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均昊 22歲。Senwell飯店集團的總經理。個性積極、做事果決、但因獨斷專制的作風,惹得許多人對他反感,為單氏集團的接班人。在他的世界裡,沒有柔情與同情。
葉天瑜 20歲。未來葉氏集團的接班人。個性活潑、舉止有些粗枝大葉、腦筋動得快、聰明伶俐。
徐子騫 22歲。Senwell飯店集團的形象創作總監,同時負責公關部門。平易近人、不拘小節。
單芸熙 20歲。Senwell飯店集團的經理,也是單均昊的寶貝妹妹。個性愛撒嬌,經常讓單均昊很頭痛。生起氣來,任何人勸架都沒用。
單耀榮 53歲。Senwell飯店集團的董事長,與徐子騫、葉天瑜的父親是生死之交。為人嚴謹、沉穩。
江采月 45歲。典型的企業家夫人,雍容有氣度、有氣質。個性溫婉,疼愛均昊、芸熙,是一個善良的女性。
葉傅傑 47歲。葉氏集團的董事長。疼愛女兒疼愛到可以放棄整間公司。但是遇到瓶頸時,還是會狠下心來逼迫女兒。
林宜平 45歲。葉氏集團的副董事長。個性溫婉,疼女兒的程度不輸給傅傑。
蕭雨 22歲。Senwell飯店集團的創作總監。是個百折不扣的花花公子。
穆欣怡 20歲。跟葉天瑜唸同一間大學,視葉天瑜為眼中釘。外表美麗,但是心地非常險惡。當她得到什麼,她一定會不顧一切的搶過來!這次她的出現,將會是個大麻煩。

原本兩個是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卻因為某種因素而牽扯在一起。

女孩心裡住著一個青梅竹馬
男孩心裡也住著一個青梅竹馬

18歲的約定,改變了男孩、女孩的一生。

原本平靜的大宅,卻突然冒出了一聲尖叫!!

女孩大喊:什麼!要我馬上跟他結婚!

故事便拉起序幕
~葉家大宅~
葉天瑜大喊:什麼!要我馬上跟他結婚!
葉傅傑:天瑜阿,不用喊的那麼大聲啦~爸會這樣安排,完全是為妳好。
天瑜生氣的:為我好?單均昊是哪根蔥哪顆蒜阿!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要我跟他結婚,甭想!
林宜平:天瑜乖。答應這門婚事吧!要不是因為葉氏集團的資金不足,我跟妳爸也不會強迫妳啊.(說完,流下眼淚)
天瑜由生氣轉為擔心的:怎麼會這樣?爸,妳之前不是說公司營運正常嗎?
傅傑嘆氣的:唉~都怪我太信任公關部經理,才導致經理捲款潛逃!天瑜,現在能救葉氏企團的人就只有Senwell的單均昊了!天瑜,爸求妳,跟單均昊結婚吧!
天瑜無奈的:我.考慮一下。
~天瑜房間~
天瑜心力交瘁的躺在床上閉上眼睛,想起青梅竹馬的他跟家人不知搬往何處.記得小時候兩人的約定,在她18歲生日那天,他會回來見她。如今她已經20歲了!可見18歲的約定只是空口說白話而已.她再也不相信他了!打從18歲生日那天過後,她把他視為空氣、視為隱形人。或許連老天爺也不贊成兩人的緣分吧!在她19歲生日的前天,她出了一場車禍,這場車禍導致她有後遺症.會漸漸地忘記有關於〝他〞的記憶。忘記了也好.至少可以讓自己活的快樂一點!可唯一不解的是,為什麼現在想起他,她的心還是會痛?眼淚一滴滴地滑落兩腮.張開眼睛,看向牆上的時中,時鐘顯示著四點.是時候該去面對了.。
~咖啡廳~
單芸熙坐在位子上等人,看著手錶顯示四點鐘,心裡有點悶悶不樂。但是抬頭看見一位穿著西裝走過來的男子,她綻開笑顏:哥~這裡。
單均昊冷酷的:有必要在我剛下飛機毫無休息的狀態下,陪妳出來見人嗎?
芸熙撒嬌的:唉唷~哥~你就陪我一下嘛!反正你現在也沒事做嘛,就陪我一下唄。
均昊受不了她的撒嬌:好!誰叫我從小就怕妳的撒嬌.都四點二十分了,還不來!有沒有時間觀念啊!
芸熙os:天瑜~趕快來啦!要不然這場聚會就沒意義了。
天瑜跑進來:芸熙,對不起喔!我遲到了
芸熙開心的:天瑜~妳肯來,我就很高興了!跟妳介紹一下,這是我哥‧單均昊。
天瑜驚訝的:蛤~他就是單均昊!
芸熙疑惑的:天瑜~怎麼了?哥~她是我之前去瑞士留學認識的朋友。她的名字叫葉天瑜。
均昊冷酷的:芸熙,這種朋友不要也罷!約四點,卻遲到了20分鐘!可見,妳的朋友很沒時間觀念!
芸熙撒嬌的:哥~不要這樣啦!天瑜~我本來還在擔心妳不會來呢!現在看到妳來,我就放心了。
天瑜把她拉到一旁:芸熙,妳在幹嘛啊!不要又說要幫我介紹對象喔!
芸熙微笑的:妳怎麼知道?我哥現在沒有女朋友,妳也沒男朋友啊!試著交往看看嘛~!
天瑜生氣的:妳在說什麼啦!要我跟他交往,免談!(看向手錶)五點了,我要先走了。
芸熙大喊:天瑜!天瑜!(看向均昊)哥~都是你啦!(氣得跺腳)
均昊冷酷的:關我什麼事了?(牽著她的手)走了啦!別忘了今晚有很重要的聚會!
~Senwell 花園~
今天是Senwell 21週年紀念日。Senwell是單耀榮與江采月共同打造的企業。在單均昊出生的那一年,Senwell漸漸地步上軌道,正因如此,兩人便將均昊的生日定為Senwell週年紀念日。每年的紀念日都會邀請各界的政商名流一同慶祝,今年也不例外只是今天將會有個大驚喜帶給所有人!花園裡四處都種滿了白玫瑰。許多女生滿心期待〝單身白馬王子〞的到來.就在眾目睽睽下,一台高級禮車到達了現場。一位穿著白色西裝的冷酷王子下車,右手牽著最寶貝的妹妹‧單芸熙。緊接著,一台賓士車跟了上來,一位美麗、高雅的女子下車。她的美,令全場女生嫉妒!也另在座所有男生的眼睛直盯著!生日宴會正式開始。均昊站在台前,天瑜站在花園的最內側,耀榮站在台上,手拍兩下,侍者把蛋糕推到均昊面前當他許好願準備吹蠟燭時,采月宣布了一件驚人的事情。
江采月站在台上:今天是我兒子‧單均昊的生日。同時我也將在這裡宣布均昊的未婚妻,葉氏集團的千金美眉‧葉天瑜。婚禮即將在後天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