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xth:就是愛〈妳〉〈你〉
天瑜:你在說什麼阿!你知不知道說這句話的後果會不堪設想!
均昊:我顧不了那麼多了!沒有了妳,我會魂不守舍的…………
天瑜:騙人!再我還沒出現的時候,你一定也會這樣跟你未婚妻說!
均昊:我沒有騙妳。我從來不會這樣跟芸熙說的!妳是第一個!
天瑜:你……….為什麼會喜歡我?
均昊:妳知道嗎?第一次遇到妳的時候,覺得妳只是一個無理取鬧的人,但………當我看到妳在SENWELL彈鋼琴的時候,那時候的妳穿著一件白色的洋裝,後面…..後面反而長出了一對翅膀,好像一個天使………。
天瑜疑惑的:翅膀………?我怎麼都沒有發現?〈御守突然掉了〉
均昊拿起御守的:這是妳的?
天瑜拿回來的:對阿!不行阿!這個是我拿來找真愛用的。
均昊:那……..妳找妳的真愛了?
天瑜口是心非的:廢話!我的真愛……….當然是子騫阿!
均昊聽到這句話後,生氣的:到底要我怎麼做!妳才肯給我愛妳的機會!妳知不知道妳很自私!
天瑜:就算我給你愛我的機會又怎樣,一切都來不及了,別忘了我們已經跟他們有婚約…〈說完,離開了天台〉
均昊心裡想著:天瑜,妳放心!我會給妳一個滿意的答案……….。
~單家~
〈從幸福飯店回來的均昊,為了要給天瑜答案,於是心裡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
采月:均昊你終於回來了!你到底跑哪去了?你知不知道………芸熙……….
芸熙突然從樓梯走下來的:媽~~還沒睡阿!
均昊:芸熙、媽我有一件事想請妳們成全。
采月:你說,媽聽聽看!
均昊對著芸熙:芸熙,我希望我們的婚約能取消……..〈芸熙打均昊一巴掌〉
芸熙生氣的:單均昊!你一句取消婚禮就取消!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均昊:芸熙,妳明明知道我愛的人不是妳,而是天瑜!
采月生氣的:均昊!你不娶芸熙,你要娶誰!?
均昊:媽~~我愛的人是天瑜,不是芸熙,如果妳硬要我娶芸熙,我跟她是不會有結果的!
芸熙生氣的:你跟我沒有結果,那你跟葉天瑜就會有結果了嗎?!葉天瑜她跟徐子騫已經有婚約了!她已經是徐子騫的真愛了!她才不是你的真愛!
均昊:胡說!我愛的人是天瑜,天瑜愛的人也是我!
采月生氣的:均昊!你開口閉口都是天瑜、天瑜的!她真的那麼重要?!
均昊:不錯!葉天瑜是對我很重要,這也就是我會跟芸熙取消婚約的原因!
芸熙心碎的:媽~~我累了!我先回房間了。
采月生氣的打了均昊一巴掌的:均昊!你讓我太失望了!
~葉家~
天瑜從幸福飯店回來的:爸、正哲,我回來了!
葉余傑高興的:天瑜~~爸告訴妳一個好消息!妳媽要回來了!
天瑜高興的:真的嗎?什麼時候?
葉余傑:下個月。
天瑜:恩……..!那爸,我先去睡覺了!晚安。
葉余傑:晚安。
~天瑜的房間~
天瑜心裡想著:媽下個月就要回來了!這不就也表示,我跟均昊的緣分要結束了……..。
~SENWELL~
〈芸熙一想到昨天均昊跟她說的話,傷心欲絕的走在迴廊中,突然遇到擦身而過的天瑜………….〉
芸熙:葉天瑜?
天瑜轉過頭的:妳是………單總裁的未婚妻?
芸熙:妳叫我芸熙就可以了!
天瑜尷尬的:那………芸熙我先去忙了!
芸熙腦中突然想起了一個計畫,急忙打給子騫:喂!子騫嗎?我有一點事情想找你談談好嗎?
子騫:恩!那我們就約在那間咖啡廳。
~SENWELL的會議室~
均昊:葉總監,關於亞太合作案、Branda合作案以及開發案,請妳說明一下。
天瑜:關於我們這次的開發案,Mr.Martin決定要開發新幾尼亞,至於亞太和Branda合作案到現在我們都還在商量計畫中,但我還是會儘快跟各位董事們報告的。
芸熙故意找碴的:妳說會儘快跟各位董事們報告的,那請問一下是什麼時候?是一個月?還是一年?
天瑜不知該如何是好的:這個……..我……….
均昊幫天瑜解圍的:范經理,葉總監已經說會儘快跟我們報告,所以我相信以她的能力,一定會儘快跟我們報告的。
子騫也幫天瑜解圍的:對!我也相信以葉總監的能力,一定會很有效率的。
芸熙嫉妒的:那…….希望葉總監不要辜負大家的期望!
〈等到會議結束後,均昊約天瑜,而子騫也來到了芸熙跟他約定的咖啡廳………..〉
~天瑜的辦公室~
叩!叩!叩!
天瑜:請進!欸!是你喔!
均昊:請問一下,葉總監可以跟我出去一下嗎?
天瑜:抱歉,我現在在忙耶!不能跟你出去。
均昊:約妳出去是因為想要跟妳商量合作案的事情。妳想太多啦!
天瑜失望的:喔……..!
~某某處的咖啡廳~
芸熙:子騫,你還記得這間咖啡廳嗎?
子騫:記得阿!我還記得那天妳跟我說妳要訂婚了,而我也剛好跟妳說我要訂婚了!
芸熙:恩!但是……….她已經不愛我了!他愛的是另外一個女人………..。
子騫:妳在說均昊嗎?均昊不是一向都對妳始終如一嗎?
芸熙忍耐不住,直接把所有事都說了出來的:均昊現在愛的人就是葉天瑜!他甚至還為了葉天瑜要跟我取消婚約!你知道嗎?他現在的心已經飛到葉天瑜的身上了!
子騫不敢相信的:芸熙,妳在開玩笑的吧!天瑜怎麼可能愛上均昊!芸熙妳一定是想太多了!
芸熙:我是說真的!再我從國外回來的時候,均昊對我的冷漠,還有我在均昊的辦公室親耳聽到他跟葉天瑜的對話,我更能證明,均昊愛上了葉天瑜,而葉天瑜也愛上了均昊!
子騫:天瑜怎麼可能會愛上均昊,我是她的未婚夫,而我也跟她求婚了………
芸熙:那她有答應你的求婚嗎?
子騫:沒有!但她說她會給我答案………。
※下一篇的預告:到底芸熙的計畫會帶給天瑜&均昊的考驗是什麼呢?天瑜的媽媽要從法國回來了,天瑜真的會辭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