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看標題也知道了吧?

星期五的下午真衰!

下午第五節下課時,我們要做掃地工作。本來是打算做完打掃後要拿書去影印的,卻沒想到..當我還在草皮夾垃圾時,子x大聲喊說,佩玲!書妳放在哪裡?!我說:放在斜梯那裡啊!
結果我轉頭去看時,書...不見了!!!天啊!管它三七二十一,打掃的事放一邊,找書重要!!

枝後我們3人從草地四周開始找尋,找到大概快打鍾了吧,我們跑到訓導處找衛生組長,請他拿鑰匙給我們打開資源回收室。
到了資源回收室後,走到紙類回收的地方,沒找到= =
遇到了收回收的阿嬤,我們趕緊詢問是不是她拿走的?她聽完後直接打開袋子,讓我們找。可是..還是沒有!= =

大約上課20分鐘了吧,我們才灰心的回教室,本來是想繞到圖書館找找看的,可是導師再催了!我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了><

下課了,我們班要去聽輔導室辦的升學演講。子x要我先去視聽室,跟輔導老師說一聲後,我在去活動中心跟他們會合。

好死不死的,視聽室的老師還沒演講完,所以我只好待在樓梯等候= =
這時,子x打給我說:書找到了!原來是被...體育班拿走啊...害我們找了老半天!不過他們也是無辜的..因為他們以為那些書是他們班的人借的,所以才拿走的。
那時,我完全不怪他們!當時我只想到,書能找到真是太好了!謝天謝地啊~~~~~

呼~今天還真是有驚無險的一天啊~~~!!

下一次再也不會把書放在那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