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xteenth:我只想要
董事乙:總裁,我覺得應該請創作總監回來。
均昊:各位董事應該知道國際SENWELL並不是一間地方飯店,它是代表著國際的形象!如果有員工被我開除了,而求我讓他回來,你們做何感想?
董事丙:問題是,你開除的人都是無能的!但,創作總監是有能力的!
均昊嚴格的:很抱歉!我做不到!
董事丙:不然我們來算人數好了!贊成讓創作總監回來的舉手!〈全部的董事都舉起手〉
子騫提議的:我去把創作總監帶回來。
均昊:不!既然是全部董事舉雙手贊成的事,所以應該是由我去!
~創作總監的辦公室~
〈天瑜的助手以前是Linda,但因為均昊失去了所有的記憶,因此決定重調部門,而這次天瑜的助手變成了Selina...............〉
Selina:總裁好!
均昊:總監呢?
Selina:不清楚耶!總監沒有回來這裡。
正哲突然出現的:總裁,我姊中午有一場音樂會,所以她現在應該是回家做準備。
均昊命令的:帶我去!
~葉家~
〈天瑜趕著去音樂會場,卻要走的同時,剛好正哲回來,竟然也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單均昊”..................〉
林瑜楓:天瑜~~妳不是去SENWELL上班嗎?怎麼那麼快就回來了阿?
天瑜:媽,我已經辭職了!所以我要開始彈鋼琴。
林瑜楓:恩!〈正哲剛好開門進來〉
天瑜:葉正哲!你怎麼會那麼早回來?
正哲:沒有阿!姊,妳準備好了嗎?
天瑜:恩!準備好了!
〈正哲抓起天瑜的手直往大門口跑,直到把她推進車子的副駕駛座........................〉
正哲:姊,對不起!
~均昊的車子裡~
天瑜大聲吼叫的:葉正哲!你在搞什麼阿!快點放我下車啦!
均昊受不了她的高分貝:夠了!妳給我安靜一點!〈說完,摀住天瑜的嘴巴〉
〈均昊與天瑜在車子上,天瑜的嘴巴被均昊的手給摀住,但均昊的手卻讓天瑜的嘴唇高溫上升......................〉
天瑜努力把均昊的手扳下來的:欸!你到底要摀到什麼時候阿!?
均昊:摀到妳不會再尖叫為止!
天瑜:好啦!我不尖叫行了吧!你到底有什麼事?
均昊:所有的董事都希望妳能回去SENWELL,繼續當創作總監。
天瑜:我反對!為什麼我一定要聽你的話!
均昊:妳一個小小的職員竟然敢跟總裁我大小聲!
天瑜:很抱歉!現在是在外面!不是在SENWELL!人人平等!
~音樂會場外~
〈均昊與天瑜在車子裡吵架,吵得越來越大聲,直到到了目的地,兩人才停止..................〉
天瑜:欸!音樂會場到了!我要下車了!關於剛才談論的事,我是不會答應的!
均昊:喂!妳給我站住!〈手抓住天瑜的手〉
天瑜鬆開手的:放手啦!你很奇怪耶!
方俊毅:妳是葉天瑜嗎?
天瑜:你是.........你是誰?
方俊毅:我是妳的大學同學阿!妳不記得了阿!
天瑜:抱歉喔!我因為出了車禍,而失憶了!所以..................
方俊毅:沒關係啦!我們可以慢慢地認識阿!
天瑜:阿!我的鋼琴會要開始了!Sorry﹒
~音樂會場裡~
天瑜:各位,上星期我出了車禍,而失去了所有的記憶。但也就在前天的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有一位老先生在我的夢裡跟我說,我跟『他』的緣分還沒有結束。而那位老先生也送給我一句話:『真愛是要自己去尋找的』。我不懂真愛是什麼意思...........但我知道『他』總有一天一定會出現的。現在我就要來演奏這一首:真愛。
記憶像遊樂園般精采 我們像對戀人相愛 幸福是應該不會是當然 只怪我們都太貪玩 思念像雲朵般柔軟 而你靜靜躺在我胸懷 我像是任性走失的小孩 緊緊抱著孤單 我們都曾經明白 也都曾經遺憾 錯過了愛 就難以重來 不要害怕去坦白 怕容易被你寵壞 忘了該與不該 到哪裡找回真愛 找回所有遺憾 愛的真相 就能夠解開 多給我一些片段 拼湊未知的意外 失去記憶最初的愛 我是被你遺忘的精采 你卻帶著記憶離開 心跳是我們唯一的呼喊 提醒我們曾經相愛 你的笑像陽光般燦爛 小心翼翼藏再我口袋 在我脆弱時給了我溫暖 誰也無法取代 但我們都曾明白 也都曾經一和 一旦錯過 就難以重來 不要害怕去坦白 怕又容易被寵壞 忘了該與不該 到哪裡找回真愛 找回所有遺憾 愛的真相 就能夠解開 多給我一些片段 拼湊未知的意外 失去記憶最初的愛
天瑜彈完鋼琴,也唱完歌,看到所有人都鼓掌,感謝的:謝謝大家。接下來最後一首是:閉上眼 默念3遍。
希望你理解 愛上你有多難 像童話裡的故事 可惡的安排 明明兩個人都相愛 卻偏偏遇阻礙 非得讓人痛徹心扉 才能證明愛存在 我們 如何找到出路 通往 愛的國度 閉上眼 默唸三遍 Call my name我就出現 有時候 寂寞難掩 像不醒的夢靨 閉著眼 數了三遍 你應該要出現 但你卻又食言 讓我看不見 如果你能明白 這場相愛有多難像童話中的傀儡 口是心非 以為你找到了幸福 我卻感到好無助 只能笑笑去祝福 偷偷掉著淚 我們 拼命想找出路 通往 愛的國度 閉上眼 默唸三遍 Call my name我就出現 有時候 寂寞難掩 像不醒的夢靨 閉著眼 數了三遍 你應該要出現 但你對我食言 不在我身邊 永遠究竟多麼遙遠 為何我總無緣 無法好好體驗 愛不像你跟我說的 簡單像許個願 閉上眼 默唸三遍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 有時候 寂寞難掩 像不醒的夢靨 閉著眼 數了三遍 但你卻又食言 讓我看不見 但你對我食言 不在我身邊
方俊毅:你跟天瑜是什麼關係?
均昊冷酷的:我跟她沒有任何關係!你為什麼要問我?
方俊毅:那很好!這樣我就可以跟天瑜在一起了!
~音樂會後台~
方俊毅捧著一束花的:Hi!又見面了!想不到妳真的如願以償當上了有名的鋼琴家。鋼琴彈得很不錯喔!歌喉也很好!這束花是要送給妳的。
天瑜收下花束的:謝謝!
方俊毅:哪時我們才能再見面呢?
天瑜笑笑的:Anytime﹒
方俊毅:See you later﹒
等到方俊毅走後,均昊才走向後台:沒想到妳這種人竟然會彈鋼琴,也會唱歌。
天瑜收起笑容的:我會彈鋼琴、唱歌,跟你沒有關係吧!〈說完,正要走出去外面〉
均昊:等一下!妳要去哪裡?
天瑜:我要去哪裡關你什麼事阿!不要再纏著我不放了!
均昊:除非妳答應回來當SENWELL的創作總監,我就不會一直纏著妳了!
天瑜生氣的:我現在很慎重的告訴你!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回去!
※下一篇預告:唉!這兩位死對頭的戀情會如何發展呢?而方俊毅這位第三者的出現,又會讓均昊與天瑜之間的事情又會如何發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