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帶我來這裡幹嘛?』喬恩看著眼前的他,心裡冒出一大堆問號。
『帶妳來看一樣最美的東西。』明道故作神秘道。

怪人!
有誰會在天還沒亮,就把別人挖起來?
有誰會在天還沒亮,使勁藉口把人帶到這來?
猜猜看他們現在人在哪裡?
哈哈~台北某棟大樓的頂樓。

『你說話啦!一大早的幹麻把我挖起來,你難道不知道我昨晚幾點睡嗎?』喬恩邊打哈欠邊抱怨道。
『噓~待會妳就知道了。』明道臉上帶著既迷人又神秘的笑容。

過了一會兒,太陽升上來了。
這時她才知道,原來他是要帶她來看日出。
好感動...原以為他是個不懂體貼、不懂浪漫的傢伙..哪知他竟是個浪漫主義的男生。

『妳有看過日出嗎?』
『沒有耶~我哪可能有那種閒情雅致的心情看日出。』

就衝著這句話,所以他帶她來看日出。
他想,讓今天的這一切成為她心中最美的回憶。
不知不覺,他希望自己給他的〝花花大少〞形象能夠消失掉。
不知不覺,跟她的天天相處,他變的笑容更多、更懂體貼了。

『好漂亮喔~明道,謝謝你。』喬恩露出甜美的笑容看著他,眼睛咪成一條線。

好美!從不知道她笑起來那麼美。
內心不自覺心跳加速..而這種感覺從來只是女孩子對他這樣,他完全不會這樣。
看著她的眼睛、她的笑容,他淪陷了。
她愣愣的看著他。
他為什麼會這樣看著她?
他為什麼會以一種愛戀的眼神盯著她看?
發現她的的嘴角是上揚的,她趕緊撇開頭,收起笑臉。
誰知,在她要收起笑臉的同時.他吻了她。
陽光照在彼此的臉上,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

『妳知不知道妳笑起來很好看?』注視著她的眼睛說。『不要收起笑容...至少在我的面前。我喜歡妳的笑容。』

現在她能感覺到自己的臉紅通通,好像發燒...對於他剛才說的話,她不曉得要回答什麼。
內心提醒她,不能愛上他!她知道他對自己的感覺只是玩玩的,只是覺得新鮮好玩而已...絕對不會對她付出真心的。
所以現在最好的方法就是,離他遠一點。
對!理智告訴她,趕快逃離他吧!他對她的傷害,她承擔不起啊!

~林家~

『明道~我從美國跑來找你了。』一位金髮妞衝過來抱住他。
『妳是誰?』明道滿臉問號的問道。
『我是林伯伯請來當你的未婚妻。』金髮妞肯定的回答道。
『什麼?我爸請妳來當我的未婚妻?』明道不敢相信眼前這位金髮妞竟然是自己的未婚妻!雖然她還滿美的,當她的未婚妻是再適合不過了。

原來他─林明道的魅力這麼強啊~強到連金髮妞都跪倒在他的西裝褲下。想到這,他不禁大笑了起來。
等等!那陳喬恩怎麼辦?回復意識,看了一下身旁的她.卻驚覺她不見了。過了一會兒,他聽到從客廳傳來的大笑聲..這才知道她愛看的電視在播了。

『她是誰?明道~她是在家裡打掃的傭人嗎?』金髮妞睜大眼睛問著。
『不是...她...是我的...』未婚妻。

該死!為什麼他說不出那三個字?剛才在頂樓對她說的話,只是因為情境使然嗎?
難道他對陳喬恩只是玩玩的?
難道他對陳喬恩的感覺跟其他女人一樣?

『爸,我說過陳喬恩是我的未婚妻,你幹嘛自作主張的請人家當我的未婚妻?』明道一臉不悅的看著翹著二郎腿,坐在沙發上的林父。
『哈~我只是想說,既然她對你那麼冷淡,你不妨再多找一個來當備胎。』林父哈哈大笑道。
『What?我只是來當明道的備胎?有沒有搞錯啊!我長的比那個女人美!身材比那個女人好!要當備胎的人是她吧!』金髮妞生氣的說著。
『別激動~我自有打算。』林父丟下這句話,趕走兒子跟金髮妞,門大力的關上。『這下...好玩了。』奸笑聲饗遍整間房間。

還自有打算咧!這是身為父親說的話嗎?再說,未婚妻要挑誰應該是他的事吧?怎麼覺得父親在主導這整件事情!
看了一下金髮妞,腦子裡浮現出她剛才的笑容,這就是花花公子的煩惱嗎?
面對眼前這個傾國傾城的美女,以及樓下那位有著甜美笑容的她,他矛盾極了!

