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fth:逃避
茼蒿:妳如果不說,妳躲我的理由,我不可能會讓妳離開!
※前情提要:茼蒿看到天瑜一口飯都沒吃,這樣下去身體會搞垮的!於是在只有采月、芸熙知道的情況下,帶天瑜到觀美漁村生活幾天。本來要讓她在這裡調適心情的,卻在第二天,情況越來越糟.......。
天瑜脫口而出的:你要理由嗎?很簡單阿!我討厭你!我討厭你用均昊的臉孔跟我說話!〈眼淚滑落臉頰〉即使均昊已經死了,但是看到你,就會永遠無法忘記均昊!你只會讓我更痛而已........!〈說完,離開〉
〈茼蒿愣住了!他沒想到天瑜躲他的理由竟然是......換過來,他又何嘗不是會這樣呢?每次看到天瑜,就會讓他想起地瓜葉,好像地瓜葉從來沒有離開他過!突然,一滴眼淚掉了下來,這是他一直忍住的眼淚!可是...他再也無法忍住了!因為心真的很痛....很痛!一滴滴的眼淚滑落臉頰....失去心愛的人的痛苦,真的很難敖過去........〉
~天瑜的車子裡~
天瑜淚流滿面,心裡想著:茼蒿,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說出那些話的,而是我很難面對你!面對你就好像是在面對均昊,我真的無法忘記均昊!均昊是我一生一世的愛,誰也無法取代他.....!我真的很難面對你的臉孔!請原諒我.....。
~SENWELL~
大偉:總監,昨天董事會鬧的很不愉快!他們希望天瑜小姐能趕快接任總經理。
子騫無奈的:天瑜她......她可能無法接任了.....。
大偉:但是.....董事會說,總經理這個位置一定要趕快有人接任。
子騫:好了!我知道了!這件是我會跟董事長討論。你先去忙吧!
~游泳池畔~
芸熙:子騫,你怎麼了?看你一直坐在這裡。
子騫煩惱的:董事會說,總經理這個位置一定要趕快有人接任。可是天瑜.....茼蒿還在實習中.......。
芸熙:茼蒿雖然還在實習,但是只要有人在一旁協助他,我想應該可以的。
子騫:恩,我先跟董事長商量看看,等茼蒿從南部回來,我們再跟他說。
芸熙:子騫,其實......〈停頓了一下〉沒事!
等到子騫走後,芸熙心裡想著:為什麼我不敢跟子騫說實話呢?難道.....就像媽說的,給茼蒿一個機會?
〈天瑜離開觀美後,一個人開著車,一個夜晚奔馳在高速公路上,她不曉得自己要開去哪裡?她不想回單家!不想回SENWELL!更不想回觀美!她只想要開到一個沒有人認識自己的地方......到了中午,她開到市區,停在一間唱片行前面,走進去裡面,看到左邊架子上有一張很感興趣的CD,她走過去拿起那張CD,看著封面,她嚇到了!一個跟均昊長得一模一樣的人,不是均昊、不是茼蒿!他是誰?她毫無考慮的買下那張CD,開回觀美,看到順明站在門口,但沒有看到茼蒿.......〉
~觀美旅店~
順明:葉小姐,茼蒿從一大早就出去了,也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天瑜:老爺,我有點不舒服,先去休息了。
~天瑜的房間~
天瑜心裡想著:明道。均昊,我又看到一個跟你長得一模一樣的人了!可是我卻沒有把明道當成你!可是茼蒿.......茼蒿他就近在咫尺,每次看到他就會想起你.....我到現在都還是無法面對他.......。
