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ven:忽隱忽現的天使
耀榮:茼蒿、天瑜,SENWELL就交給你們了!
※前情提要:因為茼蒿的刺激,使得天瑜關在房裡一夜,直到隔天早上,天瑜跟茼蒿又再度和了!SENWELL來了兩位新人擔任總監、經理,沒有人知道他們的目的是什麼?只有自己知道........。
~機場~
天瑜:爸、媽,你們在巴黎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喔!
采月:天瑜,妳放心!與其擔心我們,倒不如擔心自己吧!希望我跟妳爸下次回台灣時,可以見到一位堅強的葉天瑜。媽相信妳一定可以做到!
天瑜眼眶泛紅的抱住了采月:媽,我會的!我一定會變的很堅強。
耀榮:茼蒿,雖然你對管理飯店不熟,但是爸相信你的能力!你不會讓爸失望的!
茼蒿:恩!爸,你放心!你把SENWELL交給我,表示你很信任我,我不會讓爸失望的!
子騫&芸熙:爸、媽,一路順風。
耀榮&采月:恩!時間到了,我們要上飛機了。
〈子騫、茼蒿、芸熙、天瑜目送著耀榮&采月的離開,看到飛機消失在雲際裡,四人才慢慢的走出機場外,子騫&芸熙回到家裡,茼蒿&天瑜則是去SENWELL準備辦公。到了中午,天瑜在辦公室處理著文件,大概是看久了文件,眼睛感到澀澀的,於是放下手邊的工作,走到窗邊看著外面的花草樹木,大概是看的太入迷的關係......周凱旋敲了好幾次的門,都沒人回應,只好自己開門進來,他抬起頭竟然有一股錯覺!陽光射到天瑜的臉上及身上,好像是天使下凡的樣子,頓時的他,心中起了一股心跳加速的感覺..........〉
~均昊的墳墓~
茼蒿放下花束:哥,你現在在天堂過的好嗎?我想你已經遇到地瓜葉了吧!你是否跟我一樣很訝異呢?這是我第一次來你的幕前,我想......天瑜一定經常來吧!我現在是總經理,看到你的照片,一張很冷酷的臉,可是看到你跟天瑜拍的甜蜜照後,你們兩人笑的好幸福、好甜蜜......。有時候我在想,如果你還活著,而我們已經相認了,這樣我就可以多認識、多了解你一些了!今天我先說到這裡,改天我再來看你。
~SENWELL~
天瑜:茼蒿,你剛才去哪裡?
茼蒿瞎掰的:我.....我剛才在游泳池那裡。
天瑜:是嗎?可是我剛才去找過........〈茼蒿推著天瑜〉幹嘛啦!慢一點啦!
茼蒿:子騫、芸熙約我們吃飯,妳忘記啦!
天瑜:喔!對吼!走吧!
〈子騫、芸熙明天就要去度蜜月了!但芸熙還是有點放心不下天瑜,於是千交代、萬交代的叮嚀她,天瑜、茼蒿無奈的互看彼此,煩悶的嘆了一口氣......終於停止訓誡了!四人開開心心的吃完販,回到單家。另外一家,周家,正在討論著今天在SENWELL所發生的事情........〉
~周家~
周凱琳:你放心啦!爸,我們已經踏入SENWELL第一步了,我跟哥一定會完成任務的。恩!爸晚安。〈掛斷電話〉
周凱旋:凱琳,我好像對一個女孩心動了......。
凱琳疑惑的:誰?
凱旋:葉天瑜......。在總經理身旁協助的那個女孩。
凱琳:.........哥,不瞞你說,我好像喜歡上總經理了........。
凱旋:可是我們是被爸派去的spy﹐我們是否該放棄?
凱琳:不!我不打算放棄!反正爸人在國外,我們先暫停任務的進行,因為我真的很難克制去喜歡他的心情,他很溫柔、對員工又好。
凱旋:那我也不能放棄!因為她很漂亮、又很有氣質,最主要的是她像天使。
凱琳:哥,我們就開始努力吧!
〈因為受了父親之託,必須完成spy的任務!起初凱旋、凱琳兩兄妹抱持著一股完成任務的決心!但卻在任職的第一天,茼蒿的微笑吸引住凱琳的心,這下子她腦子裡只有愛情,再也塞不下完成任務的事情,凱旋則是被天瑜的特質所吸引..........〉
~單家~茼蒿的房間~
叩!叩!叩!
