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wenty─Third:守候的愛
~葉家~
天瑜訝異的:什麼!為什麼他那麼快?
林瑜楓:這沒有什麼快不快的阿!子騫是妳的未婚夫,他會想他的未婚妻也是應該的阿!
子騫:天瑜~~既然我弟弟要回來台灣了,那麼我也必須要回到瑞士了!
天瑜疑惑的:為什麼?子騫要回來,而哥你要回去,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子騫:我只是照弟弟的要求,而回來台灣的。我不希望讓他擔心。
林瑜楓:子傑,你什麼時候要回去?
子騫:我搭明天晚上七點的班機。
天瑜:蛤~~這麼快!哥~~你不要這麼快走好不好?留下來陪我玩幾天好不好?
子騫冷淡的:子騫他會陪妳的!〈說完,回到房間〉
天瑜:媽,妳幫我求一下哥好不好?請他不要那麼早走。
林瑜楓:天瑜妳還是放棄吧!子傑他是很難改變決定的.............。
〈子騫順從了林瑜楓的要求,決定要恢復自己的身份來面對天瑜,但是子傑的走,使她頓時失去了依賴........〉
~SENWELL~
均昊:什麼!創作總監今天沒有來上班!
Selina嚇到的:總......總裁,今天SENWELL不是休........休假了嗎?所以........總監才.......會沒.......沒有來........。
均昊想到是他讓所有員工休假的:好了!沒妳的事了!
均昊心裡想著:為什麼她休假,我會有一種.........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好像一直認為她會每天都會留在SENWELL,現在我的腦裡卻有她的身影..............。
~葉家~
正哲看到天瑜悶悶不樂,提議的:姊,我們去幸福飯店吧!
天瑜疑惑的:幸福飯店?
正哲解釋的:姊,我跟妳說,幸福飯店裡的老闆、老闆娘是我們兩個的乾爸、乾媽。經過就是#?X@*?#?X@*?#?X@*
天瑜了解的:喔!我知道了!可是........我可不可以不要去?
正哲疑惑的:為什麼?爸、媽已經很久沒有看到我們了,他們現在一定很想我們。
天瑜:哥他今晚就要搭機回瑞士了,我想要去送他一程。
正哲:姊,妳不用擔心啦!我們只要在7點以前回來就好了!
天瑜答應的:恩!走吧!
〈正哲與天瑜離開後,子騫回到了葉家...........他以為天瑜會捨不得他,但他錯了...........〉
子騫心裡想著:天瑜~~明天我就要以真正徐子騫的身份來面對妳了!雖然我答應自己要暫時的把妳當成是家人,一直在妳身邊保護妳、守候妳..........。但妳的笑容、妳的一舉一動,都深深的刻在我腦海裡,我知道妳一定很捨不得徐子傑吧!因為他是妳的表哥,他會時常的讓妳依賴...........不知道我變回子騫以後,妳是否會跟我那麼好............?
~幸福飯店~
〈一下車的天瑜,往天台的方向看去,這時她竟然心血來潮的朝天台走去...............〉
正哲也跟著天瑜上去的:姊,妳為什麼會想要到天台?
天瑜:我也不知道耶!但...........我的腦中竟然想到............
〈妳知道嗎?第一次遇見妳的時候,只覺得妳只是一個無理取鬧的人,但...........當我看到妳再SENWELL彈鋼琴的時候,那時候的妳穿著一件白色的洋裝,後面反而長出了一對翅膀,好像一個天使..........。到底要怎麼做!妳才肯給我愛妳的機會!妳知不知道妳很自私!就算我給你愛我的機會又怎樣,別忘了我們已經跟他們有婚約............〉
正哲:姊,妳還好吧!怎麼突然不說話?妳是不是想到什麼了?
天瑜:我想到了一堆對話,但是我看不清楚那個人的臉............。〈不斷地敲著腦袋〉
正哲:姊,算了啦!讓腦袋休息一下吧!
天瑜停止去想的:恩!走吧!
金枝看到天瑜:天瑜妳這個該死的丫頭,去荷蘭去了這麼多天,也都不會想到我這個媽!
天瑜:媽~~對不起。我發生了一些意外...............。
正哲:媽,我把經過告訴妳好了!就是#?X@*?#?X@*?#
金枝心疼的:天瑜~~妳怎麼不跟媽說呢?
天瑜:沒有啦!〈手機突然響了〉喂!你哪位?
