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保護我嗎?─第七章
采柔認同的:我想是的。
〈采柔、采萍、艾莉,三人是大學時代認識的,艾利在當時很受歡迎,畢業後,她以精巧的首飾打出名堂。采柔與國榮是在職場認識的,他們交往了七年,最後決定要結婚,而在這時她的妹妹采萍,也正好要跟承恩結婚....於是在一次巧合下,她們進去一間很特別的首飾店,店裡瀰漫著幸福的氣息,也巧妙地遇見真摯好友,艾莉...。她得知她們兩個要結婚,於是為她們做了獨一無二的結婚戒指。結婚後的第二年,她們各自生了兩個女兒、兩個兒子,並且在子昊、皓騫、幼熙、心瑜滿月的那一天,為四人訂下婚約。在心瑜兩歲時,俞家搬到歐洲生活,俞家&林家斷絕了音訊,但林家始終記得婚約的事情......〉
心瑜:aunt,我可以先回家嗎?
采柔:好阿!幼熙、心瑜妳們先回家吧!我還有事要跟艾莉聊。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 去面對未知的迷宮 眼看著幸福就在前頭 卻無法到手 不要自己一個人 無助地盲目去摸索 愛你......
心瑜接起手機:喂!子昊?〈看一下手錶〉這個時間你應該還沒下課吧?
子昊望著眼前的女孩:我的未婚妻,妳現在在哪裡?
心瑜調皮的:我在 X X路 X X街,不告訴你咧!
子昊:信不信我可以在一分鐘內到達妳的眼前?
心瑜:不相信!〈掛掉手機〉
子昊快速地把天窗打開,車子開到她的面前:看吧!我做到了!
心瑜訝異的看著他:你...你怎麼辦到的?
子昊:上車吧!別忘了,我們還有約會。
〈子昊迅速地送心瑜回家,下車前一直叮嘱她:『記住,要打扮得美美的。』看到她上樓走進房間,立刻回到自己房間,走進浴室沖澡...她望著衣櫃裡滿滿的衣服苦惱著...要穿什麼衣服呢?忽然她瞥見一件粉紅色小洋裝,這一件不是之前看了很久的洋裝嗎?她想起來了!在她住進林家的那一天,他帶她去買衣服,可她一點也不想跟他多待,她只想趕快回家!即使她的心裡很渴望那件洋裝....她毫無考慮的穿上那件洋裝,戴上最喜歡的耳環、穿上高跟鞋走了出去,看見他微笑的注視著她......〉
~遊樂園~
心瑜下車,疑惑的:子昊,你幹嘛帶我來遊樂園?而且它沒開。
子昊:我們進去吧!
〈子昊與心瑜進到遊樂園時,所有的遊樂設施啟動了!她不敢坐雲霄飛車,於是他跟她一起坐,在玩的途中,她一直抓著他的手,他覺得她好可愛...哭泣的時候就好像小女孩...他們去玩了很多設施,有旋轉木馬、海盜船、飛毯....等。最後一個,摩天輪.....〉
心瑜:子昊,你怎麼會帶我來遊樂園?還有你為什麼可以在一分鐘內到達我的眼前?是你幫我買下這件洋裝嗎?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這件?
子昊被她打敗了,無奈的:妳一下子問我那麼多問題,我怎麼回答妳阿!〈停頓了一下〉我之所以會帶妳來遊樂園,是為了要喚醒妳的童年記憶。我今天的課只有上到中午,下課後我打給幼熙,想說要給妳驚喜的!所以我打給妳時,就已經在妳的後面。看到妳那天一直盯著那件洋裝,最後卻沒買下來,於是載妳回家後,我又重新開回那家店,把那件洋裝給買下來了!因為怕妳會不高興,我就把那件暫時借放在幼熙的房裡。
心瑜了解的:喔~~!ㄟ~~不對阿!那你為什麼會想喚醒我的童年記憶?