~酒吧~

『哈哈~笑死我了!咱們耍女生無數次的花林大少竟然在煩惱..太陽今天是從西邊出來?』行書幸災樂禍的吐嘈道。
『就是!要是我的話,我一定會選那位傾國傾城的金髮妞。』少偉大笑道。
『要不,我追走那位金髮妞,然後你跟那位叫什麼喬恩的女生在一起,如何?』行書說出自己的主意。
『ㄟ~行書,兄弟是這麼當的?別忘了,你還有個小潔這個小妞啊。所以,你就把金髮妞讓給我吧!』
『不要!金髮妞耶~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別忘了,你家小潔可是會抓你去燉湯啊!』
就在兩人在那邊吵來吵去,明道有一點受不了的開口道。『夠了!金髮妞,兩個人都不准碰!』
『ㄟ~兄弟,你很貪心耶!有了小家碧玉的那個什麼喬恩的,還要傾國傾城的金髮妞,太貪了吧!』行書抱怨著。
『啊!有了!我泡走陳喬恩,這樣你就可以跟金髮妞在一起了。』少偉白目的說道。
『還來?陳喬恩與金髮妞都不准碰!』明道憤怒的掃射座位旁邊的兩人。

唉~這兩個人簡直是損友。
不但不幫他想辦法,還盡出一些餿主意!搞的他比之前更煩惱了...。
到底林明道最後會選出誰呢?是陳喬恩?還是傾國傾城的金髮妞呢? 請繼續看下去↓

半夜兩點,他喝的醉醺醺回來。打開大門,看了一眼沙發,發現這個傢伙又看電視看到睡覺了...。
照平常那樣,抱她進去房間睡覺。

~早上~
啊~~~~~~~~~~~Shit!一大早是誰在叫啊!他不耐煩的睜開眼睛。

左勾拳、右勾拳,把他整個人打倒在地板上。
這個死豬頭、臭色狼、良心被狗吃了的傢伙,竟然趁她半夜入眠的時候睡在她的床上!
幸好醒來時,衣衫很整齊,不然她肯定會把他從3樓丟出窗外!

『靠!妳這傢伙竟敢打我的臉!妳是不想活了是不是?』明道坐在床邊,大眼瞪著那個不知好歹的她。
『啊達!一招讓你斃命!』喬恩伸出手掌再次往他臉上揮拳,再來是把他整個人踹出門外。

媽的!這個女人吃他的、住他的、穿他的,她竟然還對他那麼做!
不過他也真弱!當下竟然連一點還手的機會都沒有...心裡罵了一聲 遜!

『明道~你怎麼了?怎麼臉上青一塊紫一塊的?』金髮妞擔心的看著他。

〝妳這個傢伙,叫我怎麼出去見人!〞
〝就跟你說過,我是女生不要叫我傢伙!〞
〝妳竟然忍心往我的臉上打!〞
〝早就想打你了!今天心情正不爽時,你剛好成了我的出氣對象。〞
〝妳這傢伙!看我把妳趕出去!〞
〝好啊!林大少爺,我超級希望你可以把我趕出去的!〞
〝別以為我不敢!〞
〝請便。〞
你能想像嗎?兩人正在用眼神對話。
明道的眼神像冒出火似的,而喬恩的眼神像結冰了似的。

『欸~妳看到我跟金髮妞在一起時都不會吃醋?』明道看著坐在沙發上的她問道。
『不會啊。請問一下林大少爺,我為什麼要吃醋?』喬恩睜著水汪汪大眼看著他。
關掉電視。把她的身體轉向他。『有時候,我希望妳會吃醋。因為這表示妳在乎我。』語重心長的說道。

該回答什麼?其實...這一週,她都在思考這個問題。
確實,當她看他擁著金髮妞出去時,她心裡產生一個感覺─嫉妒。
可是她不解的是,她又不喜歡他,怎麼會嫉妒?
難道她太遲鈍對他的感覺?

聽她沒有回應,不禁又問了一句。『回答我,妳真的那麼不喜歡我?』明道緊張著她的答案。

無言。真不知該怎麼回答。
她真那麼不喜歡他嗎?是嗎?還是說她喜歡他呢?

