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fth:逃避的愛
~SENWELL~
子騫搶先一步的:均昊,好久不見了!這位是我的未婚妻,葉天瑜。
芸熙開口:你好!我是均昊的未婚妻,我叫范芸熙。
均昊看見天瑜低下頭的:子騫,好久不見!你的職位我一直都有保留著。
子騫笑笑的:恩!那天瑜妳呢?我聽爸說妳也在SENWELL上班,這是真的嗎?
天瑜:恩!我的職位是創作總監。
均昊故意找碴的:葉總監,待會把合作案拿來我的辦公室!〈說完,就甩也不甩的走進去〉
芸熙:均昊~~等等我!
天瑜心裡想著:我想你應該在恨我吧!恨我沒有告訴你我有未婚夫的事實,事到如今………我只好請你放棄我了……….。
〈天瑜遵照著均昊的命令,把合作案一本一本的拿到辦公室,就在快要到辦公室的時候………..〉
Linda:欸!妳有沒有發現最近的總裁好像變得溫和了!
Mary:有阿!不過今天不知道是怎麼搞的,又把氣出在員工們的身上了!
天瑜一聽到這些話後,心裡害怕的:這些員工講得好可怕!那我等一下進去不就會………..我看我還是不要進去好了!〈轉身走了幾步路後又停了下來〉不對阿!我想我只要把文件放在桌上就好了!然後再馬上走人。就這麼辦吧!
〈天瑜先在門外觀察一下狀況再小心翼翼的走進去,正當要走出來時……..一個聲音突然冒出來……….〉
均昊:妳打算要躲我躲到什麼時候?瞞我瞞到什麼時候?
天瑜嚇到的:我沒有躲你、瞞你阿!而且你也已經看到了!
均昊生氣的:看到又能怎麼樣?妳知不知道我………..
天瑜口是心非的:我什麼我!既然子騫,還有你的未婚妻回來了!我們之間的事就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均昊生氣的:什麼叫做什麼都沒有發生過!發生就是發生了!
天瑜含淚的:你有你的未婚妻,而我也有我的未婚夫,以後我們就各過各的!
〈均昊沒等天瑜說完,就強吻住天瑜的唇……….〉
均昊坦白的:我喜歡妳!葉天瑜我喜歡妳!
天瑜打了均昊一巴掌的:喜歡我又怎樣!我最討厭你這種人了!狂妄又自大!從現在起我們兩個就只是陌生人,徐子騫是我的未來,范芸熙才是你的未來………。〈說完,跑了出去〉
均昊心裡想著:葉天瑜妳好自私!妳連讓我愛妳的機會都不給我,這樣對我公平嗎?但………如果這是妳的選擇………..我會祝福妳………..。
〈從辦公室跑出來的天瑜,整個人跌坐在游泳池畔黯然神傷的哭著…………〉
~游泳池畔~
天瑜心裡想著:均昊,對不起!我說謊!其實……….你已經進入我心裡了!你的聲音、你的人影都已經深深的刻在我心裡了………但……….你跟我是不會有未來的…………。
子騫突然出現的:天瑜~~妳怎麼哭了?
天瑜立刻擦乾眼淚的:沒有阿!子騫你怎麼在這裡?
子騫神秘的:剛路過這然後看到妳在這裡,我有一樣東西要給妳看!〈說完,打開了盒子〉
天瑜訝異的:鑽戒?子騫你………….
子騫:天瑜嫁給我好嗎?讓我用一生照顧妳。
天瑜本想答應,腦子裡卻都是均昊的身影的:我……..子騫,可以給我點時間考慮嗎?你這樣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子騫:天瑜~~我們都已經訂婚了,結婚只是早晚的問題。
天瑜:子騫,就如同你所說的,結婚只是早晚的問題,我希望你能讓我考慮一下,好嗎?
子騫:恩!那……..我等妳的答案!
天瑜:恩!謝謝你,子騫。
天瑜心裡想著:子騫,對不起!其實……..我已經愛上均昊了!但……..我知道我跟他是不會有未來的,所以等我忘記他吧!忘了他,我才能給你答案………..。
~晚上~單家~
采月笑笑的:芸熙,妳今天對SENWELL應該有比較了解了吧!
芸熙:謝謝媽關心。
采月:均昊!均昊!
均昊清醒的:媽,什麼事?
采月生氣的:均昊!你今天是怎麼了?飯一口也不吃!頭腦裡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均昊:媽對不起!我可能是因為最近忙公事,有點累。
采月:均昊,媽希望你儘早跟芸熙結婚,這樣芸熙就可以幫你分擔一些事務。
均昊否決的:媽~~最近SENWELL有太多的合作案要忙,婚禮可不可以延長?
采月:你看你!忙公事忙到沒有時間辦婚禮,真是氣死我了!
均昊:媽~~我想我跟芸熙的婚事先延長好了!我累了,先去睡了!
采月:均昊!均昊!真是的,這孩子!
芸熙:媽~~時間很晚了,我先去睡了!晚安。
采月:芸熙!芸熙!耀榮,你覺得我該怎麼辦?
單耀榮:采月,就讓這兩個孩子認真的想一想吧!
采月:恩!也只能這樣了!
~均昊的房間~
叩!叩!叩!
芸熙:均昊~~我可以進來嗎?
均昊:請進!
芸熙走進房間後:我都聽到了!你在辦公室跟葉天瑜講的話,我都聽到了!
均昊不知該如何是好的:芸熙,其實我早就想跟妳說了!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芸熙心碎的:單均昊!你知不知道你編的理由好爛,什麼最近合作案很多要忙!我看你只是為了葉天瑜吧!〈均昊無言以對〉均昊你讓我好失望!我一直愛著你,可是你的心卻不在我這裡!你知道嗎?你害怕傷葉天瑜的心,可是我呢?〈說完,從房間裡跑了出去〉
均昊心裡想著:我當然知道我也傷妳傷得很深……..但是即使是這樣,我還是愛著葉天瑜……….。
~幸福飯店的天台上~
〈天瑜因為晚上睡不著覺,而跑到幸福飯店的天台上想事情,卻突然出現了一個人………..〉
天瑜:今天的星星好亮喔!
均昊突然出現的:好巧!妳也剛好在這裡!
天瑜:妳為什麼會來這裡?
均昊:因為………..跟我的未婚妻大吵一架………。
天瑜疑惑的:吵架?為什麼?
均昊:都只是因為妳!妳知道嗎?我跟妳在辦公室說的話,她都聽到了!
天瑜:聽到就聽到啦!反正我們都已經沒關係了!
均昊:我跟芸熙之所以會吵架,只是因為…….我跟她說,我好愛好愛葉天瑜!我真的好愛好愛她…………。
※下一篇預告:面對均昊&子騫的追求,天瑜會如何抉擇呢?而隨著重量級人物的到來,又會為均昊&天瑜的愛情帶來什麼希望呢?
_________________
~~光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