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1.JPG IMG_0422.JPG IMG_0424.JPG  

3631sky說,穿過隧道,看見陽光時心情會變好。

這次趁著去參加朋友的婚禮空檔,去跑了自由年代的場景。

這是我第一次跑場景,所以很興奮、很期待!

第一站就去搭捷運,從六張犁站出發搭到麟光,正在想為什麼沒有經過隧道時,看了一下老歐大大的簡介,才發現原來是麟光─辛亥。

進入隧道前,很開心地用相機拍了下來,本來相機已經準備好了,當出隧道那一剎那,一定要把美麗的陽光捕捉下來!

結果……來回搭了兩次,還是沒辦法拍到。

最後我決定將我眼中的那一幕美麗的畫面存在我的腦裡、心裡。

 

IMG_0426.JPG IMG_0427.JPG 

從辛亥站回到麟光站時,終於讓我拍到陽光出現的那一剎那!

但是……麟光隧道到辛亥站的那個陽光更美!

嘉恩看到時驚嘆的喊了一聲 哇~

當我看到時也驚嘆的喊了一聲 哇~好美!

images  

 

這是第二站。

 飲恨!

我確實有到了麥帥二橋,但是司機大哥說,麥帥二橋只有車子能走,人要走的話只能到最裡面的彩虹橋。

 

可是我疑惑了!川恩握手言和的地方就在這裡啊!為什麼他們能走上去,我卻不能走?

 

欸欸欸?有誰能夠給我解答,到底川恩走的是麥帥二橋還是彩虹橋?

 

上面這張照片是從網路上抓的,因為車子停在最外圍,我無法近距離拍照,只好將這座美麗的橋鎖在我的眼睛裡。

  

IMG_0436.JPG  

 

猜猜這是哪裡?

 

沒錯!這裡就是川恩吃漢堡的地方!

 

第三站是雙聖美式餐廳。

IMG_0432  

 

我點了豪華午餐。

 

一份牛小排8分熟。

 

一份嫩雞腿肉(去骨)

 

一杯現搾的新鮮柳橙汁。

 

一份焦糖布丁為甜點。

 

一碗牛肉蔬菜湯。

 

IMG_0430.JPG IMG_0431.JPG IMG_0433   

說實話,東西份量好大!

 

吃完了牛小排與嫩雞腿肉已經是我的極限……

 

但是人們總說,女生就算吃的再多、再飽,仍然會留一個位子給甜點。

 

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甜點與飲料確實都吃光光,只有薯條的部份作打包。

 

吃完飯後,就是拍照時間。

 

立刻跑去問店長,當時的自由年代男女主角是坐在哪個位置?

 

店長回答我說在最裡面的小房間裡,只是因為現在沒有開放,所以沒辦法讓我拍照。

 

雖然有點小小的失望……但是仍然不放棄,既然拍不到川恩的座位,那我總可以拍其他座位吧?

IMG_0434.JPG IMG_0435.JPG   

拍了這些座位,就當作是過過乾癮吧!

 

 

IMG_0441.JPG  

 

吃完了午餐,炎炎夏日要消暑,就是吃冰!

 

第四站是人維與白雪吃冰的地方,永富冰淇淋。

 

走在遠遠的地方就看到了它的招牌,走近一看,發現它真的是有點小間。

 

而且桌子只有2張,椅子的部份比較多,但是生意仍然好的要命!

  

 IMG_0440.JPG  

看了一下招牌,好多種口味喔……

 

雞蛋?是什麼樣的口味啊?吃起來會不會很奇怪?

 

問了一下老闆娘,喔~原來雞蛋是香草口味啊!

 

又再看了一下,決定還是選百香果口味吧!

IMG_0437.JPG  

 

這樣是一客,價格是35元。

 

其實我覺得不貴耶,因為那兩球還滿大的!

 

吃下去的那一口,不愧是用手工做的,吃起來好綿密。

 

我剛到的時候,一個人都沒有,但是剛坐下來要吃的時候,就突然跑來一堆人要外帶,有點被嚇到!

 

我發現只有少數人會內用,大部分都是外帶比較多,可能也是考慮到桌位數吧。

     

最後,附上以上所去的地址。

1.捷運木柵線 路線:麟光-辛亥

2.雙聖餐廳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9號

   交通工具是: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3.永富冰淇淋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68號

   交通工具是:捷運西門町站。(最靠近西門紅樓的那個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