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霽宇因為誤會了夏念柔,狠心的拋棄夏念柔,夏念柔一個人很傷心的走在下著雨的街上,頭腦裡面全都是跟喬霽宇在一起的回憶,想著想著,突然想起了一首歌.....。

看著你消失在昏暗的巷口
昨天所有承諾拋在腦後
你說分手 從來不會有天長地久……

夏念柔走著走著,來到了言亞伊家,就在夏念柔正要按下門鈴時,門打開了。
言亞伊心疼地看著夏念柔,在她要開口說話時,他將她抱在懷裡,夏念柔聽到了言亞伊的安慰後,大聲地哭了出來,他的衣襟沾濕了一大片,但是他毫不在乎,他在乎的只有現在在他懷裡的女人。
進到屋裡,夏念柔訴說了她跟喬霽宇之間的事情,言亞伊聽完後,告訴她要她多休息,無處可去的夏念柔只好在言亞伊家待了下來。
第二天一大早,言亞伊趁著夏念柔熟睡之際,來到了喬霽宇家。
在雙方還沒開口說話時,言亞伊打了喬霽宇一拳!而喬霽宇也因為之前誤會的事情也回了言亞伊一拳!
兩人打了起來,直到雙方都倒在地後才結束。
喬霽宇說出了夏念柔對他的背叛,言亞伊聽完後冷笑了一下,站起來向他說了幾句話就離開了。
言亞伊回到家後,來到了夏念柔的房間,輕悄悄地打開門,坐在床邊,端詳著她的面容......撫摸她的臉,發現她頰邊挾帶著兩行清淚......。他伸手輕輕地揮去她的淚痕,且在她的額頭上印上一個吻,隨後離開了房間。
夏念柔醒來後,言亞伊帶她去吃飯,誰知在餐廳竟碰見了喬霽宇,這時他正摟著一位嬌豔無比的女人,且帶著冷漠的眼神看著夏念柔。她藉故來到洗手間,在洗臉槽上拼命地將水潑在臉上,可是眼淚卻是無法控制地流了下來......。
言亞伊決定帶她離開這間餐廳到四處去散心。夏念柔不希望讓他看到她難過的樣子,所以一路上總是強顏歡笑,但是他知道的......他感到很痛心......。兩人來到河濱公園,她想起了她與喬霽宇在這裡的回憶,於是手掩著臉面對著河哭了起來。

回憶倒流回到我們相遇的地方
天很藍 風很暖 這些畫面我割捨不斷……

言亞伊將她緊緊地擁在懷裡,在安慰她的同時,心裡也有了一股決心!
過了幾個禮拜後,夏念柔的心情逐漸回復,臉上逐漸有了笑容,言亞伊很開心。
於是他訂了一家高級餐廳,打算給夏念柔一個驚喜。晚上,夏念柔與言亞伊一起吃了一頓燭光晚餐......甜點時間,侍者送來了霜淇淋,她吃到後來,湯匙挖出一枚戒指......她驚訝地看向他,他召來了樂隊,演奏她喜歡的曲子,且在她面前跪下,向她求婚。可是她卻拒絕了他......且流著眼淚跑出餐廳......。
夏念柔走著走著,來到了喬霽宇家,她按了下門鈴,10分鐘後始終沒有人開門,她放棄了,準備去等電梯......就在電梯門快關上時,一隻手出現阻止了關門動作......她訝異地看著他。
兩人進到屋裡,他泡了兩杯咖啡,她始終沒有開口。放下咖啡,他坐在另一邊的沙發上,看著緊閉著唇的她,不曉得該如何開口......。
夏念柔淺嘗了一口咖啡,正要開口說話時,喬霽宇卻搶先她一步開口......「我明天搭早上的飛機到法國,一年後才會回來。」
夏念柔聽完後,不曉得該說什麼......靜默了10分鐘後,她開口說:「在你上飛機前,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紀念的夜晚……讓我能永遠記住今晚。因為過了今晚……我就要把你給忘了,然後……重新開始一段新的人生。」
喬霽宇聽完後,只覺得她可能是要出國或是回到她的故鄉生活,所以不疑有他,.倆人展開了一段激情的夜晚......夜,還很漫長呢......。
早上,在喬霽宇還沒甦醒的時候,夏念柔望著心愛男人的睡臉,她永遠愛他,儘管他曾經說了很多惡毒的話傷害她,她......還是愛他......。離開前,她在他的額頭上落下一個吻......。
喬霽宇在她離開後醒了,深邃的眼眸望向大門,手輕撫著枕頭,彷佛枕頭上還有她的餘溫似的......。
* * *
二年後,喬霽宇回來了,墨鏡遮住了他深邃的眼眸,嘴上噙著冷淡的笑,讓人經過他身邊時,總會有一股無形的壓迫感......他再也不是二年前那個為愛不顧一切的人,現在的他有權有勢,憑著他那副外表足以吸引女人的目光,讓女人拜倒在他的西裝褲下。
這次他回來是為了什麼事?為了逮一個女人回來的!他發誓一定要將她留在自己身邊,不准她再離開他的視線半步!
