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我從以前就很想去的學校─文藻
雖然建築物很老舊,我還是很喜歡。
之前專二老師說過,有空就去我們想念的學校走一走、逛一逛,這樣可以激勵我們唸書的毅力。
現在才發現,老師說的對極了!一進去裡面,我就有股渴望,希望能趕快成為『文藻人』。



這是警衛室。我覺得這個建築很特別呢,所以就拍了下來囉~等到看完照片後,我才發現有一隻狗蹲在那裡..= =好吧,我瞎了!



這是圖書館。↑
它是一幢地上八層、地下一層的建築物,裡面有英、法、德、西、日文館的書籍,簡介上是寫說在南台灣圖書館中首屈一指,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就等我成為文藻人再證實囉!


起初我一直很好奇文園到底是什麼,走進去之後才知道,它就像是一個川堂,很大喔!很多學生下課後都會在那裡聊天呢,也有些人會坐在地板上唸書呢(超認真><)


這是文園裡面的階梯,我覺得好復古!在這裡拍個人照很不錯呢(笑)


哈哈~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攤位呢!我喜歡它的標題─再忙!也要和同學喝杯咖啡。


進去行政大樓的時候,有人在裡面練舞呢!不過我不知道是什麼舞><


老師們都說大學生活會很精采!我看完這個佈告欄後,體會了這句話。
真的很多活動呢!


社團還真多呢!我很喜歡這個設計.很棒呢!


這顆聖誕樹很高喔!我在想,如果晚上點起燈,一定很漂亮~
說真的,操場還滿小的,我想大概拿我們學校來比大概才3分之一吧...


有沒有人覺得這個建築很特別呢?(好吧,我承認我欣賞東西的眼光跟別人不同= =)下面好像是在排戲劇似的..我不確定,應該很好玩。



這幅圖好像有一個故事呢~不過我沒有注意去看,因為吸引我的是風景(笑)


這是國旗日的由來,全部都是用英文寫的喔~沒有半點中文!欽佩啊~


一開始看到這棟建築物時,我很疑惑= =不曉得這是在做什麼的?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是給人進去做禱告用的。唉~本來打算拍它關門的時候,哪知要拍的時候,有一個學生跑進去做禱告..只好偷拍一下囉~希望耶穌能原諒我~祈禱!


看到裡面擺放著各式各樣的獎盃,還有一些很特別的喔!如果對獎盃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聚賢館↑


我有進去看了一下,覺得裡面沒什麼= =我想裡面應該是演講者的講台吧,或是禮堂。


求真樓↑


下面好像有書局,咖啡廳之類的,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就沒下去逛了。







文藻四周的環境真的是好美喔~~

參觀後的心得就是,我一定要考上這間學校!!!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