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瑜生氣的:單均昊,你夠了喔!
這是怎麼回事?前一秒鐘,辦公室籠罩著一股甜蜜氣氛。下一秒鐘,甜蜜氣氛轉變成一股很濃的火藥味‧‧原以為他也有溫柔的一面,沒想到他卻又現出原形開始誤會她!如果可以,她真想把他的嘴給縫起來!
他走進來,均昊臉上不帶一絲表情:蕭雨,你被Fire了!
他無言,天瑜激動的:不行!你不能開除他!他沒錯,錯的人是我!要開除,就開除我吧!
均昊冷冷的望向她:妳的帳,待會算。
蕭雨走到均昊面前,微笑的:總經理,夫人不愛你喔。(離開)
~別墅~
〝我要回娘家!〞〝不准!〞真是可惡!他真的很霸道!她對他而言,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她猜不透他心裡在想什麼?
為什麼他就不能靜下心來聽她解釋?
為什麼要平白無故地開除別人?
為什麼他不能好好地呵護她?
他做錯了嗎?難道她真那麼遲鈍?他是在為她報仇啊。經過餐廳時,看見她當眾被甩了一個耳光,他的心裡突然有股刺痛感!這種感覺就好像是Joe跟他說再見時,所引發的刺痛似的。
什麼時候,他開始注意起她了?
什麼時候,他開始會對她產生刺痛感了?
什麼時候,他的目光開始停在她身上了?
當他一看到她激動的為蕭雨辯解時,他的怒火立即升上來。他不禁問著自己,開除蕭雨的動機是在表示她,是他的所有權嗎?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藍天酒吧~
女子坐在男子的大腿上:怎樣?我今天的表現如何?
男子豎起大拇指,稱讚有加:不錯!越來越佩服妳的演技了!
女子以嫵媚的姿態看向他:那當然。交給我辦的事,你放心吧。
男子拿起酒杯,輕輟了一小口:哦?那我就拭目以待了。
~徐家~
芸熙擔心的:子騫,你覺得我們該不該說出那件事了?
子騫故作輕鬆:沒事的。那件事就算說出來也無法改變什麼,倒不如‧‧就一直瞞著吧。
芸熙不放心:可是‧‧我怕哥的脾氣啊!更害怕天瑜會‧‧‧
子騫把她擁入懷裡:不會的!放心吧,有事我會負責的。
芸熙思考著,如果哪一天均昊知道了那件事,他會不會原諒子騫?客廳傳來了陣陣的咖啡香,自己心愛的人就在身邊,且緊緊的相擁在一起。這一刻,她覺得好幸福‧‧好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這一刻。
~艾薇尼亞‧飯店~
原來今天是Joe結婚的日子。怪不得一大早就被他拉去婚紗店買禮服。想必今天的他一定很沉重‧‧誰都不希望看見自己心愛的女人投向別人的懷抱,當然他也不例外。她看見他臉上帶著落寞的表情,這是她從未看過的表情。顯然的,他只會把月光投注在Joe身上‧‧還會在Joe面前露出微笑。但是她呢?她永遠只能看到他的冷漠、冷眼對待‧‧以及一張永遠不會笑的面孔。跟Joe比起來,她真的差好多‧‧好多啊。
Joe微笑的挽著男子的手:Ethan~向你介紹一下,這位是麥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