一輛跑車駛到了一處別墅,男人迅速地下車,看到牆上的門牌寫著言家大宅,不經通報,立刻打開大門,走到裡面去。
在進到主屋之前,有一個很大的花園,他站在遠處停了下來,眼睛注視著前方那位長髮飄逸、身穿白裙的女子,那位女子正優雅地喝著花茶,安靜地坐在那裡。
* * *
夏念柔想著二年前發生的事情,離開了他家後,回到了言亞伊家,看到他臉色憔悴地坐在沙發上,她充滿了罪惡感......她走了過去,牽起他的手想安慰他,卻被他推開……「對不起,明明知道妳還愛著他,我卻要妳答應我的求婚,要妳接受我……對不起,是我太心急了。念柔,我沒事,我只是想一個人靜一靜,對不起......。」他說了一些話後起身想要回房,正要踏上階梯時,她抱住他說:「亞伊,我願意跟你結婚……但是請你給我一點時間,讓我……讓我忘記他……然後愛上你。我不知道這段時間會有多長,但是讓我陪在你身邊,讓我試試看好嗎?」
言亞伊看了一下夏念柔的眼神說:「念柔,我不希望妳勉強自己,我要的是妳的心甘情願,而不是勉強。」
夏念柔聽到他說的話,眼眶逐漸泛紅,多少年了?她ㄧ直把言亞伊當成朋友,可其實她心裡知道,他愛她好久了!久到一種令她很難計算的長久,她相信他是真心愛他,真的想要保護她、呵護她。她扳正他的臉對他說:「我是心甘情願的,沒有半點勉強。」
一場婚禮舉行了......夏念柔與言亞伊成為了有名無實的夫妻。
3個月後,夏念柔昏倒了,言亞伊很著急地送她到醫院,結果竟然發現她已經懷孕一個月了......這對他來說真的很驚訝!而她知道瞞不過他,於是說出她跟喬霽宇那晚發生的事情,他想了想......他不想失去她,於是做了ㄧ個決定。「念柔,我願意當孩子的爸爸,妳安心地生下來吧。」
十月懷胎順利生下一個男孩,兩人為他取名─言以澄,言亞伊很喜歡這個孩子,且很用心的照顧他,將他當作親生孩子般地疼愛他,這使在一旁的夏念柔看的很感動。
言亞伊不希望看到夏念柔那麼累,於是請了一個奶媽在白天照顧孩子,讓她能夠在白天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 * *
夏念柔看著言亞伊在她生日那天送的這座花園,心裡想著......她是否該接受他了?
其實她不知道她到底對喬霽宇的愛戀程度還剩多少......她只知道她忘不了他......一個人的時候想他......夜裡睡不著覺的時候想他......甚至是連作夢的時候也會夢到他......每當想他的時候,她就會去聽張婧的放棄愛你,然後每跟著唱一次,就會想起過往的回憶一次,而眼淚又會不由自主地掉下來......。
不懂為什麼......她總是喜歡聽這首歌......儘管言亞伊在她的MP4裡面放了好幾首快歌、抒情歌,她卻獨獨愛聽這首......到底是為什麼?
看著這座花園,她腦海裡浮現了他的臉......不知不覺又想起了那首歌......好想問自己,為什麼看著這座花園不是想著言亞伊而是喬霽宇?
閉上眼睛,腦中回盪著放棄愛你這首歌,也許是因為太沉靜了,才會沒發現身後有一對深邃的眼眸注視著她......。
戴起MP4,像平常一樣的按到那首歌,聽著聽著,想起了她與喬霽宇的回憶......
* * *
天氣晴朗,夏念柔站在櫥窗前面,眼睛盯著一條心型墜鏈。看向下面的標價,10萬元......那可是得花了她將近2個月的薪水才能買!緊揣著手提袋,努力說服自己必須要買下那條當作好姐妹─童希雅的生日禮物!花了10分鐘的時間終於說服了自己,她走進店家,決定買那條項鏈。 這時一位男士也走進這家店,還跟夏念柔同時選擇了那條項鏈,兩人看了雙方一眼,開始爭吵起來誰也不讓誰!讓一旁的小姐看的很無奈,不曉得該如何阻止他們。就在這時,喬霽宇的電話響起,走到一旁接聽電話,她趁著空檔,趕緊拿出10萬元給小姐,且帶走了那條項鏈。
當喬霽宇接聽完電話,聽到小姐對他說那條項鏈已經被夏念柔買走時,他氣的青筋爆起!儘管小姐繼續跟他推銷了另外一條項鏈,他還是沒有看上眼的,他心裡發誓,要是再看到那個女人,他絕對不放過她!