均昊:是我。葉天瑜妳可以告訴我一下,妳怎麼沒有來SENWELL上班?
天瑜:欸!是你自己說連續放四天假的!
均昊故意跟她吵:就算是這樣,妳也要通報一下吧!
天瑜不耐煩的:你可別忘了!我跟你只是假男女朋友的關係,所以你沒資格管我的事!
均昊:請注意妳的態度!自大女!
天瑜也罵回去:那你還不是一樣!自大狂!〈說完,掛斷電話〉
正哲看到天瑜講電話講得不怎麼愉快的:怎麼了?姊,妳怎麼臉上都是怒氣?
天瑜:遇上一個自大狂!〈手機又再度響起〉喂!又是哪位!
Sofia:喂!天瑜,是我Sofia。我想要約妳明天跟我們去玩個兩天一夜如何?
天瑜:好阿!恩!那就明天見嘍!
Sofia掛完電話後,打給均昊的:喂!總裁嗎?
均昊的臉上也都是怒氣,原因就是天瑜掛他電話,語氣很不好的:喂!哪位!
Sofia:總裁,我想要約你明天跟我們去玩個兩天一夜如何?
均昊平息自己的怒氣:好阿!地點約在哪裡?我知道了。
〈Sofia自己知道很難讓William對天瑜死心,所以她唯一想到的辦法就是撮合天瑜跟均昊在一起,至於她為什麼會選均昊呢?原因就是,從SENWELL的員工那裡聽來的,天瑜跟均昊的每一件輿論,從抱她到辦公室以及兩人手牽手、笑著到餐廳吃飯..........這些輿論使Sofia想要把均昊與天瑜配在一起,因為只有這樣她才可以跟William在一起.............〉
天瑜:正哲,我明天要跟Sofia出去。
正哲:喔!
天瑜看了一下手錶:阿!正哲,趕快回去!已經六點了!
正哲、天瑜:爸、媽再見。
金枝、唐順明:恩!再見。
~夜家~
〈當正哲、天瑜回到家後,已經超過7點了!於是天瑜開著自己的車快速地衝到機場................〉
~機場~
天瑜慌張的:哥!哥!你在哪裡?哥!
子騫突然走過來的:天瑜,妳還好吧!
天瑜哭著:哥~~你很過分耶!為什麼不等我回來,我還要送你耶!你很過分耶!
子騫抱著天瑜:對不起!我以為你不會來送我,所以...................
天瑜:你是我表哥阿!哥,我會等你回來的。
子騫鬆開手:等子騫回來後,妳就會忘了我了...........。好希望我就是子騫..........。〈說完,離開〉
天瑜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但肯定的:不會的!我會一輩子記得你的!
~葉家~
〈天瑜從機場回來後,立刻告訴林瑜楓,她明天要跟Sofia去玩個兩天一夜。起出林瑜楓她很不同意,因為一想到子騫明天就要以真正的身分面對天瑜,但看到天瑜一直不斷地求著自己,疼女兒的心使得她只好答應了...........!〉
天瑜開心的:謝謝媽。我就知道妳最疼我了!
林瑜楓:長這麼大了,還跟媽撒嬌!好了啦!趕快去睡吧!
天瑜:恩!媽晚安。
~Sofia的家~
Sofia高興的:天瑜妳來啦!
天瑜也開心的:恩!只有我們兩人要去嗎?
Sofia看到William、均昊到達的:當然不只囉!妳看!他們來了!
天瑜轉頭看後,臉上開始有了怒氣:Sofia,為什麼有他!〈指向均昊〉
均昊一想到昨天的事情,也開始臉上有怒氣的:為什麼有她!〈指向天瑜〉
Sofia:沒有阿!多人多福氣阿!對不對,William~~〈手牽著William〉
天瑜:先說好!我不跟自大狂一起玩!哼!〈手插著腰,臉別過去〉
均昊:我也不要跟自大女一起!哼!〈臉也跟著別過去〉
Sofia:可是,天瑜妳要跟總裁坐同一台車耶!
天瑜:為什麼阿!我死也不要跟他坐在一起!我要跟俊毅坐!
William:我贊成天瑜跟我坐同一台車。
Sofia:可是天瑜,妳別忘了喔!我跟William是男女朋友喔!所以你們兩人坐同一台車吧!
※下一篇預告:跟均昊一起坐在同一台車上的天瑜,他們兩人又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兩天一夜的旅行會讓均昊與天瑜更接近彼此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