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urth:情敵出現
〈跟正哲保證完後的均昊,迅速的回到SENWELL,直到無意的走到天瑜的辦公室……….〉
均昊心疼的:看了一夜的資料,真是辛苦妳了……..。
天瑜突然醒來的:欸!你怎麼會在這裡?
均昊:沒有阿!妳在看資料阿!
天瑜:恩……只是…….這些資料我都看不懂。
均昊:妳是說這一疊?
天瑜:恩!
均昊:長久以來亞太跟SENWELL就有很大的合作關係,連Branda也是。
天瑜肚子餓的:欸!我肚子餓了!可不可以去吃飯阿?
均昊提議的:不然……..我們去吃飯,我到現在也還沒有吃飯。
天瑜笑笑的:恩!對了,我知道有一間滿不錯的。
均昊也笑笑的:恩!
〈天瑜&均昊來到了幸福飯店,均昊覺得有點怪怪的……..〉
~幸福飯店~
均昊疑惑的:幸福飯店?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裡阿?
天瑜神秘的:等一下你就知道了!〈說完,走了進去〉媽~~我來了!
金枝高興的:天瑜~~妳終於來了!從瑞士回來也不告訴我,幸好我有問正哲。
天瑜撒嬌的:媽~~我這不就是來了!媽~~跟妳介紹一下,這位是單總裁。
金枝:你好!我是天瑜的乾媽。
均昊:妳好!
天瑜:媽~~我們肚子餓了,可以吃東西了嗎?
金枝:恩!要吃什麼?
天瑜:家常便飯!
均昊疑惑的:家常便飯?我們不是要在飯店裡吃飯嗎?
天瑜:家常便飯比在飯店裡吃飯還要好喔!走吧!〈說完,拉著均昊往飯店旁的一間小屋進去〉
〈天瑜&均昊一進到小屋後,就已發現滿桌的菜都已經準備好了…………….〉
~小屋~
天瑜豎起大拇指驚訝的:哇!媽妳好厲害喔!
金枝得意的:可不是嘛!妳媽我做菜、煮飯可是很講究速率的!好了,天瑜你們先吃吧!
天瑜笑笑的:恩!
天瑜一邊夾著菜一邊看著均昊不動碗筷的:你怎麼不吃飯?..........喔~~我懂了!果然真的很狂妄!
均號解釋的:不是啦!只是…………。
天瑜不耐煩的:只是什麼阿!我看你們這些富家公子看太多了!餐餐都要吃一些高級的餐點,所以才會不懂家常便飯的滋味!
均昊:不是的!不信妳看!〈說完,夾了一口菜進嘴裡〉好好吃喔!
天瑜氣消的:這樣才對嘛!
〈天瑜&均昊用完餐後,跑到了幸福飯店的天台上…………〉
~天台上~
天瑜遞了一罐波蜜果菜汁給均昊:拿去!幫助消化。
均昊:謝謝!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為什麼妳會認她做乾媽呢?
天瑜:因為…….爸跟媽的兒子生出來的第二天就死了!後來遇到了我跟正哲,就一直希望我跟正哲可以當他們的乾女兒、乾兒子。當初我媽因為長期住在國外,而我爸也正好在忙生意都沒有時間可以照顧我們兩個,就這樣我跟正哲就接受他們的照顧。我很感激的是因為有他們的照顧與呵護,我才可以順利的長大。
均昊:原來是這樣阿!
天瑜:你知道嗎?以前我經常跑到天台上看星星,但是自從搬回都市以後,就沒有辦法再看到了。
均昊:都市裡因為有光害,而無法看到星星,但是…….如果妳想要看的話……..我可以帶妳來!
天瑜:真的嗎?可是…….你是總裁,每天都會有很多的工作要完成,這樣不會累垮嗎?
均昊:不會!
天瑜疑惑的: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我覺得現在的你跟上次的那個你簡直是判若兩人。
均昊:因為……..就算是為了心愛的人也會想盡辦法去改變。〈均昊故意把心愛的人這四個字的聲音壓低〉
天瑜沒聽清楚的:你剛才再說什麼?我沒有聽到耶!
均昊被天瑜打敗的:沒事!只是希望妳能為SENWELL盡心盡力。
天瑜感到失望的:喔……….。
均昊心裡想著:或許妳真的是像正哲所說的,妳真的很遲鈍…….但……..我還是喜歡妳………..
天瑜心裡想著:為什麼他的一番話可以讓我的心情起伏那麼大……..?難道………我愛上他了…………?不可能的,我已經有未婚夫了!我愛的人…….是子騫……..而他,應該也有未婚妻了吧!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
〈在天台上觀賞星星的天瑜&均昊,兩人似乎心裡都在想著彼此的事情………….〉
~天瑜的房間~
天瑜煩惱的:吼唷!怎麼辦阿!明天子騫就要回來了!不行,我一定要跟單均昊劃清界線!
~均昊的房間~
〈正當均昊要準備睡覺的時候,采月突然出現在房門外……….〉
叩!叩!叩!
均昊一聽到敲門聲:請進!
采月開了門進入房間的:均昊,還沒睡阿!明天媽希望你可以代替我跟爸去接機。
均昊疑惑的:接機?接誰?
采月笑笑的:接芸熙阿!芸熙今天打電話回來說,她在國外的課程已經修完了喔!她想要早點回來。
均昊不開心的:恩……..。
等到采月漸漸的離開後,心裡想:芸熙就要回來了,但我心裡愛的是天瑜………..我要怎麼跟芸熙說實話呢?
~隔天早上~
〈均昊請假去接芸熙,而天瑜也請假去接子騫,兩人雖然在同一個機場,但卻是天壤之別……………〉
天瑜:子騫我在這裡!
子騫跑了過去抱住天瑜的:天瑜~~我好想妳喔!
天瑜口是心非的:恩…….子騫我也想你………….。
芸熙看到均昊跑了過去抱住他的:均昊~~我終於留完學回來了!我好高興喔!
均昊急忙推開芸熙的:芸熙,不要這樣子抱我,有很多人在看!
芸熙:均昊~~你在說什麼?我抱你是應該的阿!我們都已經訂婚了!
均昊故意轉開話題的:芸熙,我帶妳去SENWELL。
芸熙笑笑的:恩!
〈均昊&天瑜簡直就像是向左走 向右走的劇情,兩人雖然在同一個機場、同一條馬路,卻是隔著一條河的距離的樣子,直到進了SENWELL……………〉
天瑜進到SENWELL訝異的:你怎麼會在這裡?
均昊也訝異的:那妳怎麼也會在這裡?
------------------------------------------待續----------------------------------
※下一篇預告:到底芸熙&子騫的出現,會讓均昊&天瑜的發展受到什麼考驗呢?
_________________
~~光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