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irteenth:失去記憶最初的愛
天瑜答應的:好阿!吻對方就吻對方!
~高空彈跳區~
〈天瑜&均昊開始玩起高空彈跳,起初天瑜上去的時候,還不會害怕,但等到從高空中掉下來後,卻哭了起來............〉
天瑜害怕的哭出來:均昊,我們不要玩了啦!停!停!停!
均昊再度逗天瑜的:幾秒鐘以前還說一點都不怕,怎麼現在............卻哭了起來............。
天瑜繼續哭著:臭均昊!該死的單均昊!我再也不要玩這個了!該死的遊樂設施!
~席凡妮根海灘~
均昊看天瑜一直哭著不停,安慰的:好了啦!我的小寶貝,不要再哭了!
天瑜哽咽的:那個遊樂設施很恐怖耶!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去排隊,我想那些排隊去玩後,一定也會跟我一樣害怕的哭吧!
均昊:妳以為每個人都會像妳這麼膽小阿!〈彈天瑜的額頭〉
天瑜:做什麼啦!
均昊:葉天瑜小姐,妳是不是還欠我一個吻?
天瑜:有嗎?我怎麼不記得了阿!欸!你確定.................〈均昊吻住天瑜〉
〈兩人就在最熱門的席凡妮根海灘吻了起來...............〉
~史機浦機場~
〈子騫&芸熙到達了機場,兩人一心的目的,就是只想要快點找到均昊與天瑜....................〉
芸膝傷腦筋的:子騫,荷蘭這麼大,我們要從何找起?
子騫冷靜的:別急!我們先去SENWELL,之後再來打算。
~SENWELL~
櫃檯人員乙:請問你們要找誰?
子騫:請問一下Mr﹒Martin在嗎?我是國際SENWELL的徐總監。
櫃檯人員乙:很抱歉,我們總裁已經出去了!
子騫:那再請問一下總裁什麼時候會回來?
櫃檯人員乙:那麼就請您到VIP室稍等一下。
子騫:好,謝謝。
芸熙疑惑的:為什麼要來見Mr﹒Martin呢?
子騫:均昊來到荷蘭,一定會先來SENWELL,所以唯有見到Mr﹒Martin,才能找的到均昊!
芸熙:恩!我懂了!
~Caf'e Cobra~
〈原來SENWELL櫃檯人員乙所說的出去,就是指Mr﹒Martin跟均昊、天瑜一起喝咖啡..................〉
天瑜:Mr﹒Martin先生,您怎麼會突然想跟我們喝咖啡呢?
Mr﹒Martin:只是想跟你們聊聊天、喝杯咖啡。對了,你們這兩個月有照著行程去玩嗎?
天瑜:沒有耶!不過我們都是一路玩下去的。
Mr﹒Martin:可以說來聽聽嗎?你們去玩了哪些地方?
天瑜:我們去了DOTshop、Het Oud—Hollandsch Snoepwinkeltje、Kom Aardewerk、杜莎夫人蠟像館、購物街、鮮花市場、馬格勒吊橋、萊茲街、贊斯堡、鹿特丹、海牙、台夫特、烏特勒支、Lijnmarkt購物街、梵谷森林公園、馬斯垂克、聖瑟法斯橋&Hoeg Brogk、王子運河、紅色曲橋、庫肯霍夫公園...................。
均昊:我覺得這裡的咖啡館都很特別也很別緻,就連餐廳也都很獨具風格。
天瑜:我喜歡庫肯霍夫花園,因為到處充滿著盛開的鬱金香,還有杜莎夫人蠟像館,那裡的蠟像做得好逼真喔!鏡廳裡站滿世界政商名流、好萊塢明星、皇室成員。
均昊:這裡我比較喜歡Altmann Restaurant&Bar。那間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透亮的光線射進室內,半面牆高的大窗也毫不隔離戶外優美的景緻,真是令人嘖嘖稱奇。
Mr﹒Martin:你們兩位,才兩個月而已,就可以玩了那麼多地點,真是厲害!
天瑜:均昊,其實這間Caf'e Cobra也滿不錯的阿!例如壁上的詩文、餐盤上的繪畫、侍者圍裙上的圖案、Menu背面的圖畫、地板的圖案,這些條件讓整間咖啡館充滿現代藝術的氛圍。
鈴~鈴~鈴~鈴~鈴~鈴~
Mr﹒Martin:抱歉,我接一下電話。喂!Judy,有人找我?好,我知道了!
均昊:Mr﹒Martin,是不是SENWELL出了什麼事情?
Mr﹒Martin:不是。是有人要找我,改天再聊吧!
天瑜、均昊:Mr﹒Martin慢走。
~阿姆斯特丹~
天瑜開心的:均昊~~這裡的夜景好美喔!跟你一起散步在這夜景中,感覺好幸福喔!
均昊:怎麼妳每次看到夜景,就說它美,難道跟我一起散步在每一個夜景裡,就不幸福嗎?
天瑜:你怎麼那麼愛計較阿!算了,不理你了!我要先走了!
均昊停止亂吃醋的:好啦!對不起!我不該亂吃醋的。
天於被均昊這番道歉的行為,感到有點好笑的:噗~~好啦!原諒你啦!
均昊:天瑜~~我可以拜託妳一件事嗎?麻煩請妳把戒指拿下來一下好嗎?
天瑜:恩!〈正當要拔戒指時,戒指卻拔不下來〉欸!均昊~~戒指拔不下來耶!
均昊:豬頭!Medom Ruby:唯有真愛出現,戒指才會緊緊的套住她的手指。妳被我騙了!
天瑜認為均昊皮在癢的:吼!單均昊你竟敢玩我!臭均昊你不要跑!〈追著均昊〉
均昊被天瑜抓到的:好啦!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逗妳的。
天瑜氣消的:好啦!原諒你啦!下次不能再這樣嘍!欸!拔戒指拔得好痛喔!
均昊心疼的:手借我看看。〈說完,在天瑜戴真愛戒指的手指上,烙下了一個吻痕〉
天瑜心裡想著:是什麼力量讓我的手指不再痛了?現在的感覺只有溫暖.................。
~SENWELL~
天瑜抱怨的:蛤~~為什麼又要來SENWELL阿!我還沒玩夠耶!
均昊安撫著天瑜的情緒:要玩等一下再去玩!先把會議開完再說!走吧!我的小天使。
天瑜滿意的,笑笑的:恩!走吧!
~SENWELL的會議室~
〈起出兩人是甜甜蜜蜜的通往會議室,正當兩位打開門時,正迎向改變四人命運的走道..................〉
天瑜、均昊:抱歉,我們遲到了!子騫?芸熙?
Mr﹒Martin:你們終於來了!這兩位等你們好久了!趕快坐下來開會吧!
天瑜、均昊:恩................。
〈等到會議結束後,天瑜、均昊、子騫、芸熙來到SENWELL的餐廳.......................〉
看到天瑜深情的看著均昊,子騫把話說清楚的:葉天瑜妳可以告訴我,妳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嗎?妳知不知道媽有多麼傷心?而妳自己一個人卻快快樂的跟均昊出國!妳太過分了!
天瑜愧疚的說不出話的:我.......................
均昊反擊的:這件事你不能逼天瑜!天瑜她又不是傀儡!我們之間沒什麼好談的!天瑜,走吧!
〈正當均昊與天瑜跑出去的時候,突然有一輛車子正面開了過來,天瑜想保護均昊,而均昊也想保護天瑜....〉
芸熙大叫的:均昊!
※下一篇預告:被車子撞到的均昊&天瑜,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