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有點好多了....或許是文章的關係吧......!!
輔導課時,老師上課太無聊了!所以我只好寫文囉!
我曾經說過,寫文是為了思念王子變青蛙。
茼蒿,我該怎麼辦?彷彿寫文變成是我的習慣了....每當我在寫文的同時,就會想起王子變青蛙的一切,有時是甜甜的回憶,有時則是苦澀的回憶....。
茼蒿,我一直想不出來新文的標題,可是在我的腦子裡卻浮現出一個名稱,『眷戀』。你覺得這個標題好嗎?
眷戀版版
眷戀王子變青蛙
眷戀均昊&天瑜
眷戀子騫&芸熙
版版消失了,我真的很難過!我寫給玉珊姐的e-mail,她也還沒回...我不想接受事實!但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上線時,看到我的最愛裡〝王子變青蛙的版版〞我就會不由自主的去按它....。
好吧!新文的標題就叫做〝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