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wenty─First:回憶往事
~瑞士~
〈有一個女孩在萊因河畔心事重重的佇立在那裡,而對面河畔也站著一個男孩,心情鬱卒的就好像隨時會跳進河裡..........一個人的真愛如果被你的好友奪走的話,想必真的會很痛苦!然而這個男孩就是發生了這件事,而心痛不已................〉
~SENWELL~
芸熙笑著:子騫,我要跟你介紹一個人。
子騫:誰?〈看到熟悉的人走進來〉均昊?
芸熙:原來你們兩個認識阿!
均昊:芸熙,妳要介紹給我認識的,就是子騫阿!
芸熙:對阿!子騫,告訴你喔!均昊他是我的男朋友。
子騫有點失望的:是嗎?均昊,怎麼都沒聽你講過?
均昊:因為我覺得這沒什麼好說的!
芸熙:均昊,在你出差的那段期間,子騫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子騫聽到“朋友”兩個字後,大失所望的:恩...........。
芸熙沒有注意到子騫的臉色,反而還繼續開心的:子騫,我跟均昊想約你一起去吃飯,如何?
子騫忍住心痛的:恩!走吧!
〈芸熙跟均昊是青梅竹馬,從小她就一直喜歡著均昊,盼望自己能當他的新娘。子騫是均昊在公司裡認識的,子騫就像大偉一樣,只要均昊有什麼問題,就一定會問他們兩個。在芸熙進公司上班的第一天,他看上了她的優柔寡斷以及無法遮掩的氣質,於是他主動的跟她做朋友,她曾經跟他說過,她有一個青梅竹馬也是她的男朋友.............就在他的好友,均昊出差的那段期間,她主動的來找他聊天,然而她的這個舉動卻使他又開始有了希望!他們來往的期間,他發現她的臉上漸漸地失去笑容,而他意想不到的是,奪走她笑容的人,竟然就是他的真摯好友,均昊.................〉
~某某處的咖啡廳~
芸熙開心的宣布:子騫,我跟你講喔!我跟均昊要訂婚了!我們訂在下個月的30號。
子騫:這麼快?
芸熙:已經不快了!伯母要我跟均昊快點訂婚,畢竟我從小就愛著均昊了!
均昊握住芸熙的手:子騫,我希望你能在我們的訂婚典禮上祝福我們。畢竟你跟我、芸熙是最好的朋友。
子騫想趕快逃離這個地方:沒問題!我一定會去祝福你們的。
芸熙開心的:謝謝你,子騫。我真的好高興你可以來祝福我跟均昊!
子騫:那如果沒事的話,我先走了!芸熙,祝妳幸福...............。
~瑞士~
子騫心裡想著:芸熙,看著妳那天開心的跟我宣布妳跟均昊的喜訊,那時我的心就好像一片玻璃被徹底地打破了!一個月過去了,現在的我回想起那天的情形,心裡還是會隱隱作痛的!看到妳那麼的幸福,我很為妳高興,但我萬萬沒想到妳一直愛著均昊,我真的很難想像我最好的朋友竟然會奪走我的真愛!我希望妳能了解為什麼我會一聲不響地離開SENWELL,以及台灣的原因,因為我很害怕!我怕看到妳跟均昊甜蜜的樣子,也怕待在台灣會想起妳.............我以為到國外散散心,看是不是能減輕一下心裡的痛苦,我錯了!這樣反而使我更痛苦!我希望在30號回去以後,我可以用平常心態去祝福妳.............。
天瑜心裡想著:唉!就要開始演奏鋼琴了!正哲說我不懂愛情是什麼?的確,我是真的不知道,雖然在音樂學校上課的時候,很多男生都喜歡我,但我知道他們只看外表,根本不知道我的個性是什麼?如果能夠讓我選擇的話,我希望我的真愛快點出現.................。
〈天瑜轉身要離開的時候,突然有一枚硬幣飛過來..........剛好中到頭...........〉
天瑜生氣的:喂!誰在那邊閒閒沒事做阿!
子騫馬上跑過去,道歉的: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扔向妳的。真的很抱歉!
天瑜停止發火的:喔!好啦!原諒你啦!〈說完,準備要離開〉
子騫:等一下!有可能妳就是我命中注定的女孩!
天瑜疑惑的:什麼!你有沒有搞錯阿!我又不認識你!
子騫:我剛才在投擲硬幣,只要被我的硬幣打中的話,她就是我的女朋友!
天瑜懶的理他:聽你在胡扯!我不喜歡別人來束縛我!也很討厭花花公子!再見!
~葉家~
天瑜:媽,我回來了!
林瑜楓:回來啦!〈看到子騫走進來〉天瑜~~妳後面有一個人,他是誰?
天瑜轉頭嚇到的:阿~~~~~~~!你.........你.........你沒是跟蹤我做什麼啦!
子騫沒有解釋,反而是向林瑜楓問好:妳好!我是天瑜的男朋友,我叫徐子騫。
林瑜楓:天瑜妳怎麼可以這樣!交了男朋友也不跟媽說!子騫你先進來坐吧!
