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熙微笑的:我當然是站在中立啊!我可是很期待妳跟哥的發展喔~!
子騫開心的:我也是。而且讓妳跟均昊彼此了解一下也不錯。
天瑜激動的:怎麼連你也這樣講啦!度蜜月,代表我跟他要形影不離耶!我才不要!
采月疑惑的:芸熙,你們在討論什麼?討論的那麼熱烈。
芸熙走了過來:媽~沒什麼。天瑜說ok了。
天瑜激動的:我才沒有咧‧‧(采月看著她)ㄜ‧‧沒事!
傅傑靈機一動:均昊,你帶天瑜去逛逛吧。順便看看有沒有缺的東西,給它補齊。
正當天瑜要開口拒絕時,均昊開口:好啊。
~百貨公司~
這個單均昊是有錢無處花喔!跟他逛百貨公司壓力超大!怎麼說呢?
第一次知道他買服飾是不必看價錢的
第一次知道他是那種看順眼就買,看不順眼也買的人
第一次知道他是那種狠下心刷下好幾十萬的人
簡直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闊大少‧‧在葉氏集團營運正常時,她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富家女。可是現在,她不再亂花錢,即使看到很好看的服飾也會忍耐‧‧突然,她看見遠處有一件很好看的裙子。她走了過去,好想買喔~!但是一看到價格‧‧只好忍痛放棄了!裙子要20萬‧‧天啊!買了之後,荷包會大失血‧‧。唉~放棄吧!葉天瑜‧‧這一件20萬的裙子是屬於別人的‧‧放棄吧!
Salesperson微笑的:小姐,這一件裙子是從國外進口的。妳的身材穿起來會很好看喔~
天瑜微笑的拒絕:不用了。我看看就好‧‧‧
均昊走了過來:那件裙子讓她試穿看看。
天瑜把他拉到一旁:單均昊,你發什麼神經啊!裙子要20萬耶!
均昊把她原本勾住的手放到一旁,冷酷的:我可不希望被媽誤會我讓妳受委屈了!再說,單家的媳婦不該穿的太寒酸。
天瑜生氣的:什麼寒酸啊!是你自己不懂欣賞!(氣得跺腳)
Salesperson拿著裙子走過來:小姐,請跟我來。(天瑜跟著她走)
均昊在一旁嘆氣‧‧喜歡就買啊!幹嘛那麼矜持?過了幾分鐘後,天瑜換好走了出來‧‧他嚇到了!
第一次覺得她是個名副其實的千金美眉
第一次覺得她穿起裙子來真的好美
天瑜的手在他眼前晃來晃去,疑惑的:你在想什麼?(臉靠的很近)
均昊回復意識,拉開兩人的距離:我不喜歡別人靠我那麼近。
天瑜嘆了一口氣:唉~這件好漂亮喔!只可惜它太貴了‧‧只好跟它Say Good-Bye了。
均昊冷冷的命令:把這邊所有服飾都給我包起來!包括身上穿的這件也是!
天瑜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說真的還假的?
均昊冷冷的:我這個人一向不說謊,妳說真還假?
~別墅~
天瑜望著地上好幾袋的服飾‧‧他真的全買下來,不是開玩笑。她算了一下每一袋服飾的價錢‧‧總共九百多萬‧‧天啊!她要從哪裡賺那麼多錢來還給他啊?本來想說省吃儉用,努力存錢,將來跟他離婚後就能用。現在‧‧很難了。
~醫院~
醫生檢查她的腦部後,嚴肅的問:葉小姐,妳最近的壓力是不是很大?
天瑜搖頭:還好耶。怎麼了?
醫生嘆了一口氣:葉小姐,我建議妳最好在家多休息,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妳能辭掉現在的工作,待在家裡修養。
天瑜疑惑的:醫生,是我的身體出什麼狀況嗎?
醫生指向X光片:妳的壓力過大導致妳的記憶力逐漸衰退。妳有沒有感覺到最近容易忘記什麼事情?
天瑜回想了一下:好像有一些‧‧醫生,我該怎麼做?
醫生嚴肅的:適當的休息。否則情況會很不樂觀‧‧‧。

痾...本人說一聲對不起...><
昨天突然忘記還要再發一篇文了...所以今天補償你們!!
要繼續支持我的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