茼蒿:進來!
天瑜:茼蒿,明天我們是不是要請半天假?
茼蒿:不用吧!我們送子騫&芸熙到機場後,我們要直接去SENWELL﹐不是嗎?
天瑜:可是明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明天是均昊的生日........。〈有點失望的表情〉
茼蒿:是喔!〈看到天瑜失望的表情〉好吧!不然請整天假好了,不過.......只准明天!
天瑜開心的:茼蒿,謝謝你。那我先回房囉!晚安。
~機場~
芸熙:天瑜,妳在家、在外面都要小心喔!有什麼事一定要通知我喔!
天瑜:恩!我知道。妳也是喔!〈擁抱彼此〉
子騫:茼蒿,天瑜交給你了!
茼蒿:子騫,你放心!我會的。一路順風。
~均昊的墳墓~
天瑜放下花束:均昊,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跟茼蒿一起來看你了。茼蒿是你的弟弟,也是現任SENWELL總經理,本來今天應該是全家人來看你的,但爸、媽再前天就搭飛機去巴黎了!而子騫、芸熙也去度蜜月了!現在只剩我跟茼蒿來這裡看你,你應該不會覺得太寒酸吧!?從我們認識的那一天起,你就知道我喜歡的花是白玫瑰,而你每天都會送我一朵白玫瑰。今天帶來11朵白玫瑰,是想要告訴你.......一生一世只愛你一個........〈眼淚不知不覺得滑落〉均昊,我好想你......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你阿!
茼蒿靠過去,蹲在天瑜旁邊:哥,你放心!我會好好的照顧天瑜,你不用擔心了!
天瑜抹乾眼淚:均昊,我一定會變堅強的!〈突然有一個人出現〉
某某人拿下墨鏡:你好。我是Medem Ruby﹐我剛從國外回來。〈看到茼蒿〉單先生,你委託的東西已經完成了。
茼蒿疑惑的:我?我不認識妳。
天瑜:他的名字叫茼蒿。〈Medem Ruby一臉錯愕〉妳所說的單先生,應該是指單均昊吧!
Medem Ruby:正是。請問他現在人在......〈天瑜只向墓碑〉天阿!他人在........天堂........。
天瑜:對了,妳剛剛說的委託是什麼意思?
Medem Ruby:妳應該是葉天瑜小姐吧!〈打開盒子〉這是單均昊先生一年前委託我做的東西。它叫作“真愛”,唯有真愛出現,戒指才會緊緊的套住她的手指。他說他要送給他的未婚妻,想必一定是妳。
天瑜接過戒指,眼淚不由自主的溢了出來:真愛。當另一半消失了,怎麼算是真愛!?為什麼他不在一年前送我,現在送我又有什麼用?!
Medem Ruby:單先生請我在這一天拿給他,因為他要在今天向妳求婚,所以現在才拿給妳,只是我不知道...........
茼蒿:謝謝妳告訴我們這些。
Medem Ruby:不會。這是我的名片,那我先走了。再見。
天瑜看到戒指上有刻字,脫口而出的:For my Paul Love﹒〈靜止不動的站在原地〉
茼蒿心酸的把天瑜抱在懷裡:哭吧!把妳對均昊每一天、每一夜的思念都哭出來吧!
茼蒿心裡想著:哥,我現在才知道子騫說的話一點都沒錯,你跟天瑜的愛真的好深好深,深到我都看不到底......。
〈天瑜哭了很久,大概是哭累了,睡著了!茼蒿抱起天瑜回單家,無奈地打給子騫..........〉
~美國&單家~
子騫:茼蒿,我才剛到美國飯店而已,怎麼了嗎?
茼蒿:今天是均昊的生日...........
子騫:恩!本來打算明天在出國的,但是天瑜一直懇求我們讓你們兩個去就好了!看她求成這樣,我只好答應她了。怎麼了?是不是天瑜出了什麼事?
茼蒿:沒事。只是.....天瑜哭了......。事情的經過是#?X@*?#?X@*?#?X@*?
