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保護我嗎?─第五章
皓騫:子昊,沒想到你的佔有慾還真強耶!
子昊:換成是幼熙被其他男生注視著,你不會吃醋?不會想要佔有她?
皓騫:當然會吃醋阿!就是希望她只屬於我的,才會及早就把她訂下來阿!
幼熙感動的:皓騫,謝謝你愛我....〈皓騫吻住她的唇,子昊悶悶不樂的離開〉
~子昊&心瑜的房子~
子昊走到心瑜房間,心裡想著:心瑜,什麼時候妳才會接受我?妳知道嗎?好希望我們也跟皓騫與幼熙一樣很恩愛....。
〈第二天,心瑜她跟平常沒有兩樣的走路去學校,當然啦!我們的子昊大少爺,為了避免昨天的事情發生,在進校門口之前,主動去牽她的手....她無奈地任由他牽著....晚上,他們照樣過著各自的生活....日子一直持續到第四天,中午她心事重重的走在走廊上,沒注意到地上有一灘水....在她滑下去的同時,他及時抱住她....兩人這個動作僵持了很久....此時心裡砰砰跳個不停....她逃避這個感覺,並推開他......〉
~福利社~
幼熙察覺到她好像有心事的:心瑜,妳是不是有什麼心事?
心瑜:沒有啦!〈思考了一下〉其實....應該算是有....。〈幼熙疑惑〉剛才我沒注意到前方有一灘水,而快要滑倒時,Ethan抱住了我....。
幼熙期待的:然後呢?
心瑜逃避一種感覺,口是心非的:然後就覺得很尷尬阿!跟他相處的四天,我越來越討厭他了!真希望剩下的三天能趕快過完!
幼熙猜測的:可是為什麼聽妳這樣說,覺得妳好像快撐不下去的樣子耶!
心瑜冷淡的:怎麼可能!對了,妳跟皓騫去拍婚紗照了嗎?
幼熙:還沒。我們約在星期六去拍,順便試禮服。
心瑜:恭禧你們囉~~!幼熙,,妳穿禮服的樣子一定很好看。
幼熙慫恿的:很羨慕吧!是不是想要接受Ethan了?
心瑜冷淡的:並不想!〈上課鐘聲響起〉上課了!我先走了。Bye-Bye
~子昊&心瑜的房子~
〈日子很迅速地過了兩天,星期六中午,心瑜開心的幫幼熙挑禮服,而子昊則幫皓騫挑西裝...試穿了三、四件後,她終於找到喜歡的禮服了!看著她穿上給人感覺夢幻的香檳玫瑰色禮服,他不敢相信的反覆問自己,她,真的是那位他要守護一輩子的女孩嗎?他怔怔的望著她....她微笑的走到他身邊並靠在他的肩膀,他的意識瞬間被喚醒!他知道他不是在作夢!他,確確實實的擁有她!而她,也等著他的守護跟一輩子的保護....。他,羨慕他們拍婚紗照,眼光停在她的身上...反覆問著自己,該放棄她嗎?這六天以來,她不曾對他開口說話,他好怕!只剩一天了!卻一點進展也沒有....晚上,四人各自的回到家裡,兩人沉默地走在路上,快要到門口時,他停了下來.....〉
子昊:心瑜,妳真的無法接受我嗎?真的不能對我敞開心房?已經六天了,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好希望妳能跟我說話...明天一過,我就會放棄妳了....。〈快速地走進屋裡〉
〈心瑜慢慢地走進屋裡,看見屋子裡黑漆漆的一片,她找到開關,開開關關按了好幾次就是沒有亮,這一刻她知道家裡停電了....子昊從樓梯走下來,感覺到有腳步聲傳過來,她毫無考慮的抱住了他.....〉
子昊疑惑的:心瑜,妳怎麼了?
心瑜的聲音小到不能再小的:我....怕黑....。
子昊聽不見,於是把耳朵靠過去:什麼?我聽不到。
心瑜的眼淚一滴滴地掉落下來:我怕黑....。
子昊感覺到背後一股濕濕的,原來是她的眼淚:不要哭了啦!我去拿蠟燭。牽著我的手,妳就不會那麼害怕了。
〈子昊找到蠟燭,插在房間的各個角落...他幫心瑜蓋好被子後,正要關上房門時,她叫住他.....〉
心瑜:子昊...你可以陪我睡嗎?我怕蠟燭熄滅後,房間會變的很黑。
子昊聽到她叫自己的名字,開心的:恩!我讓妳依偎著。
心瑜:媽媽跟我說,只要出現黑暗,小精靈就會跟著出現。所以每當家裡停電時,我都會要求幼熙陪我一起睡,因為我很害怕小精靈。
子昊:放心吧!有我在,妳不用害怕。
心瑜睏睏的:你會不會像媽媽那樣突然離開我?你能保護我嗎?
子昊深情的:不會!我會守護妳、保護妳一輩子。〈心瑜閉上眼睛〉所以,妳答應真心的跟我訂婚?
心愉快睡著的:恩...。
子昊撫摸她的秀髮:謝謝妳願意接受我,也願意對我敞開心房。〈在她的額頭上印下一個吻〉
~林家~
愛你 要永遠牢牢記住你的笑 想你 再沒誰對我像你這麼好 為你 我怎能輕易就把你忘掉 一直守到天亮......
皓騫不耐煩的接起手機:喂!林子昊先生,你不想睡,別人還想睡!這麼晚了,有什麼事?〈子昊把發生的事情訴說了一遍〉真的嗎?Ok.明天婚紗店見。〈掛掉手機〉
皓騫敲著幼熙房間的門:幼熙!幼熙!幼熙,妳快點開門!有很重要的事要跟妳說。
幼熙生氣的打開門:林皓騫先生,你不知道睡美容覺對女人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嗎?有什麼事快說!
皓騫開心的:對不起啦!我是因為太高興了!事情就是....心瑜願意接受子昊了!
幼熙原本的怒氣被平息了,開心的:真的嗎?〈他點頭〉太好了!
皓騫:子昊說,明天中午在婚紗店碰面。晚安。
幼熙:恩!晚安。
~婚紗店~
心瑜疑惑的:幼熙,妳昨天睡不好嗎?妳有黑眼圈耶!
幼熙抱怨的:拜託一下吼!我會變這樣是誰害的阿!說來說去都是Ethan不好!半夜打給皓騫,皓騫告訴我後,害我開心的睡不著!
心瑜:妳為什麼會開心?
幼熙:妳昨晚答應Ethan要真心的跟他訂婚。妳忘記了?
心瑜想起來:對吼!我真是豬頭耶!我竟然會在停電的時候,跟他說那些話....這下我擺脫不了他了啦!
幼熙:欸!答應的事,不准反悔!
〈心瑜穿上白玫瑰色禮服走了出來,店裡的所有情侶、店員們都在注視著她,子昊轉過身不敢相信他的眼睛所看到的,白玫瑰色禮服襯托出她的氣質,細肩帶展露她白皙的肌膚....他心想,幸好那場意外讓她開口說話,要不然就要眼睜睜看她投向其他男人的懷抱了.....〉
子昊摟著她的腰:心瑜,好希望我們多訂幾次婚,這樣我就能一直看到妳美美的樣子。
心瑜:聽你這麼說,我平常不美嘍~~!
子昊:美,當然美~~美到我會吃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