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嘉恩經常看到很多人當街摟抱、親吻,剛開始的她非常不習慣,但是久而久之她也習慣了,感覺也麻痺了。

只是……現在的她,是在台灣,不是在英國耶!

 

其實嘉恩明白。

流川的心裡……渴求她。

而她的心裡……也是。

 

從兩人睡在同一個房間開始,嘉恩明白,流川對她的慾望是蠢蠢欲動的。

 

那一夜的親吻,更讓嘉恩明白了,流川對她的癡狂,渴望。

他在耳邊低喃的話語……

 

『我會克制……我一定會克制……

 

這番話熨燙了她的心。

急欲脫離的溫暖,促使了她順從自己的心……擁抱了他……回吻了他……

 

三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兩顆心因了分離,所以變得冰冷。

兩顆心因了相聚,所以變得熾熱。

 

……已不再是蜻蜓點水,而是激烈……濃熱……

看著眼前的人……

劉杉峰……

已不再是那個城東大學的學長。

已不再是那個所崇拜的偶像。

 

而是專屬林嘉恩的男人。她心中深愛的……唯一。

 

『劉杉峰……我愛你。』

 

嘉恩的話語,使吻著她的他停止了動作,唇離開了她的,睜開眼睛看著她。

 

那雙深情的眼睛,告訴他愛他。

那對紅暈的臉頰,告訴他愛他。

那個紅腫的嘴唇,告訴他愛他。

 

流川努力地平復心中那股慾望,拉攏好嘉恩的衣領,溫柔地將她抱在懷裡……

 

『林嘉恩…..我愛妳。』

 

看著頸上那個吻痕,他伸手觸摸著……

 

等我。

我會讓妳林嘉恩成為我劉杉峰的女人。

 

Tracy、小薇、白雪一直盯著嘉恩看。

看她一下子皺眉。

看她一下子臉紅。

看她一下子傻笑。

 

三人不禁好奇……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待嘉恩回過神來,這才發現她竟陷入了那晚的回憶裡……

Tracy的壞笑,小薇的尷尬,白雪的好奇,使她又低下頭,喝著自己的咖啡。

 

『林‧嘉‧恩~說喔!你們是不是已經到……本壘啦?』

 

Tracy!妳小聲一點啦!我們沒有……還、還沒有……

 

話一出口,嘉恩就後悔了!

真想咬掉自己的舌頭!

什麼叫還沒有……如果地上現在有洞,她一定會迅速鑽進去!

 

『該不會新內衣還沒派上用場吧?就說了,不成套的內衣褲肯定會把愛情的小火苗給澆熄的!』

 

Tracy!妳、妳不要再說了啦!』

 

捂住了Tracy的嘴巴,看了一下旁邊的人的視線,發現似乎沒人注意到這裡,這才收回了自己的手。

 

『林嘉恩,妳都老大不小了,還在避諱談這種話題……受不了妳耶!』

 

Tracy白了嘉恩一眼,而嘉恩則是害羞地把頭低到不能再低……

 

『不然……找個時間,我們去逛一下吧。我啊,一定要幫你們都挑一套,等到你們用到了,就會知道要感激我囉!』

 

小薇吞了一口口水,把視線瞟到了別處,不說話。

白雪尷尬的笑了一下,喝著手中的咖啡,不說話。

 

夜晚,流川與嘉恩來到同樣的地方看著夜景……

 

兩人緊緊相依偎著,訴說著戀人間的絮語……

 

『流川,我們明年暑假再去九份掏金沙好嗎?』

 

嘉恩手中握著金沙瓶,一邊搖著一邊傻笑著。

 

『好。』

 

看著嘉恩搖著金沙瓶的可愛舉動,眼神透著一絲寵溺……

 

『你說的喔!我們約好囉~打勾勾。』

 

看著嘉恩伸出了手,而他也伸出了手……兩人約好了。

 

順了順她的瀏海,深情地看著她……

 

他的傻妹……怎麼會讓他一天比一天更愛她呢……

 

『欸~我想聽你唱歌。』

 

勾著他的手臂,嘉恩依偎在他的肩膀上,嬌聲嬌語地說道。

 

『牽掛著妳是那顆我的心……飄呀飄地在妳面前捉摸不定……牽掛著妳是那份我的情……吹呀吹到妳的眼前我的心……

 

分離了三年……牽掛了三年……

劉杉峰的心永遠為著林嘉恩牽掛。

流川的心永遠為著Joan牽掛。

3631的心永遠為著sky牽掛。

 

『妳像盛開花朵綻放整個天空……溫暖著我將我擁抱在妳的懷中……

 

妳的笑容,總是溫暖著我的心。

讓我相信著……太陽總在風雨後,彩虹一定會出現的。

林嘉恩……

妳就是我的小太陽……也是我的彩虹……

 

『然而妳永遠不會知道……我有多麼的喜歡……有個早晨……我發現妳在我身旁……

 

當我睡醒睜開眼時……

看到的第一眼是妳。

聽到的第一句是妳的早安。

握到的第一感是妳溫暖的手。

 

我,是幸福的。

 

『當頭髮一斑白的時候……妳是否還依然能牢記我……

 

如果真的能白頭偕老的話……

這雙手,我會一直牽著,牽到40……50……一直到走到了盡頭,都不鬆開。

 

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

 

閉著眼睛,感受著微風的吹拂......

同樣地一起唱出了最後一句……微笑著……

 

你說過……

就算分開,我們的心也會一直在一起。

我相信著……

因為彼此的相伴、愛戀……

我們的心……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