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期末考了!!喔耶~~我超興奮的!!哈哈~可以大大大大放鬆了!!

中午我跟小月直接到了夢時代,我們去到7樓逛大創百貨。裡面的東西都是39元喔!
後來我們兩人的腳開始酸了,跑到9樓去休息。
我們坐在沙發上坐到1點多吧,就決定要先下去7樓看娃娃﹙做的超像的那種﹚結果娃娃都還沒看到.就聽到3樓傳來的聲音,原來是資生堂的心機彩妝發表會...我跟著小月來到3樓,天啊!她跑的超快的!我就這樣被拉去前面,陪著她拿贈品。
說實在的,當主持人說只要站在那麼圓圈裡面的人都可以拿到6色的彩妝東西,我還滿興奮的(誰不會興奮呢?)哪知,竟然是要我們填寫摸彩券...我從不信這個東西!因為以前太多的經驗,讓我很不想浪費時間在這上面= =
如果沒算錯的話,發表會好像長達1個小時吧。我站在那裡,腳酸死了!我的天啊...真是超級酸!!

模特兒有在我們面前走秀,我看著她的妝容,不知道要回以什麼表情...唉~我承認我的眼鏡瞎了><

發表會終於結束了,我們又從3樓坐手扶梯到7樓看娃娃。做的超像的!很多都是cosplay的造型呢!超讚的!

看完娃娃我們又回到3樓坐在一旁的沙發休息,當時我的心裡是〝喔耶~終於可以休息了!〞

要走的時候,小月問我還有要去哪裡?我回答說:旗津好了。
結果我們真的從夢時代騎到旗津,那個隧道真的超級長!(當你看到上面寫時速80的時候)
出來隧道騎了一段路後,我看到了一個很美的公園。
小月跟我說,那個公園不要看起來很美喔~那以前是墓地..而且還是直接從墓地上蓋公園...我的天啊!聽了之後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

我們到了快到海邊的地方,有一個很大的市集買吃的、喝的、玩的。
小月問我說:要吃什麼?我回答說:紅豆餅^o^
可是啊,到最後還是沒找到= =遺憾啊~~~><
本來想一邊吃著紅豆餅一邊看海的,只可惜這個願望無法達成了...。
沒關係.下次我一定要完成這個願望!!哈哈~~

坐了幾分鐘後,我突然想吃看看烤小卷(之前去那麼多次,連一次都沒吃過)就請美食專家小月幫我介紹哪一間比較好吃。
買完了烤小卷,我們又回到海灘椅子坐著。
超好吃的!!爆好吃的!!喔~幸好有個美食專家,要不然我肯定會後悔死!!

吃完了之後,小月問我說:要不要到堤岸?我回答說:好啊!

我們穿過了一個很暗的隧道(裡面有一些螢光)算滿漂亮的。

走到堤岸,我們坐了下來。在我們旁邊有一位先生在拍照,他架起兩架專業相機開始拍著。
我們從他拍照的方向看到一位小姐,小月一下子就知道她是先生的老婆。
我跟小月都覺得好浪漫喔~老公對老婆拍照,而且好像還有錄影的樣子,因為中途有聽到先生請太太走沙灘...好浪漫喔!!
不過啊,說實話...太太的服裝很不搭...我們想向她應該要穿上白紗,這樣會表現出飄逸的樣子~多麼美的一個畫面啊~~

後來我們繼續看著,我聽到小月一直在笑,不曉得她在笑什麼?我看著她一直笑著,然後眼睛一直看我的後面...我真的很疑惑耶!!於是我轉頭...天啊!一個放大阪的臉在我眼前,我嚇的倒在小月的懷裡!聽她說,那個男生好像也被我嚇到,因為他沒想到我會有如此大的反應...
我嚇死了!之後那個男生就走了。
那是一群男生,有5個。
無聊!真是有夠無聊!竟然跑萊搭訕我們...天啊!!真像是小月說的鬼遮眼喔?

後來那個全身穿黑色的男生走了,換第二個有戴帽子的高大男生萊,跟我們say Hello,小月有回他,我沒回他,可能是那時我在恍神吧..也有可能是我在思考要回他什麼吧。
他向我們say Hello後,其餘的4個男生跑走了,他感到尷尬的說掰掰就去追他的同伴了...整個就是囧到極點= =
唉~要不是我們想看日落,我們早就走了。
第三次是一群人一起來,小月一直笑。他們問我們可不可以拍照?我說不要,小月竟說是:如果你們說服了她,我就拍照。
哇哩咧...怎麼扯到我身上來= = 那些男生眼睛看著我,一副好像是求我答應...我沒有理他們,反而是跟小月繼續聊天,忽視他們。
第四次是那個全身穿黑色的男生來到小月的旁邊要及時通,我就無表情的看大海,哈哈~
後來那個男生要完及時通後,就跑到我旁邊來要及時通,起初我還是猶豫著..看了一下小月後,還是給他吧。

所以那一群男生試了4次終於成功啦~哈哈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不可思議!我長的又不好看、又不是正咩、又不是那種嬌滴滴的可愛,怎麼會有人搭訕我咧?

天啊~~這還真是我第一次被搭訕呢!感覺還滿...的...無法形容出那種心情= =只能說是瞎!!!

希的小語:如果大考考完後,要寫文章的話,在海邊寫應該是不錯的方法,說不定靈感會大增呢!!哈~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