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ird:起點
※前情提要:天瑜始終無法對均昊釋懷,使得SENWELL總經理仍是子騫代理,眼看著這樣的情形,耀榮、采月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回到台灣,尋找她的另一個兒子,茼蒿........。
~單家~
天瑜訝異的:爸、媽,你們回來的時候,怎麼不說一聲?在巴黎過的好嗎?
耀榮:妳媽太想念你們了!所以回來時偷偷給你們一個驚喜。
采月擔心的:天瑜,心情有比較好了嗎?半年沒見了,沒有想到妳變瘦了!
天瑜:媽,妳放心!為了SENWELL,我會盡快地振作起來!
芸熙:媽,妳相信這世上會有人跟均昊長得一模一樣嗎?
采月訝異的:芸熙,妳......妳為什麼會這麼問?
子騫幫芸熙解釋:媽,那天我們去均昊的墳墓,遇到了一個跟均昊長得一模一樣的人,他的名字叫茼蒿。
采月吃驚的:什麼?你們遇到他了!〈看到天瑜疑惑的表情〉時候到了,我該告訴你們了。
〈采月把茼蒿是她的兒子,均昊的弟弟,事情全部訴說了一遍....天瑜不敢相信均昊有弟弟,而且還是跟他談過心事的人,茼蒿。子騫與芸熙聽了之後也嚇了一大跳!原本以為那天見到的人,只是跟均昊長得一模一樣的陌生人.....卻沒想到他竟然是均昊的弟弟!采月知道自己無法勸茼蒿回來,只好請子騫、芸熙、天瑜幫忙。天瑜連考慮都沒考慮,就說不願意.....她不敢面對他!一看到他,就會想起均昊,子騫與芸熙懇求采月,放棄天瑜幫這個忙,采月無奈的點頭.........。到了觀美旅店,茼蒿始終不答應!直到最後,天瑜突然的站在旅店門口.........〉
~觀美旅店~
茼蒿抬頭看到天瑜站在門口,訝異的:妳......妳怎麼在這裡?
天瑜低著頭:我有事......想跟你談,方便嗎?
茼蒿:恩!
~海邊~
天瑜:你.......你真的是均昊的弟弟?
茼蒿:恩!妳要跟我談什麼?如果是回單家的事,就免談了!我不可能會回去的!〈說完,轉身準備要走〉
天瑜轉移話題的:均昊跟我約定過,我們結婚後,要去海邊度蜜月....。〈茼蒿無言〉失去心愛的人,真的好痛苦!我跟媽說過,為了SENWELL,我會盡快地振作起來!但是我騙了她!我無法對均昊釋懷!SENWELL需要我,我需要的是均昊!我到現在都還沒接任總經理,因為一踏進去大門裡,所有有關均昊的記憶都會一一浮現.....你知道嗎?單家需要你,SENWELL需要你,你背負很多責任!不過......如果你心意已決,我不會勉強你!
茼蒿:妳愛的人是均昊,我愛的人是地瓜葉,本來是沒有機會遇到的!可是偏偏命運的安排,讓我們相遇,一起談心事......我答應妳,我會考慮看看。
天瑜:恩!如果你的決定是Yes,請明天中午來SENWELL一趟。我先走了,再見。
~觀美旅店~
順明看著茼蒿苦惱的表情:茼蒿阿!我是覺得你還是回家好了!畢竟你的父母也有在懺悔,你該原諒他們。
茼蒿:我不知道!因為我在這裡過的很快樂,而且這裡有我跟地瓜葉的回憶。
順明:回憶你可以記在心裡,以後你累了、倦了,都可以回來,這裡永遠是你的家。
茼蒿想通的:恩!我會永遠的記在心裡!爸,以後我不在,你要多多照顧自己的身體。
〈茼蒿這幾年來都叫順明,老爺。如今在離開的前一晚喊了一聲爸,這使順明感到很開心!茼蒿依照天瑜說的話,來到了SENWELL,一進去大門口,所有員工呆呆的注視著他....走著走著,走到會議室時,聽到鎖有人尖叫!又喊著有人昏倒了!茼蒿想也沒想,立刻衝進去........〉
~SENWELL~
芸熙訝異的:你......你怎麼在這裡?
茼蒿:現在不是說這種話的時候,人在哪裡?〈抱起天瑜〉
芸熙:天瑜的車在停車場,我帶你去!
〈芸熙帶領茼蒿到停車場,等到車開走後,芸熙打給子騫.......〉
芸熙打給子騫:子騫,天瑜昏倒了!剛才茼蒿送天瑜去醫院,會議的進行就麻煩你了。
子騫:恩!我知道了!小心一點。
~醫院~
〈茼蒿以最快速度衝到醫院,醫生替天瑜上下檢查,送回了病房。並告知茼蒿說,不要讓她太疲累!天瑜之所以昏倒,是因為昨天忙公務忙的很晚。即使她還沒接任總經理,她還是會為了SENWELL,在家裡批公文,不知是怎麼搞的,天瑜忙到半夜三點......雖然在美國經常這樣,但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體力不支昏倒了.......〉
~天瑜的夢裡~
天瑜:這裡是哪裡?我應該在SENWELL才對阿!〈看到均昊〉
均昊:天瑜,已經一年了!我一直在妳身旁看著妳,妳的眼淚使我無法離開妳.......。
天瑜:均昊,我是不是死了?可以看得到你。
均昊:不!天瑜妳沒有死!妳只是昏倒了!快點醒來吧!
