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妳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地喜歡 有個早晨 我發現妳在我身旁

 

傻妹,飛過了那麼長的哩程數,我終於見到了妳。

一早醒來,發現妳就躺在我的左側。

妳永遠不知道,這個畫面在我夢裡不曉得出現了幾次……

牽著妳的手,是如此地熟悉,是如此地溫暖,妳,林嘉恩,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傻妹。

 

然而妳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地悲傷 每個夜晚 再也不能陪伴妳

 

傻妹,妳永遠不知道,與妳分手後的每個夜裡,我總是做著相同的惡夢,總是冒著冷汗地醒過來。

每當我恍惚之際,妳的人、妳的笑容,總是出現在我眼前,當我伸手欲抓取,卻只抓住一片虛無……

 

當頭髮一斑白的時候 妳是否還依然能牢記我

 

「嘉恩二月6號就出國了,你真的不後悔?」

傻妹,其實我很後悔!

但是為了讓妳找到自由,讓妳展翅飛翔,我只能選擇放開妳的手。

我曾經做過一個夢,夢裡面的我是一個白髮蒼蒼,拄著拐杖的老人,抬起頭看到對街的妳扶著妳的另一半正要過馬路,你們倆甜蜜地相依偎著,我只能低著頭,默默地與妳擦肩而過。

看著妳的背影,心裡充斥著滿滿的懊悔……

如果當初的我緊緊把妳抓住,是否我們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有一句話我一定要對妳說

 

看著遠方逐漸消逝的尾翼,我真的、真的很想對妳說……

Ver Joan,I miss you.

 

我會在遙遠地方等妳 直到妳已經不再悲傷 I want you freedom,like a bird.

 

傻妹,妳就在離我1萬公里的地方,而我,卻是在充滿回憶的地方等著妳。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當我出現在妳的校園時,妳的眼淚、妳的笑容是如此地彌足珍貴……

 

「流川!」

當妳大聲喊出這兩個字,奔跑向我並抱住了我,所有難過、不開心的一切已不存在了。

 

「這次的分開練習,真的好久好久……

聽著妳在我懷裡略帶撒嬌的咕噥,我微笑地低頭吻了妳並緊緊地相擁著。

 

「流川,我終於明白你說的自由是什麼了……3631sky很想你。」

 

然而妳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地喜歡 因為有妳 等待也變得溫暖

 

「杉峰,你爸的官司已經告一段落了,你爸希望你不要再把時間浪費在他身上,該好好為自己想想了。」

 

「喏,晚上6點的班機,別遲到了!」

傻妹,妳永遠不會知道,當我接過那張通往英國的機票時,內心是多麼地雀躍與不安!

如果妳身邊有人了,我要以什麼身分見妳?學長?前男友?

當我懷著這樣的想法,踏上了英國這片土地,懷著惴惴不安的心情,任由週遭的風景呼嘯而過,一步、一步地走進校園,看到妳帶著驚呼的表情,開心地喊著我的名字時,我終於明白,原來漫長的等待,就是等著這一刻的溫暖。

 

然而妳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地悲傷 在妳心中 我還沒有名字

 

「我愛你。我愛你啊!你也愛我不是嗎?」

 

「我愛你啊,你說你也愛我啊!」

傻妹,妳永遠不會知道,當妳抱著我,大聲喊出那三個字時,對我的內心有多大的衝擊!

 

「沒有你,我會比較快樂……你憑什麼認為沒有你我會快樂!」

 

「你就是我的夢想!」

 

「你不要……你不要走!劉杉峰!我不要分手!」

當妳跌坐在地上,大聲哭喊著不要分手,不要走,我跨出去的每一步變得十分艱難……

我只能拼命說服自己,放妳走,是最好的決定!現在的殘忍,是為了成就妳未來的美好!

就讓劉杉峰,流川,從此成為妳心中學長的代名詞。

3631,只是sky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當頭髮一斑白的時候 妳是否還依然能牢記我

 

再次相逢,我告訴我自己,再次牽起了妳的手,無論遇到了再大的難關或是再大的挫折,我絕對不會再放手!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就算我們老到頭髮都變白了,妳,林嘉恩,永遠是我最愛的傻妹。

 

有一句話我一定要對妳說

 

傻妹,謝謝妳始終對我不離不棄。

 

『親愛的流川,我好想問你,你找到你的自由了嗎?』

我想我可以非常肯定地告訴妳,妳,林嘉恩,就是我劉杉峰的自由。

 

我會在遙遠地方等妳 直到妳已經不再悲傷 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

 

「只會逃避,口是心非的人,這不是我認識的劉杉峰!你明明知道只有嘉恩在你身邊,你才有動力!可是你卻推開她,你不後悔嗎?」

 

「如果她的身邊出現了另一個人,你只能放棄,只能祝福她,你懂嗎?」

 

「我會繼續等她。如果她身邊真的有人了,我會默默祝福她。」

 

「畢竟,我沒有挽回的權利了,不是嗎?」

傻妹,我承認我很自私,明明告訴了自己,既然決定放妳走了,自己應該要灑脫一點的!

但是當阿慶遞機票給我時,我所有冠冕堂皇的話都只是藉口,登機時,我對我們彼此下了一個賭注。

如果妳的身邊已經有了人,我會默默地走開,只當一個默默關心妳的學長。

如果我們還能繼續在一起,我會牢牢牽著妳的手,永遠不再放開。

 

清晨的陽光透了進來,劉杉峰低下了頭,看著她恬靜的睡顏,微微笑了下,輕輕地吻了她的臉頰。

 

「流川,早安。」

林嘉恩睡眼惺忪地看著他,撫摸著他些微冰冷的臉頰。

 

「看到你在我身邊,真好。」

話落,整個人依偎在他的胸膛,面上帶著淺淺的微笑,閉上眼睛,傾聽他強而有力的心跳,聞著他身上那熟悉的味道。

 

「林嘉恩。」

「嗯?」

「我愛妳。」

 

懷中的她愣了一下,抬起頭來注視著他那雙清澈的眼眸。

 

「我也愛你,劉杉峰。」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