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urth:同一個世界
大偉:學長?
※前情提要:采月派出的秘密武器,天瑜,始終不答應要勸茼蒿回單家!怕又會把他當成均昊....結果子騫、芸熙無法勸的動茼蒿,正當走到旅店門口,竟看到天瑜站在門口......經過一番討論後,茼蒿願意考慮看看。順明說服茼蒿,他來到了SENWELL,卻聽到天瑜昏倒了!他答應要接任,但當他穿上西裝後,天瑜、大偉把他誤認成均昊......。
子騫:大偉,他是均昊的弟弟,茼蒿。他這段時間會在這裡實習,你負責當他的特助。
大偉:你好。我叫李大偉。是前任總經理的特助兼學弟,很高興認識你。
茼蒿:恩!你好。
子騫:茼蒿,你就待在這裡實習,有什麼事問大偉。我先去忙了!〈說完,離開〉
茼蒿疑惑的:大偉,你說你是均昊的學弟,那你一定很了解他吧!他是個怎麼樣的人?
大偉:學長是一個很冷酷、專制獨裁的人。他的冷酷使很多人對他反感.....就在跟Southeast Asia合作時,他認識了天瑜小姐,他被天瑜小姐的笑容給吸引住了!他曾經跟我說過,她的笑容就像是天使笑容。多虧了她,學長才變得溫和.......只是現在........
茼蒿:好了!我知道了!大偉,謝謝你告訴我這些。你先去忙吧!
大偉:是的,有事請叫我。
茼蒿看著桌上有均昊&天瑜的合照,心裡想著:單均昊,從看到你與天瑜的合照後,我不禁很想知道你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天瑜為了你,天使笑容不見了!我雖然是你的弟弟,但我對你的事一點都不了解.....我該怎麼做,才能幫助天瑜呢?
〈天瑜一直在醫院住院,她想要在夢裡再一次見到均昊!可是卻沒有見到他....她好失望!她真的好希望再跟均昊說話.....。經過耀榮、采月的勸說下,終於出院了!走進房間,靠在窗邊,眼睛直視著窗外的風景。茼蒿五點下班,回到家裡,無意地經過天瑜的房間,看到天瑜靠在窗邊,憔悴的臉龐看起來整個人瘦了!失去地瓜葉的他,又是怎麼走出陰霾呢?還是說他已經把地瓜葉跟天瑜混為一談了呢?〉
~單家~
采月:天瑜,媽覺得妳應該要放個假。
天瑜:媽,我在這裡生活的很好阿!所以我不需要放假。〈轉移話題〉對了,我吃飽了,先回房了!〈說完,離開〉
茼蒿:我先去洗手。
~陽台~
茼蒿:連一口飯都沒吃,就說吃飽了!這樣下去,妳的身體會不健康喔!
天瑜:你怎麼知道我在這?我健不健康,不關你的事!
茼蒿:當然關我的事阿!萬一妳又昏倒了,我要抱妳到醫院!妳知不知道妳很重!
天瑜:我哪裡重阿!奇怪耶!
茼蒿:欸!明天我帶妳去一個地方,不要告訴家人知道。
天瑜:喔!好阿!〈抿嘴笑著〉
茼蒿微笑的:明天見。
〈茼蒿看到天瑜一口飯都沒吃,沒食慾的她,在旁人看來,真的很心痛!於是茼蒿決定把天瑜帶去觀美漁村生活幾天。因為在單家、SENWELL,都有著均昊的回憶,唯有離開傷心地,才能好好的調適心情.............〉
~觀美漁村~
鳳嬌姨嘆氣的:唉!茼蒿離開了這裡,少了一個人有夠無聊的!
阿勝:可不是嘛!地瓜葉死了,茼蒿離開這裡,漁村越來越不熱鬧了!
順明:欸!欸!欸!你們不做是,在這裡偷懶阿!
阿勝:老爺,旅店又沒有什麼客人,再說茼蒿.....〈訝異到口吃〉地.......地瓜.....地瓜葉........!
大師傅出現的:阿勝,你在說什麼啊!地.......地........地瓜葉..........!
茼蒿:鳳嬌姨、阿勝、大師父,你們這麼閒阿!老爺,跟你介紹一個人,她叫葉天瑜。
天瑜:你們好,我的名字叫葉天瑜。這次要來小住幾天,請多多指教。
茼蒿:天瑜,我跟你介紹,這位是鳳嬌姨、阿勝、大師傅。
順明:妳好,很高興認識妳。叫我老爺就好了。
~錢來也~
〈天瑜一進去裡面,金枝的眼睛一直注視著她......她覺得不自在..........〉
天瑜尷尬的:茼蒿,那個.....那位女士為什麼一直看著我.....?
茼蒿:金枝媽媽〈沒有回應〉金枝媽媽!
金枝:蛤~~幹嘛叫那麼大聲!
茼蒿:因為我是逼不得已的,金枝媽媽,她的名字叫葉‧天‧瑜。
天瑜:妳好,很高興認識妳。
〈天瑜把行李放在旅店後,趁著茼蒿不注意,跑到海邊......茼蒿好像是天瑜肚子裡面的蛔蟲,他知道她人在海邊,當他趕到時,看到天瑜蹲在海灘,雙手掩面哭泣.....他想要走過去.....但他知道,即使他走到她的身旁,他還是無法走進她的心裡面,就在他恍神之際,她倒在沙灘上.....他緊張的跑過去扶起她,摸她的額頭才知道她發燒了........〉
~錢來也~
金枝:茼蒿阿!葉小姐,我來照顧就好了!你先回旅店吧!
