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補習班的課,為的就是要去看〝歌舞青春3 畢業季〞!!

到目前為止我的感想就是,太好看了!!!

不愧是在美國紅了半邊天的電影啊!!

故事內容簡直就是讓我 喜怒哀樂 都有呢!!

讓我喜的是,特洛伊為了跟凱碧在一起,決定了一間離史丹佛大學只有52.3公里的學校。
讓我怒的是,夏培為了戲劇女王的寶座,把凱碧給逼走,自己很開心的與特洛伊演戲...還吻戲咧!!搞的我都快吐了= =
讓我哀的是,凱碧因為接到史丹佛大學的新生訓練,而與特洛伊分開...。且特洛伊感到很無助,不曉得要挑哪所學校...。
讓我樂的是,特洛伊將角色讓給了『火星人』,而且他還很奇蹟似的出現在凱碧面前,兩人還跳了舞。最後特洛伊&凱碧回到了東高中,繼續了春季表演。

那個夏培真的很機車!不過她最後也學到教訓了!誰叫突然出現了一位從 倫敦表演藝術學校 轉來東高中的助理。
這個女生心機非常重!她隨時等著夏培的寶座,她還想扮演她在舞台上表演。
可惜的是,她演起夏培一點感覺也沒有...所以她失敗了!!我實在是想當場大笑3聲!!哈 哈 哈

電影的一開始,野貓隊們正在比籃球。比數是 26:52
我很欣賞波頓教練說的那句話。『別管比數多少!只要記得計分板上剩的16分鐘就好!』
這句話讓所有球員振奮起精神,決定要好好的痛宰一頓敵方!!
在打籃球的同時,我聽到了預告裡面的歌。
當燈光暗下來時,凱碧站了起來對著特洛伊唱歌,且為他加油打氣。結果當然是贏啦!

劇情先介紹到這裡啦,想更了解劇情的人請去電影院看囉~

我鄭重的推薦 歌舞青春3 畢業季 真的超級好看!!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