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的沒有動力了....不曉得是怎麼了?

之前立志要考上文藻,現在總覺得有變數了...

我是怎麼了? 我不知道...><

總是覺得最近我變的懶惰!懶的去補習班上課、懶的上即時、懶的笑了。

我妹曾經在我看電視的時候,拍下我的表情。
我看了一下,好醜。面無表情、一副憂鬱的樣子...一副想與世隔絕的感覺...。

這幾天一回來家裡,都在碰我好幾天沒碰的電視...躺在沙發上懶洋洋的不想動。
在想,如果坐太久、躺太久,我會不會有大肚子啊?
有時候看著看著,我會看到忘記吃飯、忘記唸書、忘記一些想做的事情...只想身心都屬於電視...
我會不會變成電視兒童啊? 不過,早就是了 哈哈~

星期五假藉頭痛,沒去補習。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躺到床上睡覺。醒了的時候,我在想一些對我來說還太早的事情。答案是:毫無頭緒。
星期六是校慶,所以理所當然沒辦法去上課。
星期日早上睡到一半,突然想到我補習快遲到了!看了一下時間,8點50分...心想就算趕到那裡,也是遲到..算了。於是又繼續睡覺。

哈哈~蔡佩玲是怎麼了?之前那個一心想考上文藻的蔡佩玲跑哪去了?不見了?消失了?還是瘋了?

我還是喜歡英文的!這點無庸置疑...。

我知道自己現在這樣是不行的!我沒有太多時間憂鬱、沒有太多時間浪費、沒有太多時間去想那些有的沒有。

可是我很累啊...不曉得我是怎麼了。好像在一夕之間,生活失去了重心...找不到目標似的。

文藻,我是多麼想考上你啊~~我是多麼想唸你啊~~!!不過,我卻覺得那股動力快消失殆盡了...怪了。

星期一~星期五,我跟一位成都男孩吵架了。
星期一~星期五,這幾天我過著還沒認識成都男孩的生活。很充實,我說真的。
每天上課、唸書、補習、上線聊天。這樣一成不變的生活,我覺得很充實。

我很理智的!我並不是因為那位成都男孩失去了唸書的動力。
只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我失去動力了...ㄏㄏ~苦笑。

憂鬱死了我~~我憂鬱死了~~

不過我想,也許明天或後天,我會打起精神繼續朝英文這條路繼續怒力吧。

加油,佩玲!!
加油,光希!!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