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urteenth:被遺忘的愛
~醫院~
芸熙心痛的流著眼淚:均昊!均昊!均昊你不要嚇我阿!
子騫也流著眼淚:天瑜!天瑜!天瑜妳趕快醒醒!天瑜妳不要嚇我!
〈等到均昊與天瑜被送去急診室後,子騫與芸熙向上帝祈禱,直到醫生宣布壞消息..................〉
醫生詢問的:你們跟這兩位患者是什麼關係?
子騫解釋的:我是她的未婚夫。
芸熙也解釋的:我是他的未婚妻。
醫生宣布的:請你們做好心裡準備..............!這兩位患者因為頭部被車撞到,所以腦部裡有血塊,這塊血塊壓住了腦部的記憶體。因此這兩位患者失去了所有的記憶!
子騫擔心的:失去了所有的記憶?你是說他們連我們都忘記了!
醫生:是的!有可能是因為這兩位患者,腦子裡有著痛苦的回憶,只好選擇全部忘掉。
芸熙傷心的:痛苦的回憶?均昊跟我在一起,不快樂嗎?
醫生:當然。這只是我的猜測而已。你們現在可以去看他們了!
~均昊與天瑜的病房~
芸熙握著均昊的手:均昊你真的忘記我了嗎?難道你跟我在一起,真的那麼痛苦?
隔沒多久,均昊醒來的:這裡是哪裡?我是誰?而妳又是誰?
芸熙擦乾眼淚的:你的名字叫單均昊。你是國際SENWELL的總裁。而我是你的未婚妻。這裡是荷蘭的醫院,你因為要處理公事而跑到荷蘭,但是你卻一時沒注意而出了車禍。
均昊有點理解的:恩!我知道了!
芸熙不想讓均昊想太多的:均昊你身體好多了嗎?如果沒事的話,我們就先回家吧!
均昊要走出病房的:恩!等一下!我是不是有看過她?〈指向天瑜〉
芸熙想否決掉均昊與天瑜的關係:怎麼可能!走吧!均昊不要再想了!
均昊:恩!〈突然,真愛戒指掉落〉唯有真愛出現,戒子才會緊緊的套住她的手指。
芸熙疑惑的:均昊,你怎麼會突然說出這句話呢?
均昊回過神的:沒有阿!走吧!
等到均昊走後,子騫才開始對天瑜:天瑜~~如果妳真的失去記憶了,也忘記均昊了!我會當妳的家人,一直在妳身邊保護妳、守候妳.............。
天瑜醒過來的:這裡是哪裡?我是誰?你又是誰?
子騫解釋的:妳的名字叫葉天瑜。妳是有名的鋼琴家。而我...........我是妳的哥哥。
天瑜稍微理解的:喔~~!暫時理解了!
子騫隨手撿起戒指給天瑜:天瑜~~妳的戒指掉了!
天瑜把戒指戴上,脫口而出的:唯有真愛出現,戒子才會緊緊的套住她的手指。
子騫訝異的聽到天瑜跟均昊講著同樣的一句話:天瑜~~妳怎麼會突然說出這句話呢?
天瑜起初也是恍惚的出乎意料之外的:很奇怪耶!我剛才一戴上戒指後,竟然頭腦裡出現了一個男人的身影耶!可是現在卻回想不起來。阿!我的頭好痛喔!〈說完,暈了過去〉
子騫心裡想著:天瑜~~看到妳如此的深愛著均昊,我想妳總有一天一定會恢復記憶的,但是在妳恢復記憶前,我希望妳可以把我當作妳的哥哥...........。
〈均昊&天瑜被芸熙&子騫給帶回了台灣,但天瑜&均昊只認得子騫、芸熙................〉
~葉家~
子騫打開門:媽、爸,你們看一下,我把誰帶回來了?
林瑜楓訝異的:天瑜?天瑜~~妳終於回來了!媽好擔心妳喔!
天瑜卻鬆開林瑜楓的手:妳是誰?我認識你們嗎?
正哲疑惑的:姊,妳怎麼了?妳不記得我了嗎?
天瑜跑向子騫的懷裡:哥,他們是誰?我認識他們嗎?
子騫解釋的:天瑜~~他們是妳的爸爸、媽媽、弟弟。
林瑜楓心疼的抱著天瑜:天瑜~~來!讓媽媽看一下妳健不健康?
天瑜:媽~~我很好!哥把我照顧得很好喔!
葉余傑:哥?妳什麼時候有哥哥了?
天瑜:爸~~哥哥就是這一位阿!〈把子騫帶到面前〉他不是我的哥哥嗎?
子騫:天瑜~~我看撘了一天的飛機,時差也還沒有調過來吧!先去睡吧!
等到天瑜進去房間後,林瑜楓疑惑的:子騫,天瑜到底怎麼了?為什麼她一回來,卻忘記了我、余傑跟正哲呢?而且她還把你當成是哥哥?
子騫解釋的:其實天瑜離家出走後,被均昊找到,跟均昊跑到了荷蘭,結果我跟芸熙到荷蘭去,想要把均昊、天瑜帶回台灣。我、芸熙、天瑜、均昊在SENWELL的餐廳,談論著為什麼她要離家出走,還跟均昊跑到荷蘭去?但...........天瑜還是遲遲沒回應.........均昊帶著她拼命的跑走結果突然馬路上有來車,均昊與天瑜一時沒有注意,而撞到車子............送到醫院後,醫生說,他們兩個因為頭部被車撞到,所以腦部裡有血塊,血塊壓住了腦部的記憶體。因此他們就此失去了所有的記憶。
正哲:那............我姊什麼時候會好?
子騫:失憶本來就沒有什麼好不好的。現在,我們只能接受這個事實了!
林瑜楓:子騫,你為什麼要跟天瑜說,你是她的哥哥呢?
子騫:我之所以會當天瑜的哥哥,是因為我發現,之前在瑞士的時候,我跟天瑜太早訂婚了!才會使我跟天瑜的愛情走到這種地步!這一次我想趁她失憶的這段期間,守在她的身邊照顧她、保護她。讓她能接受我!
林瑜楓:辛苦你了!子騫。
~天瑜的房間~夢裡~
天瑜的夢裡:你是誰?為什麼會在我的夢裡?
某某老先生:我會出現在妳的夢裡,只是為了告訴妳,雖然妳失憶了!但是妳跟他的緣分還沒結束。
天瑜疑惑的:他?他是誰?
某某老先生:天機不可洩漏!送妳一句話:『真愛是要自己去尋找的』。
天瑜:老先生!老先生!〈睜開眼醒來〉欸~~!我的手上怎麼會有一個御守?“真愛是要自己去尋找的”那我的真愛是誰呢?『他』又會是誰呢?〈說完,手不斷地摸著御守〉
~隔天早上~葉家~
天瑜一起床走下樓後,子騫跟她:天瑜~~趕快吃早餐吧!等一下我們還要去SENWELL上班。
天瑜疑惑的:SENWELL?上班?你不是說我是鋼琴家嗎?為什麼我還要去上班阿?
正哲:姊,妳先坐下來吃早餐吧!我跟妳說..................
天瑜聽完正哲的說明後,高興的:恩!我知道了!
葉余傑:天瑜~~為什麼聽完後,那麼高興阿!?
天瑜笑笑的抱住子騫:因為可以跟哥哥一起上班阿!
正哲心裡想著:姊,如果妳想起妳跟均昊相愛的記憶的話,妳還會抱著子騫笑嗎?
子騫心裡想著:天瑜~~好希望妳抱著我的感覺是愛情,而不是家人的感覺..................。
※下一篇預告:天瑜開始回SENWELL上班,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