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你總說我不懂依賴人。
你總說我像個小孩長不大。
你總說我不懂體貼。
你總說我太黏你,讓你沒有空間呼吸。
你總說給你點時間,讓你好好想一想你愛的是誰。

其實不讓我依賴的人是你。因為每當我問你『如果我想依賴你的時候,但你不在我身邊,我該怎麼辦?』你總是隨意的敷衍我。
其實像個小孩的人是你。老是像個小孩惹我生氣。
其實不懂體貼的人是你。你總是不知道我心裡想要什麼。即使我一再地提醒你,你卻老是忘記。我喜歡的是什麼、我討厭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其實我一點也不黏你。我只是晚餐時間打給你,丟給你一句話『你吃飯了沒?』你回答我之後,就及時掛斷電話。
其實你早就想好了。你不愛我。你需要我的時候,就會對我說盡甜言蜜語、哄我開心。不需要我的時候,你就天天關機,整個人就像人間蒸發似的。

你曾說過,如果這個世界有一座愛情橋...不知該有多好。

『當我們兩人各站在橋頭、橋尾,是否會像戀人一樣碰撞在一起?』

答案很明顯了。
我跟你不會碰撞在一起。
因為在你要走過來之前,你的另一隻手牽著另一個女人...在你身旁的那個位置永遠不會是我。

『喬恩!喬恩!陳喬恩!』男子輕輕搖著她的肩膀,試圖喚醒她。
『我怎麼睡著了?』陳喬恩睜開眼睛,看了眼前的男子一眼。『我又夢到他了...為什麼?明知道他是那麼的可恨!可我就是會無意識的去夢到他...』說著說著,哭了起來。
『妳真傻!那個男人拋棄妳是他笨!哭吧~我會陪在妳身邊的。』林明道抱緊她,給予她依靠。

為什麼那男人傷妳那麼深?
為什麼因為那男人,妳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
為什麼我喜歡妳,妳一點也感覺不出來?
為什麼妳總是一個人偷偷哭泣?
為什麼我不能陪在妳身邊,當妳的支柱?

喬恩,妳知道嗎?我喜歡妳。
可是妳卻把我的心意當作視而不見。
我該怎麼辦?
面對眼前的妳,我想把妳抱緊,一刻也不想鬆開手。因為我怕一旦我鬆開手,妳就會消失了...。

『喬恩,我喜歡妳。』明道對著抱在手中的她說。『喬恩,我知道妳現在一定承受不了,但是沒關係...我會等妳的。所以給我一個機會好嗎?』她沒有回應。

天啊!怎麼在這麼重要時刻,睡著了...真拿她沒辦法!
不過要算幸好嗎?幸好她沒有聽到他的告白,否則這將會帶給她很大的壓力。

~公寓~

半夜三點,她醒了。思考著今天下午他對她說的話,她不知該回答什麼。

其實他喜歡她這件事,她早就知道了。
只是,她無力去承受。
她知道,當她的女朋友,一定會被他呵護、保護、疼惜,且可以很放心的依賴他。
可是她做不到!在她心裡有一個疙瘩在。只要這個疙瘩在,她就一天沒辦法答應他。

明道,我知道一直以來對我好的人是你,不是他。
可是...我怕了。我恨他!可我卻恨不了他!
問我愛他嗎?是的,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對他著迷...但是現在,我不知道。
對不起...明道...。

~公園~

『喬恩!我找到了!妳說的那座愛情橋!快點~我帶妳去吧。』明道牽著她的小手,直往前跑。
到了目的地。她笑了一下。『亂講!這座才不是愛情橋呢!這只是一般的橋而已。』喬恩白了他一眼說道。
『這樣吧,妳站在這裡。我過去橋尾。』說完,一步步走了過去。

這座橋是座極破舊的橋。橋的下面是一條急流。水流的很急,掉下去的人肯定會出事。
之前許多命案都是發生在這一帶,於是政府下令封鎖這座橋。

『林明道,你瘋啦!快點回來啦...萬一出事了怎麼辦?』喬恩焦急的看著緩步而行的他。
『放心吧~我不會有事的。』明道比了ok手勢。『好了,我走到橋尾了。』大聲的回應她道。『陳喬恩,如果那男人不能保護妳,那換我保護妳!如果那男人不愛妳,那換我來愛妳!如果那男人不懂得珍惜妳,那換我好好珍惜妳!喬恩,我希望妳能給我這個機會。我喜歡妳,妳聽到了嗎?』
『你先回來好不好?回來再說好不好?』喬恩擔心的看著橋尾的他大喊著。
『現在我就來實現那男人問妳的問題。』說完,一步步地走著。

這個笨蛋!大笨蛋!為什麼要為她做那麼多?為什麼要讓她擔心?
她一步步地走過去,當兩人走到中間時,她抱住了他。

『夠了!我不值得你為我做這種傻事!萬一你真的失足掉了下去怎麼辦...』眼淚一滴滴地掉落,生氣的搥打著他的背。
『這麼說,我們兩人真的碰撞在一起了?那麼,妳答應我了嗎?』明道緊抱著她,等待她的回答。
『你都這麼做了,我能說什麼?』喬恩敲了一下他的頭。『笨蛋,以後不准在這麼嚇我!旁邊都沒有護欄,不准你再拿生命跟我開玩笑!』

見他不怎麼回應,於是她鬆開手,雙眼注視他。
不料,當她看他的那瞬間,他吻了她。

這就是真愛的吻,是吧...。

○○○○○The End●●●●●

想問我這篇創作為什麼會那麼短嗎?
答案是,這篇是我在洗頭的時候想出來的,很瞎我知道= =
希望你們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