子昊:我問幼熙的。她說在妳兩歲的時候,是妳最後一次來遊樂園玩,之後你們全家就搬到歐洲了。〈思考了一下〉其實...今天也算是讓妳告別單身的日子。
心瑜感動的:子昊...謝謝你...。〈隨即又想起一件事〉欸!你好像少了一個過程?你不覺得你應該....
子昊裝作不明白的:應該怎麼樣?什麼過程?〈心瑜生氣的看著他〉妳不說清楚,我怎麼會知道?
心瑜生氣的撇開臉:算了!當我沒說!〈摩天輪突然停在半空中〉摩天輪...怎麼會這樣....?
子昊打開窗戶,清清喉嚨,大聲的喊:俞心瑜,妳願意跟我訂婚嗎?
心瑜感動的看著他,立刻打開窗戶,大聲的喊:林子昊,我願意跟你訂婚。
〈此時摩天輪動了!然而幕後操控者就是皓騫與幼熙...編劇當然是子昊啦!他知道女孩子都希望有一個romantic的求婚,於是暗中跟他們進行計劃....心瑜開心的望著他,想到他送了自己so romantic的求婚、又幫她戴戒指,她真的很感動!於是她主動的抱住他並給了他熱情的吻....看到計劃得逞了,他們趕緊離開,畢竟他也有為她準備一個romantic的求婚....。他們來到了海邊,當她眼睛張開時,看見沙灘上圍成愛心,上面點著蠟燭,而自以正站在裡面.....〉
~海邊~
皓騫手拿著香檳玫瑰走過來,單膝跪下:俞幼熙,我一輩子想守護的女孩,妳願意跟我訂婚嗎?
幼熙淚流滿面的:林皓騫,我願意!我願意跟你訂婚。〈戴上戒指〉
皓騫看見她哭成這樣,心疼的:別哭了...我會很心疼的....〈吻住她的唇〉
~晚上‧林家~
采柔猜測的:幼熙、心瑜,看樣子,妳們今天過的很快樂喔!
幼熙與心瑜的臉紅了起來,同時:哪有....
采柔開心的:幼熙、心瑜,妳們兩個的禮服已經送來了,去試穿看看吧!
國榮開心的:子昊、皓騫,你們求婚了?
子昊、皓騫同時:求了!
采柔:怪不得她們的臉那麼紅。
〈這天晚上,幼熙、心瑜、子昊、皓騫四人都睡不著....皓騫、幼熙站在陽台,而子昊與心瑜坐在庭院的椅子上,欣賞著月色.....〉
~陽台~
幼熙:皓騫,我們去偷聽Ethan與心瑜的對話,好不好?〈他點頭〉
~庭院~
心瑜:子昊,你會不會覺得我們的發展太快了?
子昊:還好耶!怎麼了?〈這時幼熙、皓騫躲在一旁偷聽〉
心瑜:我在想,如果當初林家跟俞家沒有訂婚約,或許我們只會是同學而已。還記得第一次見面嗎?當時皓騫跟我打招呼時,我沒有回應,而你很生氣的罵我....。
子昊:的確,畢竟妳當時真的很過分!而且我對女孩子的態度一向很冷酷。
心瑜:不過我真的很想問你耶!為什麼在餐廳外面你要抓住我的手,還問我一大堆問題?
子昊:因為我對妳充滿疑問,看見妳出現在我面前,又聽見我媽說妳是我的未婚妻...我嚇了一大跳!坐在妳的對面,我怔怔地望著妳...心裡對妳充滿好奇。
心瑜思考了一下,又接著問:那...你為什麼會喜歡我?
子昊:就如同我剛才說的,心裡對妳充滿好奇。妳知不知道妳不說話,只會讓我產生好奇!當我靠近妳時,妳總是把我推開...其實這樣的舉動,只會使我更想靠近妳而已。妳的身上散發出一種魅力,讓人不得不靠近妳。
心瑜:所以呢?
子昊深情的:或許就是因為妳的冷漠,才讓我被妳吸引住了吧!等到我發現時,我已經越來越喜歡妳了...。
皓騫拉著幼熙的手:走吧!我們應該停止了,被他們發現就完蛋了!〈快速地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