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是哪個傢伙撞到我的車!』男子對著空氣大喊著。
『唉~我看那個人不是故意的,就不要計較了好不?』另一名男子好聲規勸著。
『辦不到!這可是我的愛車耶!我絕不會放過那個人!』男子朝向天空大叫。

對著天空大叫的人是─林明道。目前就讀大三,是苑學院的No.1 校草。
前幾秒,他正開心的開著白色跑車,哪知下一秒,車子前頭突然出現一道痕跡..這使他氣炸了!
少偉懷著無奈又帶點好笑的看著他,有必要為了一個不怎麼明顯的痕跡氣成這樣?

苑學院。這是間貴死人的學校。不光只是因為私立這個原因,它的設備超級好!
你能想像一間教室,每個人的桌上都擺著一台筆記型電腦嗎?
你能想像一間餐廳,裡面的主廚都是六星級的主廚,而且每天的午餐不是法國菜、就是各國料理?
你能想像一間宿舍,裡面有一台液晶電視、柔軟的大床、高級音響設備、以及寬敞的浴室,幾乎是應有盡有?
來這裡就讀的學生,不是富家子弟就是富有千金。

『恩恩~等我啦!』小喬在後面追趕著。
『小喬,妳又不是不知道,我這個月已經遲到無數次了,今天再遲到的話,我就得被開除了!』喬恩加快速度的走著。

這時,快要走到校門口時,一台白色的拉風跑車停在兩人前面。

『靠!這是哪台車在那邊擋路?』抬眼看了下,淡淡的說出。『這不是今早我不小心留疤的車子?』正當她在觀察之際,男子下車端詳著她。
『原來就是妳這個傢伙破壞我的車!』明道走到她面前,伸手道。『總共是5萬元,拿來。』
『先生,你的車子明明就是好好的,為什麼要冤枉我?』喬恩白了他一眼。『再說,痕跡很不明顯啦,大不了我幫你擦掉嘛!』拿起手帕擦了一下,痕跡不見了。
『欸~妳這傢伙,我有准妳碰我的車子?』明道生氣的問。
『第一:我有名有姓,不叫這傢伙。第二:我是女生,請你用小姐,不要用傢伙稱呼我。』喬恩拍了下自己的褲管,拿起書包走掉。

很好!這個女生很有種!苑學院裡面從沒有人敢這樣跟他說話..這女生還真有趣...。
撿起地上的手帕,上面繡著她的名字─陳喬恩。嘴上不禁浮起了一抹淡笑...。

~晚上‧Amazing c'afe~

看向鐘錶,她嘆了一口氣。今晚後,她失業了。
原以為今天不會再遲到了..哪知卻因為那個該死的傢伙,害得她被開除了!
面對苑學院那間貴死人的學費...她毫無頭緒。
這間Amazing c'afe,是她的第一個工作,從高一開始,她都在這間打工。
原本她都會很準時的來打工,卻因為母親的病情時好時壞,搞得她遲到連連...
醫生告訴她,母親的病情時好時壞,要她做好最壞的打算...所以她只能一下課立即衝到醫院探望一下母親,覺得她好多時,才放心來到打工地點。
父親早死。所以她必須一肩扛下照顧母親的責任。
從前,小一到國三的學費,都是母親工作賺來的。
高一那年,母親病了,而且還病得不輕。所以她只好打工賺取生活費,以及學費..母親住院的費用...。
輕輕按了下自己的太陽穴,想著下一個工作要找什麼。
就在這時,一台跑車開向她身旁停下且搖下車窗。

『上車。』明道帶著命令似的口吻說道。可她竟無視他走了過去。
他下車。『陳喬恩,妳沒聽到我叫妳?本少爺的話妳敢不聽?』壓抑。他正在壓抑自己的情緒。
『不要。』喬恩白了他一眼。『還有,我現在心情超不好,你最好不要惹我。』繼續往前走。
『站住!』她仍然繼續走著。『我叫妳站住!』明道走過去,抓住她的手。『妳不曉得我是誰?』
甩開他的手。『苑學院的No.1 校草。仗著自己的老爸有錢,四處炫燿,欺騙女孩子的感情。』
『所以呢?能讓我親自下車,抓住妳的手,這點妳是不是該偷笑?』明道自戀的說道。
『並不會。我又不喜歡你,我又不像那些女生一樣想倒貼你,再說,我一看到你就想吐!』

她的回答促使他一時之間無言。
他以為這樣的舉動,他會跟那些女生一樣倒貼他..然而..他想錯了。

『林大少爺,請問我可以走了嗎?』不等他回應,走了。

有意思。這女人..真有趣。

『喂!你放我下來!我跟你又不熟!你放我下來啦!』喬恩搥打著他的背,不敢相信他竟然無動於衷的繼續扛著她往前走...。

~林家大宅~

『爸,我決定選這女人當我的未婚妻。』林父瞪大眼睛,看著被他扛在肩上的喬恩,不禁大笑。
『哈哈~兒子,你挑人的眼光的確很獨特!好吧,我接受她。』林父原本大笑道,卻轉而嚴肅道。『你跟她只是未婚關係,別太過分。』

『欸~我最好有說要當你的未婚妻啦!你想瘋,我可不想陪你瘋!』喬恩瞪了他一眼,正想從房門走出去。
『不准走!我爸承認妳是我的未婚妻了,妳還想走去哪?』明道手緊緊的環抱住她,絲毫沒有放走她的樣子。
『林大少爺,可不可以請你停止這種幼稚行為?我還有自己的母親要養,我還有學業沒有完成,你何不找個跟你門當戶對的女人?』喬恩睜著大眼問道。
『沒辦法啊,誰叫我只對妳有興趣...』相信大家會誤會成吻的樣子,但是猜措囉!是『啪!』的意思。

你娘的!竟敢打我這個能迷倒很多人的臉蛋!這女人是不想活了?

