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保護我嗎?─第六章
心瑜:怎麼說?
子昊:其實當我看見妳穿放在衣櫃的那些衣服,我真的很高興!但是一到了學校,許多男生的眼光注視著妳,我就會吃醋!很後悔買那些衣服給妳...。
心瑜:所以呢?
子昊:好希望妳的眼睛只看著我。
心瑜臉紅,害羞的:我一天24小時都跟你在一起,不看你,我還能看誰?
子昊正經的:不過,我已經不用擔心了!因為我們就快要訂婚了,所以妳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
心瑜開玩笑的:恩...那倒不一定喔!訂婚後,我還是能解約!所以....你要努力點喔!
子昊深情的握著心瑜的手:心瑜,妳放心!我會一輩子守護妳、保護妳的!
心瑜感動的:謝謝你愛我...子昊....〈兩人彼此吻著〉
〈店裡所有的情侶、店員們聽著他們的對話都感到很溫馨....看到他們兩個幸福的吻著,開心的為他們拍手鼓掌。至於皓騫與幼熙,早在心瑜穿好禮服走出來後,他們就離開婚紗店,跑去喝浪漫的下午茶了....畢竟子昊好不容易讓她對自己敞開心房,這個時間更應該讓給這一對小倆口單獨相處,說出藏在心裡很久的話.....〉
~Sata咖啡廳~
心瑜走進來,生氣的:皓騫、幼熙,你們兩個很不夠意思耶!丟下我們,自己跑來約會!
皓騫:心瑜,妳應該要感謝我們吧!要不是我們兩個識相的離開,你們怎麼可能會有單獨相處的時間呢?
心瑜想到剛才在婚紗店的畫面,臉紅了起來,子昊也臉紅,但故作鎮定的:林皓騫,你沒說話,沒有人會把你當啞巴。
幼熙轉移話題的:心瑜,吃一塊蛋糕吧!這一間的蛋糕滿好吃的。
心瑜開心的:還是幼熙最了解我了!知道我生氣時,要吃蛋糕才會不生氣。〈露出幸福的表情〉草莓鮮奶油蛋糕實在是太好吃了!
皓騫白目的:奶油不要吃太多,當心胖死妳!到時子昊可能就不愛妳了~~。
心瑜回他一個白眼:林皓騫,你真的很白目耶!幼熙,我在想妳要不要重新挑對象阿?
幼熙開玩笑的:ㄟ~~妳說的沒錯!或許我該重新挑對象了吧!
皓騫害怕的:幼熙~~我們就快要訂婚了,不要丟下我啦!〈露出哀求的表情〉
心瑜:哈~~哈~~沒想到你會有這一天。〈子昊忍著笑〉欸!子昊,你再憋下去會得內傷喔!
〈四人在咖啡廳裡度過快樂的時光....皓騫&幼熙手牽著手浪漫的散步回家...心瑜的頭靠在子昊的肩膀上,兩人甜蜜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回到家時,采柔看到四個人過的那麼幸福,心裡感到欣慰.....〉
~林家~
采柔:子昊、皓騫,你們明天去學校記得要發訂婚喜帖。幼熙、心瑜,妳們明天要請假,我要帶妳們去一個地方。
皓騫好奇的:媽,子昊跟我為什麼不能去?
采柔:那是個意義重大的地方,你們不准跟!
幼熙:aunt,妳可以稍微透露一下嗎?
采柔:去了妳們就知道了。
子昊:媽,你們不會太晚回家吧!我跟心瑜有約。
采柔:不會,我們大概1、2點就回來了。
心瑜把子昊拉到一旁:我們應該沒有約吧!欸!你要帶我去哪裡阿?
子昊靠近她的耳朵:秘密!記住,明天要打扮得美美的。
~幼熙的房間~
幼熙:心瑜,剛才Ethan是不是要約妳出去阿?
心瑜:對阿!妳怎麼知道?
幼熙:因為剛才皓騫也約我出去。他叫我要打扮得美美的。
心瑜疑惑的:真搞不懂他們到底要幹嘛?
~早上‧首飾店~
〈吃完早餐後,子昊與皓騫去上課,而采柔則帶著幼熙與心瑜來到一間首飾店...這間首飾店很特別,據說每對情侶從裡面走出來,臉上都是洋溢著幸福的表情....她們原本不相信天底下有這麼神奇的事,過了五分鐘後,有一對情侶吵架吵得很兇,但從店裡走出去後,那一對情侶甜蜜的很,好像忘記了剛才所發生的事情....這下子她們相信了!沒想到這間店這麼的神奇......〉
采柔:我跟你們老闆娘有預約了。
女員工:請問您是姜采柔女士嗎?〈采柔點頭〉請上二樓。〈指向樓梯〉
采柔上去二樓,微笑的:艾莉,好久不見囉!
艾莉也微笑的:可不是嘛!是什麼風把妳給吹來?〈看到有兩個女生站在一旁〉這兩位是....?
采柔:妳看我顧著聊天,都忘記要介紹人了!這兩位是幼熙與心瑜。
幼熙、心瑜同時打招呼:妳好。〈兩人相視而笑〉
艾莉:來,我看看。妳們兩個已經長這麼大啦!我是采萍的朋友,徐艾莉。
幼熙:原來妳就是媽經常說的那位阿姨阿!
采柔開心的:幼熙、心瑜,當時我跟妳媽同時結婚,結婚戒指是請艾莉幫我們兩個做的。
艾莉:對了,妳跟國榮過的如何?
采柔:很好。我上次請妳訂作的戒指,好了嗎?
艾莉:當然好了!妳又不是不知道我這個人很講求效率的。〈拿出兩個盒子〉在這裡。
采柔:幼熙、心瑜,妳們戴戴看,看戒圍合不合?
心瑜:剛剛好,aunt,謝謝妳。
采柔:心瑜,是不是該叫聲媽了?〈幼熙、心瑜害羞〉
艾莉半開玩笑的:采柔,妳家的子昊、皓騫終於找到真愛了!但是子昊有說什麼嗎?〈停頓了一下〉其實我還滿想看子昊那時的表情。
采柔:很遺憾的!妳想像錯誤。因為我告訴他們時,他是欣然接受的。
艾莉半信半疑的:真的嗎?會不會是那時子昊已經喜歡上心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