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瑜冷冷的:你可終於回來了!你知不知道‧‧‧(他吻住她)
天瑜本能似的推開他:你幹什麼!(聞到一股很濃的酒味)欸~你喝醉了!快回你房間啦!(瞥見他的嘴角)你怎麼那麼愛跟別人打架啊?
天瑜拿出放在櫃子裡的醫藥箱,拿起棉花棒沾了點九,輕輕地擦著‧‧唉~她真的很氣他!可是一看到他受傷就會心軟!Senwell的總經理怎麼那麼愛打架啊!均昊注視著她,她有著一對水汪汪的大眼以及一雙纖細的手。這樣一個完美的女人毫無防範的坐在他面前,他怎麼無動於衷呢?
天瑜擦完藥,收拾著藥箱:我知道你不愛我,只愛Joe一人。經過今天的事情,你就看開一點吧。
均昊冷冷的:葉天瑜,妳什麼都不懂!
天瑜沉默了一會兒,感傷的:我懂。你至少還記得Joe!可我呢?我是完全不記得他是誰了‧‧‧。
均昊不相信,冷冷的:葉天瑜,妳不要以為亂編故事,我就會相信!(說完,走出房間)
天瑜很無奈‧‧誰會去編無中生有的故事?誰會希望自己的戀情變這樣?他不是對她沒興趣嗎?為什麼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吻她呢?
~單家~
奇怪耶!每次都強行帶她出來!〝妳,別無選擇!〞每次都說這句話來強迫她‧‧她討厭來單家!自從父母被單家人送走後,她開始討厭單家每一個人,只除了芸熙。可是事情怎麼會變這樣?爸、媽開心的跟單家人聊著天‧‧她無法置信的看著他們直嘆氣‧‧突然,視線轉移到外面的泳池,走了出去。
天瑜俏悄地走到他身邊,本想嚇他的,卻反而被他嚇到:徐子騫!你幹嘛突然站起來啦!
子騫察覺出端倪:葉天瑜小姐,妳要嚇我還早咧。
天瑜微笑的:是~我承認你的功夫比我還深,行了吧?
子騫疑惑的:均昊開口後就無法改變。這次他會改變心意讓伯父、伯母回來,我很訝異!妳是怎麼辦到的?
天瑜os:還能怎麼辦到?跟他簽合約啊。真是‧‧‧
子騫低頭看著她:欸~妳在想什麼?想的那麼入神。
天瑜搖頭,微笑的:沒什麼。對了,你跟芸熙的婚期訂在什麼時候?
子騫無奈的:唉~這正是我最傷腦筋的事!芸熙到現在都還不答應我的求婚。
天瑜不敢相信:怎麼可能?(看了他一眼)啊!我知道了!一定是你沒有給她浪漫的求婚吧?徐子騫,我跟你說喔,女生一輩子最重要的過程就是求婚。而且,要很浪漫的那種!
子騫微笑的:這個我知道。而且‧‧‧
均昊走過來摟住她的腰,冷冷的:媽在找妳,我們進屋去。
天瑜掙脫他:幹嘛啦!我等一下再進去,我還有很多話要跟子騫聊耶!
均昊越摟越緊:子騫,芸熙在找你。(說完,摟著天瑜進屋)
采月看到他們走進來,嘆氣:唉~均昊跟天瑜都結婚2個月了,怎麼完全沒消息?
宜平安撫她:年輕人嘛,讓他們慢慢來。何況均昊有Senwell要管呢!
采月無奈的:均昊這孩子,老是以事業為重心!本來想說讓他早點成家,看是否能讓他轉移重心,確沒想到‧‧‧
傅傑安撫她:這事急不了。感情是要慢慢培養的。
均昊冷冷的走過來:媽,妳找我們有事嗎?
采月靈機一動:均昊、天瑜,你們結婚後一直沒時間去度蜜月,就趁這個機會好好的去度蜜月吧。
均昊沒反應,天瑜立即拒絕:我反對!(所有人看著她)ㄜ‧‧我是說‧‧媽,妳想想看嘛~均昊是Senwell的總經理,每天都會有公文等著他批,我看改天吧。
均昊似笑非笑的看她一眼:我同意!我滿想趁這個機會休息一下的。
采月微笑的:天瑜~我看均昊都說好了,妳就不要反對了。
天瑜os:好你個大頭鬼啦!單均昊,你給我記住!
宜平疑惑的:你們有想好要去哪裡度蜜月嗎?
芸熙微笑的:我建議你們去巴黎,那裡滿美的。
天瑜把她拉到一旁:芸熙,妳在說什麼啦!妳明明知道我超級討厭他!說!妳到底站在哪一邊?

本人在此致歉!最近都趴趴走的.所以遲了那麼久才po文> <
為了要表達我的歉意,今天會再多po一篇文來補償大家。
謝謝大家的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