濕答答的下雨天 一個人站在對街 彷彿在等著誰 偏偏他遲遲不出現 為你撐起一把傘 看你有一點遺憾 為何我不是他 就不會讓你感到狼狽 不要你對我說聲很抱歉 忙亂的撥著淚 勉強的笑臉 說不出口的我很難過 明明就在身邊 而你卻看不見 Wo擦乾你的眼淚〈你是我的一切〉放棄就會有更美好的誓言 看看你的眼前〈Don't U Know I Love U Beautiful Baby〉我是你的絕對〈你是我的一切〉帶你通往那幸福的終點線 你要的是晴天 送你一把傘(別忘這把傘)Baby I Love U Baby﹐No No No No No Baby是緣分嗎?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整個世界彷彿都觸電 像煙火點亮這片黑夜 靜止的時間 幸福的瞬間
就算有天他已不在身邊 請你記得曾經的笑臉 因為那是獨一無二的美 可以為你征服全世界 把你的心一點點的打開 讓我還有資格去比賽 難免受傷難免有些遺憾 至少有天你一定會明白 把你的心一點點的打開 相信有天你一定會明白
愛你 要永遠牢牢記住你的笑 想你 再沒誰對我像你這麼好 為你 我怎能輕易的把你忘掉 一直守到天亮 愛你 是我這今生最大的驕傲 想你 沒有人可以取代你一秒 為你 我該要如何撐過這煎熬 忘了所有悲傷 紀念你的好....如果能重頭 一切再重頭 如果能重頭 我不會再錯過 如果能重頭 把心留在我這裡 如果有選擇 重新再選擇 如果有選擇 我不要再選錯 如果有選擇 可不可不要是你
親愛的寶貝 感謝你給過的一切 我們的誓言 已經沒人再去紀念 我曾經以為 幸福會陪我直到永遠 怎麼在轉眼的瞬間 你已經不見 只要再一遍 讓我看你最後一眼 你的眼神牽動我的靈魂 可否再一遍 讓我感受你的體溫 你的笑容溫暖我的世界 某月某一天 你帶走我給的一切 你把夢打碎 展現你的永不後悔 我曾經以為 我們的手會握到明天 哪知道轉眼的時間 你已經走遠Take Me Away And Take My Love Away沒有你的夜晚是夢靨I Miss U Baby I Wanna Kiss U Again別對我說你看不見
〈天瑜聽完這些歌後,她又流眼淚了!彷彿這些音符都載著雨水.........〉
天瑜心裡想著:『就算有天他已不在身邊 請你記得曾經的笑臉』均昊,你不在我身邊,我怎麼可能還笑的出來呢?天使笑容,在你離開的那一天就已經消失了.......。
~地瓜葉的墳墓~
茼蒿:地瓜葉,妳在天堂過的好嗎?告訴妳喔!我的親生父母來認我了!我還與一個跟妳長得一模一樣的人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她的名字叫葉天瑜。她也失去了心愛的人!而她心愛的人是我的哥哥,單均昊。我想妳在天堂遇到他的話,一定會嚇一跳!不知道為什麼,時間總是過的很快,妳知道嗎?我一直忍住眼淚!但是我昨天卻流了一整夜的眼淚.....天瑜對我說的那些話,到現在還環繞著我的腦袋....失去心愛的人,不只她一個!我從來沒有走出陰霾!我只是忍住眼淚!不想讓它掉下來!每次面對天瑜,就好像在面對妳!簡直妳沒有離開我過....〈眼眶泛紅〉妳能告訴我該怎麼辦嗎?要怎麼樣,才能毫無顧慮的面對她......?〈眼淚控制不住的流下來〉
〈茼蒿哭了好久.....直到終於平靜下來....他才離開墳墓.....回到觀美,他不發一語的坐在欄杆,順明、阿勝、鳳嬌姨、大師傅、金枝都在擔心!天瑜重覆的聽著歌,哭著哭著....睡著了!茼蒿感覺睏睏的,正當要走回自己的房間,他聽到天瑜的房間正在播放〝再一遍〞他輕悄悄的開門,走進去,看到天瑜躺在床上沒蓋棉被,向前坐在床邊,幫她蓋棉被,無意的撫摸她的臉,看到臉上有著一道道的淚痕....他知道她又哭了..........〉
~茼蒿的房間~
茼蒿:喂!媽,明天要我回去,喔!我知道了!明天見。
~單家~
子騫:爸,昨天董事會說,總經理這個位置一定要趕快有人接任。
耀榮:這個我已經安排好了!總經理這個位置讓茼蒿接任,至於天瑜,就讓她在旁邊協助茼蒿。
子騫:爸,可是天瑜.....她.....