子騫順從的:那我就不客氣了!
天瑜:喂!你先跟我出來一下!
天瑜生氣的:喂!我啥時答應你要當你的女朋友阿!你最好現在給我講清楚!
子騫解釋的:其實我並不是故意要這麼做的!我.............
天瑜看到他躊躇滿志的:欸!如果在這裡不方便說的話,去天台說吧!
~天瑜的房間天台~
子騫:我認識了一個女孩,她曾經跟我說過,她有一個青梅竹馬也是男朋友,當時的我不再抱持著太大的信心,但過了一段時間後,她卻主動的來找我聊天,使我又有了信心。...........沒想到有一天她帶他來我的面前,並且開心的說,她要跟他訂婚了!就在下個月的30號...........。而我更意想不到的是,她要訂婚的對象竟然是我最真摯的好友!他的出現使我從天堂掉下了地獄...........。
天瑜:然後呢?你跟你的好友怎麼了?
子騫繼續:之後我就自動辭職,離開了公司!也離開台灣跑到瑞士。
天瑜有點感傷的:徐子騫,其實你不是失戀,是她靠你太近了,看不清你的好。因為你隨時隨地都會在她身邊讓她依靠,你太方便了!〈子騫無言〉欸!我隨便說說的啦!你不要當真喔!
子騫:不,妳說的很對。長久以來我都只注意她,從來不曾注意過別的女生。
天瑜:是喔!可是你這種人應該很受歡迎吧!我一直以為你是那種來者不拒的。
子騫:那妳呢?看妳還滿懂愛情的。
天瑜不好意思的:我........我沒有談過戀愛..........。而且我也不懂愛情是什麼........。
子騫訝異的:怎麼可能?妳長得很漂亮阿!
天瑜:是有人喜歡我啦!但他們只看上我的外表而已,根本就沒有人真正的了解我。
子騫提議的:不然我們來交往看看好了!讓妳了解戀愛的滋味是什麼。
天瑜反對的:不要!我又不認識你!也不了解你!
子騫:我們可以慢慢了解彼此阿!
天瑜想了很久,答應的:好吧!那...........就請你多多指教嘍!
〈天瑜與子騫開始交往了!子騫每天都去找天瑜,第一天、第二天,天瑜剛開始還不太習慣,但是漸漸地,天瑜終於了解戀愛的滋味是什麼了。三個禮拜過去了,天瑜與子騫的戀情很平穩.........緊接著芸熙跟均昊訂婚的日子就快要來臨了.................〉
天瑜:恩!我記得阿!
子騫:我要回去台灣了!因為我答應要在訂婚典禮上祝福他們。
天瑜:子騫~~你對她釋懷了嗎?
子騫:不可能的!要試著忘記一個人真的很痛苦!很難。
天瑜:我不希望看到你痛苦的樣子.........。
子騫提議的:不然妳跟我一起回台灣好了!有妳在我身邊,我會比較堅強。
天瑜答應的:恩!你放心,我會待在你身邊的!
~均昊&芸熙的訂婚典禮場地~
〈天瑜陪子騫回來台灣了,在訂婚典禮上,天瑜的裝扮讓在座男生的眼睛寸步不離的注視著她,頭髮染成咖啡色,髮梢有一點微捲,搭配著粉紅色的小禮服,已肩帶襯托出她白皙的肌膚。子騫當然也打扮得很帥,也讓在座女生的眼睛盯著他看。但他的眼中只有天瑜一個人,他發現他手上牽的不是人,是天使............緊接著新娘出來了!芸熙的氣質使得在座女生既羨慕又嫉妒,當然啦!均昊是所有女生的目光焦點,臉上雖帶著冷酷的表情,但足以讓所有的女生為他崩潰,在那些女生的心裡面只有一大堆的怨言,唉!最有價值的黃金單身漢飛了!〉
芸熙走過來跟子騫問好的:嗨!子騫。這位是你的女朋友嗎?〈指向天瑜〉
子騫:恩!
天瑜向芸熙問好的:妳好。我叫葉天瑜,是子騫的女朋友。
均昊走向芸熙的:子騫你什麼時候來的?怎麼沒有跟我媽問個好呢?旁邊這位是?
子騫:均昊,她叫葉天瑜,她是我的女朋友。天瑜妳待在這裡一下,我先去跟伯母問個好。
均昊冷酷的:芸熙,我們先去問候來賓。
天瑜看到均昊走後,生氣的:跩什麼跩阿!自以為有錢就了不起阿!唉!真的好無聊喔!ㄟ~~有鋼琴耶!〈走過去〉對不起,我可以彈嗎?
〈本來在彈鋼琴的先生立刻把位子讓給天瑜,天瑜把手放在琴鍵上,彈出真愛,均昊、子騫都紛紛的跑向鋼琴,這首歌吸引了很多來賓的聆聽..............〉
子騫向天瑜求婚的:天瑜,妳願意跟我訂婚嗎?
天瑜想了很久,最後還是答應他的:子騫~~我願意!
〈後來子騫和天瑜回去瑞士了!在林瑜楓的認同,就在瑞士訂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