茼蒿:金枝媽媽,天瑜我來照顧就好了!妳先去睡吧!
金枝:那好吧!
〈茼蒿拿著毛巾沾冰水,放在天瑜的額頭上冰敷,正當他要去換水時,突然有一雙手抓住他的手..........〉
天瑜沒有醒來,卻口中念念有詞的:均昊~~均昊~~
茼蒿把水放在桌子上,握住天瑜的手:天瑜~~我在這裡,不要怕!
〈就這樣,天瑜的燒退了!茼蒿放心的睡著了......隔天,天瑜醒了,看到他趴在床邊睡著了!起身,腦袋有點昏昏沉沉的,不知道為什麼她總是會跑到海邊?只是這次的她沒有哭泣......反而是往海中前進.....就快要走進越來越深的時候,有一個人從後面抱住她............〉
~海邊~
茼蒿把天瑜報到海灘上,生氣的:葉天瑜!妳在幹嘛!妳簡直是一個笨蛋!為什麼要那麼傻,去自殺?!
天瑜流著眼淚:我不是要自殺!只是....我在海中看到均昊站在那裡向我微笑,所以我才會........
茼蒿搖著天瑜:天瑜,均昊已經死了!妳不要再那麼傻了!均昊不會回來了!
天瑜流著眼淚:均昊就算死了,但他還是一直在我的身邊守護我。他從來沒有離開我過!我在夢裡會見到他......
茼蒿:妳心愛的人死了,那我呢?我是拚命的忍住眼淚!妳愛的均昊,我愛的地瓜葉,他們已經離開我們了!永遠的離開我們.....。妳聽著!失去心愛的人的痛苦,不是只有妳而已,還有我!妳能不能堅強一點!?
天瑜崩潰的:失去均昊,我要如何堅強!?誰有無法取代均昊!〈說完,淚流滿面的離開〉
~單家~
采月:芸熙,天瑜去渡假了!茼蒿帶天瑜去漁村,說要讓她調適心情。
芸熙:媽,妳覺得這樣行的通嗎?茼蒿有著均昊的臉孔,我怕......我怕天瑜會把茼蒿當成均昊,而愛上他..........。
采月:芸熙,總得讓茼蒿試試看,因為我們毫無方法可施阿!
芸熙:恩.......。
~SENWELL~
子騫:大偉,你剛才說,茼蒿沒來實習,這是什麼時候的事?
大偉:總監,這是昨天的事,我連絡不到他。
子騫:好!大偉,這件事就交給我,你先去忙吧!
芸熙突然出現的:子騫,我有事想跟你說.....〈停頓了一下〉那個.....媽要你今晚早點回家。
子騫:可是.....我有事,恐怕不能早點回去了。
芸熙:你要去找茼蒿嗎?
子騫:恩!妳怎麼知道?妳是不是有事瞞著我?
芸熙:沒有阿!我聽媽說,茼蒿有事去了一趟南部,天瑜去渡假。
子騫:有事?喔!那妳跟媽說,我今晚會早點回去。
芸熙:恩!
~單家~
采月吃飯吃到一半:子騫、芸熙,你們什麼時候才會有好消息呢?
芸熙不好意思的:媽~~
采月:自從你們兩個結婚後,就一直在煩惱均昊與天瑜的事,現在均昊他.....所以你們也該想想你們的將來了吧!
子騫:媽,我是都可以啦!但是要看芸熙願不願意........。
采月:恩!子騫,SENWELL就麻煩你了。
~子騫&芸熙的房間~
芸熙:子騫,對不起!我一向都只在乎自己的感受,不曾想過你的感受.....害你被媽逼........。
子騫:芸熙,我不會怪妳!因為我知道妳是為了天瑜,所以....妳放心!我不會勉強妳的。睡覺吧!
芸熙摟住子騫的腰:子騫,謝謝你總是這麼的體諒我。但是....今天.....我願意。
〈子騫一聽到芸熙說她願意,就立刻抱芸熙去〝做人〞了....觀美這邊呢?天瑜從海邊回來後,就沒有再開口說話了.....而且還一直躲著茼蒿.....這使茼蒿不知該如何是好?到了傍晚,天瑜一個人在天台上,看到茼蒿向自己走過來,轉身想要離開,手卻被茼蒿抓住..........〉
~天台~
茼蒿抓住天瑜的手:為什麼一看到我就要離開?
天瑜口是心非的:我哪有阿!你很奇怪耶!放手啦!〈甩開茼蒿的手〉
茼蒿擋在天瑜的面前:明明就有!今天從海邊回來後,妳就一直躲我!妳到底怎麼了?
天瑜推開茼蒿:我怎樣都跟你沒關係!
茼蒿:妳如果不說妳躲我的理由,我不可能會讓妳離開!
△※下一篇預告:天瑜為什麼要躲茼蒿呢?芸熙說出的謊言,會被子騫拆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