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瑜走在路上想著醫生對她說的話‧‧〝適當的休息。否則情況會很不樂觀‧‧‧。怎麼會這樣?她問自己這個月裡睡幾個小時?每天都很早就睡啊。〝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妳能辭掉現在的工作,待在家裡休養。〞唉~如果可以辭的話,她早就想辭了!但是單均昊肯嗎?用膝蓋想想,這是不可能的事!接下助理這個位置,只是為了讓他不要抹黑她跟子騫的關係。現在要以什麼理由辭職呢?
我只想要 和你在一起 朝著幸福走去 像戀人般的簡單甜蜜 我只想要 和你不分離‧‧‧
天瑜接起電話:喂!芸熙?是今天嗎?不好意思我忘記了‧‧好~妳在那裡等我一下,我馬上到。(掛掉電話)
~咖啡廳~
均昊看見她慌張的跑了進來,不耐煩的:葉天瑜,到底要我跟妳說幾遍?守時是很重要的!妳遲了20分又‧‧‧18秒!
天瑜抱怨的:你有必要算的那麼精準嗎?你很奇怪耶!(坐下來)
芸熙緩和氣氛:好了啦!哥~我們今天是出來聚會,不是來吵架的。
子騫附和的:對啊。再說以前每次跟天瑜出去時,她都會遲半小時,這些我們早就習以為常了。
天瑜激動的:才沒有咧!徐子騫,我看你是活膩了吧!(腳大力的踩下去)
子騫哀嚎的:唉唷!妳哪來那麼大的力氣啊!痛死我了~單均昊,管一下你老婆啦!
芸熙搖頭,嘆氣的:唉~你活該!
子騫裝無辜的:怎麼這樣~芸熙~妳不能不理我啦!人家不依啦~
三人看到他的舉動,都哈哈大笑了起來‧‧至於被用力踩一腳的子騫,只能說他白目了。誰叫他要惹上葉天瑜這號人物呢?不過多虧了他,這場聚會才能順利且快樂的結束。
~Senwell~
唉~
想必這個嘆氣聲是由某人發出來的吧?正是坐在椅子上低頭煩惱的天瑜發出來的。怎麼辦呢?到底該想什麼藉口辭職呢?突然,聽見一陣腳步聲,她立即趴在桌上裝睡‧‧均昊走了進來,看見她趴在桌上睡覺,平常的他一定會大喊〝葉天瑜!誰准妳睡覺的!〞可是這次他卻視若無睹的走進辦公室,裝睡的她很驚訝他這次竟然沒有任何動作!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嗎?真是奇蹟啊!算了,既然他都沒反應了,就順便補一下眠唄。
~別墅~
我只想要 和你在一起 朝著幸福走去 像戀人般的簡單甜蜜 我只想要 和你不分離‧‧‧
天瑜不高興的接起電話:喂!徐子騫!你有病喔!本小姐難得可以入眠耶!說!有什麼事?
子騫吐嘈她:葉天瑜小姐,太陽曬到屁股了!妳可別告訴我,妳忘記有會議要開。
天瑜不敢相信的:真假?完蛋了啦!我完全忘記這件事耶!
子騫嘆了一口氣:唉~真是被妳給打敗‧‧好啦~妳先準備好,我十分鐘後去接妳。
天瑜微笑的:謝了。
天瑜掛掉電話‧‧奇怪了!昨天她不是趴在辦公桌上睡著了?怎麼今天中午醒來,人是在房間裡?
算了!子騫十分鐘後要來接她,就先把這個疑問拋到腦後吧。不然到時候又要被念了!十分鐘後,他準時的出現在門口。啊咧!他的念功又開始了‧‧真佩服芸熙跟他在一起!她心想,其實他這個人還不錯,唯一的缺點是,愛念人。她自從一坐上車後就一直被他念、被他吐嘈!
這是她第一次希望Senwell就在別墅旁邊‧‧要不然會被他煩死、魯死!
~Senwell~
呼~終於到了!她快步地走進去。她的美,令所有顧客看得目瞪口呆!也因為這樣,住房率因此上漲了好幾‧‧均昊在會議室等的很不耐煩!天啊!她真的是‧‧!究竟要說幾遍,她才聽得懂?
聚會遲到就算了,現在竟然連重要會議也遲到!對這樣的她,他已經氣到‧‧隨時會在不知不覺中爆發。
天瑜抱著一堆資料進來:不好意思,我遲到了。
均昊冷冷的:會議開始!
天瑜os:呼~幸好他沒有生氣‧‧要不然我就完蛋了。


謝謝你們的支持,~光希~我主動出來自首了><

最近真的太混了= = 該打!!

要繼續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