夏念柔開心地拿著戰利品走在街上,拿起手機打給童希雅,講電話的同時,眼睛盯著禮物,完全沒注意到前方的馬路已經從綠燈轉為紅燈,她開心地走了過去,一台賓士車急駛過來,突然一聲尖銳的煞車聲,嚇的她跌坐在地上,東西散落一地......喬霽宇下了車,看了一眼夏念柔,他可沒忘記他跟她在前一秒發生的事情,正想大聲罵她時,發現她竟然一動也沒動......。
喬霽宇蹲在夏念柔的旁邊,輕輕地搖她,她完全沒反應,眼神呈現空洞,顯然還沒從剛才的狀況回復過來......。喬霽宇又搖了她一次,發現她還是沒反應,他以為她受傷了,於是趕緊將她打橫抱起,開車送她到醫院。
到了醫院,醫生說她只是輕微的擦傷,不用太擔心。至於會沒有反應,是因為驚嚇過度,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喬霽宇看了一下夏念柔的面容,發現她有著一副吸引男人的外表,剛才他的心思只放在那條項鏈上,完全沒注意過她的外觀......他透過窗外的光線觀察著她的外觀,頓時覺得她美極了。
鈴聲響起,他接起她的電話,聽到她朋友─童希雅對她的慰問,他趕緊向她朋友說明,掛完電話後,才知道原來那條項鏈是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 他一直以為那條項鏈是她自己要戴的,沒想到竟是要送給朋友的,他在想,如果他知道是這個用途,他肯定會讓給她的......。手輕撫了她的臉頰,不曉得他是怎麼了,身為第二代企業接班人,身邊有的是嫵媚誘人的女人,這還是他第一次有想保護ㄧ個女人的慾望。
夏念柔醒了,當她醒來的那一刻,她見到一對深邃的眼眸正在注視著自己,不知為什麼,她的心噗通噗通地跳著......他有著高挺的鼻樑、性感的薄唇,還有他那雙深邃的眼眸,感覺那對眼睛會勾人心魄......而她的心正因為他的眼神而起了漣漪......兩人就這樣注視著,直到護士走進病房,才打破了沉默。
喬霽宇主動送夏念柔回家,她道了聲謝,走進公寓大門,正當踏上第一個階梯時,他由後抱住她,跟她說了幾句話,她感到很震撼!在她震撼的同時,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她的額頭上印上一個吻......。當她進到屋裡,才剛放下手提袋時,手機立刻傳來了一封簡訊,看了一下內容,她傻笑了一下。
那天過後,喬霽宇經常帶夏念柔出去玩,他總是在她下班時給她大驚喜。
晚餐時間,他會接受她的意見,吃她所做的家常便飯。
午餐時間,他會在中午準時來到她上班的地方,帶她去吃飯。
早餐時間,他會讓她一邊吃著早餐,一邊享受著他的甜言蜜語。

今天是星期日,喬霽宇帶夏念柔來到遊樂園,他總是會停在夾娃娃機前,詢問著她想要吊什麼東西,然後讓她如願以償地得到她想要的東西。坐雲霄飛車時,喬霽宇會陪在夏念柔身邊,讓她倚靠著他,當大家都在害怕、尖叫時,她一點也不怕,因為她知道他會一直在她身邊保護她。坐在摩天輪裡,兩人深情地望著彼此,外面的聲音是如此的吵雜,但是在他們眼裡、心裡都只有彼此的存在,彷佛這個世界就只有他們兩人而已。
在遊樂園玩完後,喬霽宇送夏念柔回家,她向他道了聲再見,轉身走進公寓...... 。就在喬霽宇打開車門時,夏念柔喚了他一聲,他抬頭,她給了他一個蜻蜓點水般的吻,她害羞地低下頭...... 他的食指輕抬起她的下巴,看著她那雙水汪汪大眼,她看著他那對深邃眼眸,臉頰泛紅,想要再次低下頭去......但他不讓她躲避自己,扣住她的後腦杓,低頭吻了上去......。
夏念柔對喬霽宇一見鍾情,交往了3個月後,她答應與他同居,但是她有個條件,在結婚以前兩人不能上床,他答應了,於是開始了兩人的同居生活。
交往了3年,將要邁入第4年時,感情逐漸有了裂痕......。喬霽宇知道夏念柔有個朋友叫做言亞伊,而他非常在意言亞伊這個人!