子騫:天瑜現在的情況如何?至於戒指的事,均昊沒有跟我提起過。需要我跟芸熙回去嗎?
茼蒿:天瑜大概是哭累,睡著了!還有就是,我希望這件事你不要告訴芸熙,畢竟你們好不容易可以去度蜜月,不要為了天瑜的事而破壞興致,你放心!天瑜她睡一覺就會沒事了!
子騫:恩!保持聯絡。再見。
~天瑜的房間~
叩!叩!叩!
天瑜:請進。
茼蒿:天瑜,妳好一點了嗎?
天瑜:恩!好多了。〈眼睛盯著戒指看〉只是.....我想不通一件事.......。
茼蒿疑惑的:什麼事?
天瑜:『唯有真愛出現,戒指才會緊緊的套住她的手指。』均昊已經不在我身邊了,我還算的上是他的真愛嗎?就如同我剛才所說的,當另一半消失了,又怎麼能算是真愛?〈打開抽屜,準備要把盒子放進去〉或許讓這個戒指靜靜地沉睡,對我而言比較好吧!〈把抽屜關起來〉
茼蒿把抽屜打開,拿起盒中的戒指套在天瑜的無名指上:我覺得妳還是戴著比較好。畢竟那是均昊對妳許下的承諾,即使他不在妳身邊,但妳還是會思念著他,不是嗎?就讓真愛戒指代替均昊陪在妳身邊吧!
天瑜感動的:謝謝你,茼蒿。
〈隔天早上,天瑜神采奕奕的走進辦公室,茼蒿看到這樣的她,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天瑜彷彿也受到他的情緒影響,嘴角也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而且哼起歌來了!但凱琳與凱旋的出現,使得原本歡樂氣氛漸漸消逝了......。凱旋約了天瑜出去,而凱琳則是約同蒿到游泳池畔,他們兄妹倆人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表白』.....被告白的倆人不知該如何是好?於是凱旋、凱琳給天瑜、茼蒿一天的時間考慮..........〉
~茼蒿的房間~
叩!叩!叩!
茼蒿躺在床上:請進。〈天瑜走了進來〉天瑜,這麼晚了怎麼還沒睡?
天瑜:我睡不著。本來打算要下去倒茶,經過你房間看到電燈還沒關,於是找你聊聊。
茼蒿:妳會睡不著是因為想念均昊?〈天瑜搖頭〉不然咧?
天瑜轉移話題:我突然想要喝咖啡耶!你要一杯嗎?我去幫你泡。
茼蒿:恩!奶精、糖少許。
〈過了5分鐘後,天瑜端了兩杯熱咖啡進來,喝了一小口後,才開始說出凱旋向她表白的事............〉
天瑜喝了一小口的咖啡後:今天凱旋向我表白.........。
茼蒿訝異的:什麼!?那妳的回答是什麼?
天瑜:我還沒回覆他,所以他給我一天的時間考慮。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茼蒿:今天凱琳也向我表白了......。而且我跟妳一樣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天瑜:我不知道要回答Yes or No?因為我忘不了均昊,所以更不可能跟別的男人交往。
茼蒿:如果我是妳,我會去試著接受另一段戀情.......〈天瑜呆住〉這只是我的建議啦!不要想太多喔!
天瑜:所以你給凱琳的答案是Yes囉!〈茼蒿點頭〉那我......我應該會說Yes吧!
茼蒿開心的:希望我們二對的戀情能夠順利。〈開始打哈欠〉我有點睏了!我要睡了,晚安。
天瑜走出門外,背對著門,心裡想著:茼蒿,對不起!我騙了你!均昊的死帶給我太大的震撼了!所以我的答案是No....祝你跟凱琳幸福。
~SENWELL~
〈天瑜比茼蒿更早一步進去公司,她想要一整天被公文纏住,於是交代她的助理,不要任何人來打擾她,茼蒿向凱琳回覆他的答案,聽到答案是Yes後,於是給他一個燦爛的微笑.......一瞬間他愣住了!因為他的腦裡竟然浮現出天瑜的天使笑容......但又隨即轉換了思緒,對凱琳露出招牌笑容........〉
△※下一篇預告:茼蒿&凱琳發展出一段戀情,天瑜卻是孤單一個人........天瑜離家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