『那你呢?你喜歡我嗎?你喜歡我什麼?你在我跟金髮妞之間做出決定了嗎?』喬恩注視著他,期待他的回答。

這句話可問倒他了。
他?他喜歡她嗎?如果喜歡,那麼他喜歡她什麼?金髮妞與她之間,他做出決定了嗎?
答案是...不知道。

『等你回答我這些問題後,我再告訴你我的答案。』喬恩留下這句話,回房了。

老天啊!金髮妞與她之間該選誰?
他喜歡金髮妞的熱情。
他喜歡她的笑容。
也許就如行書所說,他太貪心了!竟然兩個女人都要...太貪了。

『爸,告訴我,我該選誰當我的未婚妻?』明道煩惱的問著正在辦公的父親。
『陳喬恩。』林父脫口而出。『小子,我可不准你選那位金髮妞。』林父闔上公文,嚴肅的說道。『因為,她將是你的繼母。』
『什麼?』明道瞠目結舌的看著父親。

天啊!父親都快50了,而且白髮蒼蒼啊...怎麼還會覬覦美色呢?
要說那位配得上金髮妞的人,就應該是非他─林明道莫屬!哪輪得到父親啊...。

『你沒聽錯。她將是你的繼母,可是你別無選擇,陳喬恩就是你的未婚妻。』林父走了過來,拍了下他的肩膀。『小子,別裝了!我知道你很喜歡喬恩的。』
『有嗎?為什麼我不知道?』明道不解的看著他。
『還裝?你以為我不知道你這小子犧牲了一天的睡眠,帶她去看日出嗎?還有,自從她出現後,你多了笑容。而且你對她比對其他女人還要好。』林父把這一段時間的觀察一一道出。

原來...父親都看在眼裡啊...不對啊!既然這樣,那他幹嘛介紹金髮妞給他認識?

『我會介紹金髮妞給你認識的原因,是為了讓那女孩吃醋。好讓她早點愛上你。』林父似乎看出他的疑惑,於是丟出了解答給他。
『爸,我是你兒子耶!你怎麼可以耍你兒子啊!』明道抱怨道。
『哈哈~不這樣,怎麼引誘你上鉤?』林父哈哈大笑道。『好了,小子,該行動了吧?喬恩是很好的女孩子,要好好把握啊!』說完,又把他踹了出去,關上大門。

痛!怎麼父親那麼暴力啊!好歹他是他兒子耶,怎麼這樣對他!

~花園~

他又要幹嘛?

『欸~你帶我來這裡幹嘛?』喬恩一臉問號的看著他。
『從前,有一個花花王子,他不懂什麼是愛情。老是仗著自己英俊的臉去欺騙女孩子的感情,把女孩子當成玩具玩弄。』明道背對著她說。『有一天,他遇到了一個女孩子...』

想起當時跟她的第一次相遇,他不禁微笑了。

『然後呢?講故事講到一半耶!』喬恩見他停頓了一會兒,不耐煩的說道。
『起出他只是想玩弄那位女孩的,哪知在一次的機會下,他看到了那女孩的笑容,於是對她深深著迷。』明道停頓了一會兒,看了一下她的反應又繼續說。『經過了一些事情,那個人想通了,他愛上她了,也打算向她表白。』
『之後呢?那男的有表白嗎?成功還是失敗啊?』喬恩渾然不知他說的故事就是他與她之間的故事,還繼續開心的問著。
『之後...他問說,妳願意成為他的未婚妻嗎?』
『不是說女朋友嗎?怎麼又變成未婚妻了?』喬恩不解的回答著。
『我說,妳─陳喬恩願意成為他─林明道的未婚妻嗎?』明道期待她的回答。

恩...該答應嗎?

『我...我才不要咧!』對他吐了吐舌頭。『除非...你補齊中間那些故事,否則我就不答應。』
『什麼?那些故事就是妳我之間的故事啊!ㄟ~這跟那是兩回事吧...』明道看了下眼前消失的人兒,驚覺被耍了。『喂!陳喬恩妳給我回來!可惡!沒追到妳的話,我就跟妳姓!』
『來啊~來啊~笨明道,我才不會被你追到咧!』喬恩轉頭回了他一個鬼臉。『好啦,你追到我的話,我就答應你。』

大家猜猜看後來明道有沒有追到喬恩呢??

◇◇◇◇◇The End◆◆◆◆◆

今天突然想到後續的劇情,所以就趕緊po上來了^^
就請大家好好的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