天瑜:不要!醒來就看不到你了!〈眼淚滑落〉均昊,我好想你......好想你........。〈抱住均昊〉
均昊:天瑜,向妳隱瞞病情是我不對,我不希望妳為我掉眼淚。〈天瑜抱的更緊〉天瑜,妳聽著!茼蒿是我的弟弟,你們兩人的相遇是上天安排的,所以請妳把我忘記吧!不要再為我掉眼淚了!
天瑜聽到這些話後,憤怒的把均昊推開:你憑什麼叫我不要為你掉眼淚!?你一聲不響的離開我,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什麼我跟他兩人的相遇是上天安排的,沒有了你,有他有什麼用?!
均昊:天瑜,一直以來,我想跟妳說一句話,只可惜現在才說.....。葉天瑜,我愛妳!妳是我永遠愛著的人!
天瑜:均昊~~我不會把你忘記的!因為我愛你!你是我永遠愛著的人!〈視線越來越模糊〉
~醫院~
天瑜醒來:均昊,你不要走!〈看到茼蒿、子騫、芸熙、采月注視著自己〉你們.....你們怎麼都在這裡?
采月擔心的:天瑜,妳被送來醫院後,嘴上一直叫著均昊的名字。
天瑜激動的:媽,均昊一直在我身邊,他沒有離開我過!〈采月嘆氣〉真的!
采月無奈的:天瑜,妳清醒一點!均昊已經死了!妳要看開一點!
天瑜不放棄的:媽,我很清醒!我說的都是真的!〈看向子騫、芸熙〉你們會相信我,對不對?
芸熙看到天瑜這樣,控制不了情緒跑了出去。子騫不捨得天瑜變成這樣:天瑜,均昊已經死一年了!妳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媽、我、芸熙看到妳這樣,心很痛!
天瑜:子騫,連你也不相信我!〈有點失望〉你們出去吧!我要休息了!
~單家~
〈天瑜說的話沒有人相信,這使她有點失望!回到單家後,采月看到天瑜這樣,除了嘆氣還是嘆氣.....覺得天瑜一天沒有調適好心情,沒有對均昊釋懷,就不能接任總經理。正當大家苦惱之際,茼蒿自己跳出來說,他願意接任總經理。子騫很高興茼蒿這麼說,但又考慮到他沒有管理過飯店.....所以只好先讓他在SENWELL實習一段時間。采月很高興茼蒿終於回單家,於是打算把他的名字改掉,重新取一個.....卻使茼蒿變臉色........〉
茼蒿生氣的:為什麼要改名字?茼蒿這個名字是老爺幫我取的,而且也有跟地瓜葉相配的關係,我不能接受!
采月:茼蒿,你是媽的兒子,就像均昊......
茼蒿:問題是,我並不是均昊!如果回到這裡一定要改名字,我寧願回觀美漁村,用『茼蒿』這個名字生活!
采月放棄的:好!就用茼蒿這個名字。
子騫:茼蒿,明天帶你去SENWELL。時間不早了,先去睡吧!
茼蒿:恩!
~子騫&芸熙的房間~
子騫:芸熙,不要再傷心了!
芸熙流著眼淚:子騫,我看到天瑜這樣,我會有罪惡感!雖然天瑜原諒我了,但我還是無法原諒自己.........!
子騫抱住芸熙:芸熙,當初是均昊要求我們幫他隱瞞病情的,這不能怪妳自己!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幫助天瑜,讓她早日對均昊釋懷。所以妳不能倒下去,妳要一直支撐住!
芸熙擦乾眼淚:恩!子騫,你說的對!我應該要支撐住!
~天瑜的房間~
〈茼蒿的房間在天瑜的隔壁,他好奇地走進天瑜的房間,看到牆上掛著均昊&天瑜兩人拍的訂婚照,天瑜的笑容簡直是天使的笑容,照片裡的她笑的好甜蜜、好幸福....看到桌上有好幾本相簿堆疊在那裡,他翻著翻著,每一張照片都是兩人燦爛的笑容。可是回到現實,天瑜每天都是以淚洗臉.....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著均昊......〉
~醫院~
〈茼蒿穿著一身西裝來到天瑜的病房,天瑜醒來時,竟有一種錯覺.........〉
天瑜:均昊~~
茼蒿:我......我是茼蒿......。
天瑜:抱歉!我不是故意把你誤認成均昊的,只是你這身裝扮..........
茼蒿:我答應了媽要接任SENWELL的總經理,所以子騫說,要讓我在那裡實習一段時間。
天瑜慚愧的:辛苦你了。
茼蒿:對了,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都沒有自我介紹。妳好,我的名字叫茼蒿。
天瑜:你好,我的名字叫葉天瑜。你直接叫我天瑜吧!
茼蒿心裡想著:今天是我正式跟妳認識的起點,我一定會盡力的找回妳失去的天使笑容。
天瑜心裡想著:均昊,我真的可以對你釋懷嗎?我想.......這是不可能的吧!
~SENWELL~
大偉:學長?
△※下一篇預告:茼蒿決定要找回天瑜失去的天使笑容,他會怎麼做呢?這次竟然換大偉把茼蒿誤認成均昊!這該叫茼蒿如何是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