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10天,她還是等不到他的那句話。氣也氣夠了,該放棄了‧‧。
傅傑和宜平都在擔心著她與均昊的事情,於是拼命勸解。雖然女兒回來,他們很高興,但還是覺得不妥‧‧畢竟,女兒已經嫁為人妻。倆人決定狠下心把她送回別墅,並且打了通電話告知他。
~車上~
她沉默著。車子停在路旁,他冷冷的:我已經答應讓她在Senwell上班了。(她不語)妳要氣到什麼時候?
天瑜冷嘲熱諷:我怎麼敢生總經理的氣呢?別忘了,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助理。
均昊不耐煩的:我已經對妳好言好語了,妳可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
天瑜冷冷的:在我還沒聽見那三個字時,休想我會原諒你!
正當他要開車時,手機響了。他接起手機:喂!
他是接到誰的電話?看他臉上爆滿青筋‧‧忽然,他掛掉電話,目光朝向她。
均昊冷冷的:妳的手機在哪裡?
天瑜這時才想起手機這件事。她吞了吞口水:應該‧‧在家裡吧。
均昊冷冷的:那天是他送妳回葉家的吧。妳的手機掉在他的車上,妳騙誰啊!
天瑜不解的:有嗎?我不記得了‧‧(他抓住她的手)你幹嘛啦,很痛耶!放手啦!
均昊用力地甩開她的手:這筆帳,回家再算!
他是吃錯什麼藥?怎麼會在接完電話後變了個人似的?本來看他好言好語的份子上,想原諒他說‧‧怎麼不到十秒鐘就恢復本性?
~別墅~
痛!好痛!一下車就緊抓著她的手,力道強度加重,好像要把她的骨頭捏碎似的。他臉色鐵青到不行,回到房裡,他把她用力地甩到床上,使她疼痛不已。
天瑜生氣的:你幹嘛啦!這裡又不是我的房間,你幹嘛帶我來這裡?
均昊漸漸靠近她:妳跟他做那檔事了?真是不知羞恥!(啪一聲)
天瑜推開他,生氣的:你簡直是瘋了!瘋到在那邊胡言亂語!
均昊抓起她的手:妳是我的女人,我絕不允許妳跟別的男人亂來!
他突然像一頭伺機而動的野獸撲向她,令她連逃的機會也沒有。除了尖叫外,她只能無助地被他壓倒在身下。他究竟是怎麼了?深遂的眼睛令她看不出他心裡在想什麼。
天瑜使出渾身力氣想推開他,但一個女人的力氣是敵不過男人力氣的。她苦苦哀求:你放開我啦!你的手抓著我好痛‧‧求你‧‧‧
均昊挑了挑眉,冷冷的:既然妳都可以跟他了,跟我又何仿?
又說這種話!她激動的舉起手想甩他一個耳光,好讓他可以清醒一點!可他卻迅速在半空中捉住她的手,把她牢牢的箍在雙臂之間。低頭吻上她的唇‧‧他的吻既霸道又野蠻,完完全全地奪住她的呼吸,抵制她的抗拒‧‧她使出全身力氣反抗他,但沒用!襯衫上的鈕扣一顆、一顆的被解開‧‧他如猛獸般褪去了她身上的衣物。他邊喘息,邊在她的臉上、頸項落下了似雨般的吻。儘管她的眼淚毫無控制的流著,他還是想繼續。他絕不允許!絕不允許自己的女人投向別人的懷抱!
怎麼辦?他打算霸王硬上弓嗎?無論她怎摩的反抗、無論她怎麼的哭喊,他都好像沒聽到似的!
〝單均昊,你不可以強暴我!〞他的身子猛然一僵,表情更加冷峻嚇人。〝原來妳把我當成這樣的人‧‧。〞她睜著水汪汪大眼,眸子充滿疑惑,對於自己對他的指控感到有些不好意思‧‧〝我‧‧我只是‧‧〞不料,他卻淡淡說出〝那就討厭到底吧。〞手機鈴鈴的響起‧‧但他似乎對手機愛理不理的‧‧這時,手機轉成自動接聽‧‧‧。
芸熙擔心的:喂!哥~你把天瑜接回家了嗎?哥~你在嗎?
趁著他漸漸移開重心,她立刻掙脫開來,衝過去接起電話:喂!芸熙~恩‧‧我回來了‧‧‧。
芸熙聽見啜泣聲,擔心的:天瑜~妳怎麼了?是不是哥欺負妳?妳快跟我說啊!
好想說!超想說!看了他一眼,手指因為太用力抓著手機而泛白。含著淚眶:我沒事啊。真的啦!我有點累,想睡了。(掛掉電話)

總覺得越寫越像在.虐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