝謝。嘶...』Joe按著傷口忍痛道。
『來~我看看。這一定是昨天的傷口,都發炎了...。』

她看著他小心翼翼地幫她處理傷口,她笑了。
為什麼她交往的41個男人裡,沒有一個是像他這樣的呢?
想到這,她不禁掉眼淚。而一滴眼淚不偏不倚地掉在他的手背上。

『怎麼哭了?很痛嗎?』Mindow停止包紮的動作,擔心的看著她。
『沒事。』Joe擦掉眼淚,微笑的搖頭道。

看她故作堅強的說沒事,不知不覺他的心痛又加一分。

『呵~你好笨喔!一個小小的傷口也可以包紮成這樣。哈~哈~』Joe不顧形象的笑了出來。

一下子掉眼淚一下子笑,真是摸不透她。
從他的觀點看來,她的舉止,很可愛。
可愛?這還是他第一次對女人有這個評價。

『你在看什麼?我的臉上有什麼東西嗎?』Joe疑惑的摸著臉問道。
『有。』笑了一下又道。『在妳的額頭、眉毛、眼睛、鼻子、臉頰...還有妳的唇上...。』

他吻了她。明明昨天才認識的女人,今天卻吻了她...真是奇怪。

『Mindow...』Joe驚訝的看著他。

他有著濃眉大眼、性感的薄唇、低沉的嗓音。從他唇裡吐出的每一字、每一句像是鬼魅般吸引著她...促使她會不由自主的陷下去。

『我...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吻妳的...。』Mindow的眼神移開,不敢注視她的眼。

儘管他的心再怎麼的心跳加速,還是得忍下來!
只是當他要站起來時,她吻了他。
不知是否喜歡他,可是她還是想吻他...。
不知從何時開始,她的心開始變得只為他加速了...。

『Joe,以後換我保護妳。』
『Mindow,我知道了。』

The End

希小語:今天被單字時意外想到的即興創作,總覺得我快瘋了!!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