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inth:愛情旅程
~隔天早上~天瑜家~
〈林瑜楓走到天瑜的房間,本來想要叫天瑜起床的時候,卻發現書桌上只留一封信………….〉
林瑜楓緊張的:余傑!正哲!快點來!天瑜離家出走了!
葉余傑:別急!先看信!
信裡:爸、媽、正哲:很抱歉,我選擇離開家這條路,是我要花很大的意志力。我知道我這麼做,你們一定會很生氣,但是要我把終生托付給我不愛的人,我做不到……..我很抱歉辜負了子騫,我手上的真愛戒指是均昊幫我戴上的,他告訴我,『唯有真愛出現,戒子才會緊緊的套住她的手指。』我心裡知道,子騫當初會跟我訂婚,只是把我當成芸熙的替代品………而均昊更對我不離不棄,我想,我的真愛就是均昊而不是子騫!爸、媽,我請求你們答應我,不要找我,讓我可以悠閒的度過每一天…….。天瑜
正哲:爸、媽,姐叫我們不要找她,那我們還要去找她嗎?
林瑜楓:怎麼可能不去找!正哲,去打給子騫,叫他幫忙找天瑜!
~SENWELL~
子騫:正哲,你說天瑜不見了!好!我馬上到!
〈剛從辦公室出來的均昊,意外的聽到子騫說出來的話,慌張的把子騫攔了下來………..〉
均昊慌張的:你剛剛說天瑜怎麼了!?
子騫緊張又生氣的:單均昊!都是因為你,天瑜才會離家出走的!
均昊緊張的:什麼!天瑜離家出走!
子騫生氣的:你最好保佑天瑜平安無事!
〈等到子騫走後,均昊開著車沿路的找尋天瑜的蹤影,卻怎麼也找不到,直到…………〉
~幸福飯店~
均昊心裡想著:天瑜~~妳到底去哪裡了?我已經找了好多個地方了,這裡是最後一個找妳的線索了…….。
均昊看見了天瑜的乾媽,慌張的問:妳是天瑜的乾媽,請問天瑜有來這裡嗎?
金枝口是心非的:沒有!天瑜她沒有來這裡!
均昊失望的:謝謝……...。
均昊心裡想著:天瑜~~這裡是最後的地方了!還是找不到妳……..。
〈正當均昊要離開時,忽然……….〉
天瑜突然走到金枝的面前:媽~~客人都在等了耶!
均昊轉身疑惑的:天瑜~~是妳嗎?
天瑜訝異的:均昊!?你怎麼會在這裡?〈轉身要逃跑〉
均昊追了上去:為什麼一見到我就要逃走?
天瑜掉眼淚的:因為……….我怕你會跟我媽說我在這裡。
均昊安慰著天瑜:不會!只要妳叫我不要說出去,我就不說!
天瑜:均昊,我好高興你是第一個找到我!幸好不是其他人,而是你!
均昊:妳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妳要離家出走嗎?
天瑜:我媽要我放棄你,跟子騫結婚,所以我只好離家出走了!
均昊心疼的抱著天瑜:天瑜~~辛苦妳了!
天瑜:不會阿!有你在我身邊,我就心滿意足了!
均昊:這麼容易就滿足了阿!
天瑜笑笑的:對阿!〈均昊吻住天瑜〉
~單家~
采月看到均昊回來的:均昊,你今天又跑到哪裡去了!?知不知道我跟爸都很擔心你!
均昊:沒有啦!爸、媽,我明天要出差,先去睡了!
耀榮疑惑的:出差?我怎麼都沒有聽你說過?
均昊:因為亞太經濟合作案、Branda合作案以及我們再進行不久的開發案,Mr﹒Martin希望我親自跑一趟,而且爸你也知道,這次的開發案是很重要的,我也不想要被破壞掉,所以我一定要親自監督!
耀榮:恩!你說的沒錯!開發案跟合作案都很重要!
采月反對的:不行!均昊你去出差之後,你跟芸熙的婚禮怎麼辦?
耀榮:采月阿!妳就讓均昊出差吧!等他忙完再來講婚禮吧!
采月:可是……..芸熙?
芸熙:媽,就照爸說的話去做好了!〈說完,跑上樓〉
采月:芸熙!芸熙!均昊!快點去阿!
〈均昊照著采月的吩咐,跑到了芸熙的房間,芸熙突然抱住他………….〉
~芸熙的房間~
均昊掙扎的:芸熙,妳在做什麼?!趕快放開我!
芸熙緊緊的抱著均昊:可不可以讓我抱一下?十秒鐘就好!
等到十秒鐘到後,均昊掙脫開芸熙的手:好了!十秒鐘到了!
芸熙露出無助的表情:你的肩榜還是跟以前一樣溫暖…………..。
均昊:芸熙,有一件事情我希望妳可以答應我!
芸熙:答應你什麼?
均昊:我們的婚禮可不可以取消?
芸熙聽了之後打了均昊一巴掌:單均昊!這個家有你的責任跟義務!容不得你取消!
均昊肯定的:芸熙,妳很確定我愛的人是天瑜,而我對妳只有像妹妹的感情而已。
芸熙摀住耳朵:我不想聽!我不要聽!反正我們的婚禮等你出差回來後照常舉行!
均昊冷淡的:我希望,我出差的這段時間,妳能想一想。〈說完,離開房間〉
芸熙心裡想著:均昊你怎麼變得那麼冷淡?以前的你跟以前差好多喔!但是現在的你變得有幾分溫柔……可是你的溫柔只給葉天瑜一人而已,那我呢?
〈均昊快快樂樂的準備出差的行李,同時也計畫著跟天瑜的行程………..〉
~隔天中午~幸福飯店~
天瑜因為一時不小心把盤子差點掉到地板上,幸好均昊接住的:天瑜~~小心一點。
天瑜:均昊,你怎麼會來這裡?
均昊:從現在這一秒開始,我都會在妳身邊。
天瑜疑惑的:難不成你也離家出走啦!
均昊:什麼離家出走!是我要出差,而且也要帶妳去。
天瑜:去哪裡?
均昊:荷蘭。
天瑜高興的:恩!好耶!我要去。
金枝突然冒出來的:這位總裁,你為什麼要帶天瑜去荷蘭?
天瑜:媽~~
金枝:媽什麼阿!我懷疑這傢伙心懷不軌,存有不好的企圖!
※下一篇預告:雖說要帶天瑜去考察,其實是要帶天瑜去荷蘭玩,天瑜&均昊的旅程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找不到天瑜的子騫與獨自一人留在家的芸熙,會有什麼發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