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6 這三天是我過的最高興的日子。
阿如、慈兩人各從台北、台中到高雄遊玩,
前幾天得知他們要來高雄時,我真的超開心的!
前年暑假我到台北去找櫻野幫的大家,那彷彿還是今年的事情,
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距離台北行已經2年了...幸好大家都沒有忘了我,我也沒有忘了大家。
唸了文藻後,交了一些新朋友,逐漸忽略了櫻野幫的朋友們,畢竟大家都有各自要忙的事情...
這次他們來高雄,見到了他們,內心實在是充滿了許許多多的感觸。

第一天:
他們比我所預期的時間還要早到,只是當時的我正在髮廊燙頭髮,只好請他們先自己去逛了~
不過他們也滿厲害的啊!逛了滿久的,只是對他們很抱歉的是,當他們逛完街後,我人還在燙頭髮(比自己預期的時間還長),他們只好在髮廊這裡一直等我,實在是超對不起她們的><
好不容易終於燙完了(接近10點多),就讓他們跟我一起回家啦~

第二天:
真是有夠早起的!我很想賴床= =可是他們不允許我賴床(他們時間有限)後來我們第一站就先去義大,從民族社區撘公車搭到左營高鐵站,真是有夠久的!
一到高鐵站後,那個場面真是有夠可怕!人排成一條龍似地在等義大接駁車,慈跑去問路人問他們等了多久,他們回答1小時...我們整個當場傻眼!
後來有計程車司機在招攬乘客,說什麼去一次毎人100元,我們就想了一下,決定搭計程車過去義大。
到了門口,真是有夠可怕的人群!走了一段路,在義大遊樂世界外面的商店街繞了一圈後,我們就到A區的RF摩天輪去拍了幾張照。



我只能說那天的太陽真是有夠大的!么壽的大!害我們三人的眼睛全都變成瞇瞇眼(笑)


義大真的好大!從上面望下去,滿滿都是人,那真是怪可怕的= =



去坐過義大摩天輪的人應該會知道,每個車廂的顏色都不一樣,我覺得好特別耶!剛好是紅、澄、黃、綠、藍、靛、紫的次序在排列。



春節期間看到什麼最開心?

當然是看到財神爺啊~



聽說宋新妮很有名?聽說是命中注定我愛你的陳欣怡的姐姐?



唉~我只能說義大真的超多人的!害我們本來要去買義大遊樂世界的票,服務人員跟我們說,裡面的人很多,恐怕等遊樂設施要等到快3小時,勸我們買星光票,於是...我們只好放棄,先行離去啦~
慈跟阿如都有買捷運卡,所以撘接駁車時,只要拿卡刷一下就可以,我還要花30元買票呢~



這是我第二次去真愛碼頭,我發現每次去都有不一樣的感覺,第一次是跟營隊的人去,第二次是跟朋友去,每次去的心得都是不一樣的,也許是受到春節的影響,導致周遭都是人!很有熱鬧的氣息~感覺還滿不錯的~



高雄的旗津還是一樣那麼漂亮,阿如的相機畫素很棒,可以把這片海拍的如此美麗。



趁著夕陽還沒下山前,趕快來拍照留念一下吧。









第一次覺得看夕陽下山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我想...應該是因為身邊有朋友可以陪著我一起觀賞,使得一件原本無聊的事情也可以變的有趣。



太陽剛下山的海邊景色真是有夠美的!使我們三人突然產生了想要回味童年的衝動,心想放個風箏也不錯呀!



唉~我只能說我拍照的功力有待加強!不過算了~主角是風箏,不是我們~



愛河這裡有座星橋?
走在這上面,幻想著與情人走在一起的感覺,應該會很棒吧?





在這裡取景拍照,感覺滿不錯的~



要去瑞豐夜市前,在歷史博物館前面看到這個公車牌,真是有夠好笑的!0北聽起來好像是你爸(台),害我們三人差點笑破肚皮。



兔年~~這台公車雖然很好笑,但是裡面的裝飾真是繽紛!大大小小的兔子,還有一棵很大棵的聖誕樹,好可愛><



這隻兔子只能說是超受歡迎的!去到瑞豐夜市,攤子老闆看到都會笑笑的,還會說一句謝謝~
那麼光希就在此祝大家鴻〝兔〞大展!

第三天:也是起了一個大早,由於第二天的義大無法進去玩,於是慈跟阿如下定決心爬個大早去義大,他們說一定要買票進去玩一次才罷休!
不過說真的,義大的門票真是有夠貴的!全票是800多,學生票是710。
奉勸大家,春節期間有領紅包的人再去玩比較好,不然你會心疼死自己的荷包呀!