耀榮:總不能讓天瑜一直逃避!越要讓她釋懷,就只好讓她先苦後甘。
芸熙:可是爸,天瑜的心很脆弱!即使她外表裝堅強,她的心一點都不堅強阿!
耀榮:難道要讓天瑜逃避?〈芸熙無言〉我只知道一直待在家裡,是不可能會好轉的!
子騫無奈的:爸,我知道了.....。
~觀美旅店~
茼蒿:老爺,有一件事希望你能幫忙。明天我要回去了!如果天瑜醒來,請轉告她回家。
順明:茼蒿阿!我會轉告她的。
〈隔天早上,茼蒿坐公車回到單家,天瑜被刺眼的陽光弄醒,整理好了,走出房間遇到順明,順明跟她講完話後,她慌慌張張的整理好行李,立刻開車回到家裡。回到家,看到耀榮、采月、子騫、芸熙、茼蒿坐在沙發上討論著事情,天瑜低著頭坐在椅子上,茼蒿也低著頭.....直到耀榮宣布一件事...........〉
~單家~
耀榮:茼蒿,SENWELL的總經理由你接任!因為你還在實習中,所以我派天瑜協助你。
茼蒿反對的:爸,不行!你明明知道天瑜她........
天魚插話的:我知道了!
耀榮:很好!〈說完,離開〉
〈茼蒿有點訝異,天瑜竟然同意.....他想要問她,但又不敢問!懷著無奈的心情回到房間,正當要開門進房時,天瑜抓住茼蒿的手.........〉
天瑜:讓我試試看,好嗎?〈茼蒿無言〉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說出那些話的!而是.......
茼蒿轉身,握住天瑜的手:我不怪妳!妳說的很對!換成是我,也很難面對妳......好了啦!去休息一下吧!
天瑜:茼蒿,謝謝你。〈轉身回到房間〉
~天瑜的房間~
芸熙:天瑜,妳這幾天在觀美過的如何?
天瑜:很好阿!對了,我給妳看一樣東西。〈從行李裡拿出一張CD〉
芸熙接過來那張CD,訝異的:天阿!他.......
天瑜:他叫明道。剛開始看到他,我很訝異,但我卻沒有把他當成均昊......。
芸熙:天瑜,其實......妳可以拒絕的!妳為什麼要答應?
天瑜:因為我想試試看!我相信均昊一定也希望我這麼做......〈眼眶泛紅〉
芸熙:天瑜.......〈天瑜的頭靠在芸熙的肩膀〉
天瑜閉上眼睛:子騫、媽、爸、茼蒿,一定很希望我能振作起來.....就今晚,讓我哭完.......以後不會再哭了.....。
芸熙也閉上眼睛:哭吧!〈天瑜毫無控制的哭了起來〉
〈天瑜的哭聲傳到茼蒿的耳中,不!應該說茼蒿一直站在門外....他本來想找天瑜商量事情,卻意外地聽到芸熙與天瑜的對話,他知道她是在假裝堅強!他不知道要如何幫她......?〉
~SENWELL~
天瑜:總經理,這些是文件。
茼蒿翻了幾頁:把Top Ten Hotel資料拿給我!
天瑜:資料在資料庫,我去拿.......。
〈天瑜走進資料室,這是她第二次來,第一次均昊帶她來,但這次只有自己一個人在資料室走動,過了很久,茼蒿坐在辦公室坐的有點不耐煩了!他不禁擔心起天瑜.......〉
△※下一篇預告:究竟天瑜發生什麼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