『陳喬恩!』
『怎樣!』

目前心中的怒火燃燒到200度,可能會再不知何時爆發...。
誰料她還有一招呢?一拳往他的臉蛋揍過去!把他打的鼻青臉腫...這個畫面讓她笑死了...。
好啊!這個女人竟這麼不乖!看來只好用那招對付她了...。
抓起她的後腦杓吻了下去,天啊!她的唇竟讓他越吻越深...

『誰准你吻我的?你找死!』喬恩開始對他拳打腳踢,最後把他踢出了門外,大門用力的關上。

該死!這女人哪來的力氣?可以把男人踢出門外...可見不能小看的...。

活該!誰叫他非要惹她生氣?相信在座的人應該知道,女人一旦生氣,不曉得會做出什麼事呢..
所以古人才會發明一種諺語〝惹熊惹虎,千萬不要惹上母老虎〞這句話正好驗證了呢。

~隔天早上~
什麼!讓她給跑了?全都是些笨手笨腳的傢伙!
本來今天早上打算帶她出去買衣服,遊玩說,哪知一到房間,就不見蹤影..她會跑去哪?

~醫院~

『媽~身體好多了沒?』喬恩溫柔的問著母親。
『好多了...恩恩~妳過來,媽有事要跟妳說。』喬恩靠近她。『媽知道,這些年來妳辛苦了...如果哪一天媽走了..妳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知道嗎?』
『媽~妳別說這種話...我相信總有一天妳會好起來的...』一向堅強的她,哭了。『媽~恩恩答應妳,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不讓妳擔心的...』緊抱著自己的母親,哽咽道。

望著母親熟睡的臉龐,她愣住了。
如果母親真的有一天離開她了,她該怎麼辦?
如果母親真的好不起來,她該怎麼辦?
龐大的醫藥費,對於現在年齡的她簡直是一個大負擔。
但是她不能放棄,一旦放棄,這幾年的治療就等於白費。
失神地走在走廊上...六神無主的走著...不想被打擾...。

『陳喬恩,妳出去都不用講一聲的?妳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緊抱著她,但是她一點感覺也沒有。
『林明道,我答應當妳的未婚妻。但是,妳必須治好我母親。』喬恩眼神遊移的看向別處,彷彿現在說話的人不是自己。
『好,我答應妳。但是,我也要妳答應我,在我面前,妳必須卸下心防,所以..想哭就哭吧。』喬恩哭了。這是第一次在小喬以外的人面前哭。

第二天,喬恩正式地搬入林家。但是她對他的討厭絲毫沒有減半...就這樣,兩人開始了同居生活。
在學校,被不少女生盯著。這有什麼辦法?大家都說她是麻雀變鳳凰,巴上了林明道這個有錢少爺,可是她不以為意。
在班上,以前討厭她的女生,現在都在諂媚她,誰叫她是林明道的未婚妻呢?
在家裡,有很多僕人都很瞧不起她!因為她只是個平凡人,竟敢纏著〝少爺〞。

『余嫂~我回來了。』在這個家裡,與她最親近的人就只有她─余嫂。
『小姐~今天我又發明了一個新菜色,要不要品嘗一下?』余嫂開心的說道。
『好啊~我很樂意唷。』喬恩跨進廚房,開始嚐著這道新菜色的美味。

夜深了。男子下車,帶著喝過酒,踉踉蹌蹌的身體,走進大門...嘴裡嘀咕著〝我怎麼可能愛上她?不可能!每個女人我都不放在眼裡了,何況她呢?不可能!〞

『哈哈~好好笑喔。』

坐在客廳的她,正在看著搞笑的綜藝節目。全心專注在節目上,絲毫未察覺他回來。

這女人還笑的出來?前天他最好的好友問他那個問題,導致他睡不好、唸不好、心情不好!
現在看到她,他不知是什麼感覺。
一見鍾情嗎?他對這個一向頂撞他當好玩的女人一見鍾情?

『欸~你回來囉?』喬恩站起來,領著他到廚房。『余嫂煮了一桌好菜,你可別想浪費掉!』盛了一碗飯,放在他面前。
『可是...我比較想吃妳。』
『我?你確定?如果你不想被我踢出門外的話,你就最好閉嘴乖乖吃你的飯!』喬恩轉身,回到客廳繼續看著電視。

唉~天底下會讓他服的女人,大概就只有她一個了。
聽著她的笑聲,他不禁也跟著笑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