奉勸大家,這是個360度旋轉的遊樂設施,要玩之前請先練好自己的膽量再去玩(我沒玩)。



這個遊樂設施不會可怕,只是奉勸大家要記得穿雨衣,因為會有死小孩在你後面、側面拿水槍射你,讓你措手不及,不過很好玩唷~



這個遊樂設施跟其他樂園一樣,只是這個高度很高,而且船下來的水花濺到好高,非常推薦大家去玩唷~



花車遊行,拍攝的是由阿如,可惜我沒辦法看到花車遊行的壯觀,因為那時我跟慈正在排隊玩遊樂設施= =



這個好可怕!而且讓我超暈!聽慈說,這個海盜船盪到超過90度...聽到都嚇死了!而且這個海盜船還讓我整個下午頭狂暈!
不過還是推薦給大家,想追求刺激的可以去玩~



大義真的好可愛唷>///<



這間餐廳還滿不錯吃的,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這個鬼屋真是做的高竿!一進去裡面真是超可怕,它充分地運用了燈光以及鬼怪,把人真的快嚇破膽!我的眼神不小心瞄到一個怪物,結果他就走近我,還用他的毛手來摸我的脖子,我當場大聲尖叫,這是我一輩子都難忘記的惡夢!
萬聖屋在地下1樓,推薦膽子夠大的人可以進去看看。







大義真的好可愛唷>///<我、慈、阿如都搶著跟大義合照,好想大義唷~



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不會開車!雖然慈一直說碰碰車就是要撞人啊!可是我一直開去撞牆耶!而且等到我要倒車時,時間已經到了,我真的很不會開車><



這是小型的室內雲霄飛車,很刺激!不過我覺得比起室外的,我會覺得這個室內的比較不那麼可怕。





好啦~在義大玩了一整天,是時候該回去啦!最後我們撘纜車到撘接駁車的地方。



撘纜車無聊的時候,當然是來拍一張啊~唉~慈啊,你真是有夠無趣的ㄋㄟ!我們都在拍照,結果你一個人在那邊看風景~



總動員,當然要來給他大合照留念一下呀!



痾...問我在幹嘛?

痾...我也不知道耶(笑)






時尚版的拍照留念,好玩耶~



看的出來是晚上拍的嗎?

這的確是晚上拍的喔!請了技術高超的攝影師來拍,真的很棒呢!



最後一個也是最期待的就是摩天輪!
不過這時候我要虧一下慈,你的英文程度到底是什麼程度呀?為什麼連這個摩天輪的英文都看不懂= =
唉~你的英文要加油呀!不然以後你出國玩要怎麼辦呀= =










這些都是從摩天輪上面徃下照唷,全部都是出自於阿如之手~
至於我呢...呵呵呵...我當時已經嚇死了!手緊握扶手,看到那麼高的地方,好可怕!當摩天輪到達最高點時,我的腳狂發抖!
而且還狂流淚呢!淚濕臉頰呀= =)
說到這個,我真的要抱怨一下!
慈,人家第一次坐摩天輪,我真的不知道會那麼高嘛><
而且...我只有在快升空時,才尖叫了那麼一下下,我後來可是都安靜的唷...真的好可怕唷!
我發是,這絕對是我最後一次坐義大的摩天輪!以後不管是跪我、求我,我絕對不會再去!
是會去啦,但是我會在下面看著朋友坐摩天輪,絕對不奉陪!



買完遊樂世界的票後,入場時會有工作人員在你的手上蓋章唷~
要憑那個章才能免費搭乘摩天輪唷~

星期一阿如、慈各回台北、台中啦~

3天的時光過的真快,這3天不曉得你們過的是否開心,但是我過的很開心,真的!

To:慈

雖然你已經變心了,但是我們還是朋友喔~
不會因為你喜歡的偶像變了,友情就會消失~
很開心我曾經當過你的姐姐,現在當朋友就好啦,我覺得~
而且你沒發現我們越吵越好嗎?
我們的友情要繼續保持下去唷^^

To:阿如

這3天辛苦你的相機了,不得不說你的相機真的超棒的!
很開心這3天和你相處,這3天比在台北那2天更加了解你了,
知道你對5566的心還是沒變,這點我很開心~
我會一直支持協志的,當然還有明恩啦!
期待我們一起玩的那一天吧^^





慈、阿如,我們永遠都是朋友,這點永遠不會改變。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6681 的頭像
    miki6681

    ☆緊要關頭不放棄 絕望就會變成希望★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