夏念柔沒有告訴言亞伊她跟喬霽宇同居,所以有一次她為了慶祝言亞伊的生日,與喬霽宇來到言亞伊家,兩人在廚房打打鬧鬧,在一次打鬧中,夏念柔開玩笑說:「你什麼時候要娶我?」而言亞伊也開玩笑的回答說:「妳不答應嫁給我呀!」
於是夏念柔又開玩笑的回了一句說:「你求婚,我就嫁給你!」兩人繼續打打鬧鬧,剛才那些話聽在喬霽宇耳裡,心裡很不是滋味,於是兩人回到家後,大吵了一架,她傷心地跑了出去,隔天早上才回到家。
她蹲在房間角落,不想吵到喬霽宇睡眠,儘管她已努力用手摀住了嘴巴,不讓他聽到哭聲......但是他還是聽見了,他下床走到角落蹲了下來,她淚眼濛濛地看著他,求著他的原諒,告訴他說:「昨天我那些話只是在跟亞伊開玩笑,不是認真的,我很愛很愛你,求你不要不理我……霽宇,請你原諒我,不要離開我好嗎?」喬霽宇歎了一口氣,抱住她,原諒了她。
過了一周後,公司尾牙,喬霽宇喝得醉醺醺,當夏念柔看到他進門時身旁還摟著一位嬌豔無比的女人,她看著他摟著那個女人進房......於是傷心地離開家,來到了言亞伊家......。她坐在沙發上哭了一整晚,哭到累了,躺在沙發上睡著了.....。.言亞伊看著她傷心的眼淚......心裡有股衝動,很想抱著她......可是他知道,他不能這麼做,因為她的身邊已經有人了......而那個位置永遠不屬於他......。
晚上,言亞伊送夏念柔回家,他要她別再傷心,她看了他一眼,給了他一個燦爛的笑容,這時,他情不自禁地吻了她的臉頰,而她以為這是朋友間的互動,於是也回親了他的臉頰。
當夏念柔進到屋裡時,竟發現喬霽宇坐在沙發上看著她,在她要開口說話時,他很生氣的說:「我都看到了!我看到妳跟言亞伊在門口擁吻,我告訴妳,別以為我什麼都沒看到!也別想欺騙我!」之後他不聽解釋,逕自回房了。她傷心地看著他的背影,問著自己,為什麼他總是不聽她的解釋?為什麼他總是要胡亂猜測她跟言亞伊的關係?難道就不能多相信她一點?相信她,有那麼難嗎?
那晚過後,喬霽宇將近一個禮拜沒有理夏念柔,夏念柔知道他最喜歡吃她做的菜,於是在那一個禮拜裡,總是煮好飯菜放在飯桌上,希望他下班回來時,肚子別餓著。誰知每當早上起來時,總會看到那堆飯菜在垃圾桶出現......她難過地看向他的房間......淚珠一滴滴地落下來......。
一個禮拜過後,夏念柔還是照平常一樣,做好晚餐放在飯桌上,只是這次她決定要等到喬霽宇回來,然後雙方心平氣和地坐下來談一談。
時鐘顯示著11點,這是他第一次那麼晚還沒回來,除了那次公司尾牙......公司尾牙?他該不會是跟蕭豔嵐在一起吧?還是......他們在做......那檔事......?
不!不會的!他不會這樣對她的!夏念柔在心裡告訴自己,絕對不會發生那樣的事情!他愛她,她也愛他,所以絕對不會發生那種事!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喬霽宇還是沒有回來,時鐘顯示1點......夏念柔等著等著開始胡思亂想......就在她決定要拿起話筒撥電話給他時,門打開了,她放下話筒,掃開腦海裡的胡思亂想,微笑地走向大門,可當她看到眼前的畫面時,笑容僵住了......門口,一對男女正熱情擁吻著。
夏念柔多希望眼前的男人不是喬霽宇!可接下來的動作......讓她更加確定他就是喬霽宇......雙方互相脫下彼此的衣服,他打橫抱起蕭豔嵐,打算將她抱進房裡,夏念柔傷心地大聲嚷著說:「不!不要這樣對我!」雙方這才停止前一秒的動作。
喬霽宇看了一眼夏念柔,又看向飯桌上的飯菜,然而他卻視若無睹地將一桌飯菜毫不留情的全掃進垃圾桶裡。接著,牽起蕭豔嵐的手,將她帶進房間......夏念柔清楚地聽見那聲關門聲,像是阻隔了他們之間的愛情……看了一眼房門,感覺像是將她關在黑暗的深淵裡......。
當言亞伊趕到酒吧,看到的是夏念柔正灌著一大瓶的威士忌,他走過去一把搶走她的酒,她看了他一眼,大聲地哭了出來說:「為甚麼是你出現,而不是喬霽宇?」言亞伊不忍的將她擁進懷裡,讓她哭個痛快,且輕聲安慰著她。
夏念柔喝醉了,言亞伊將她背在背上,打算將她送回家裡,可是她卻大聲嚷說:「我不想回家,我不想回到我跟喬霽宇的家!」這時言亞伊才知道夏念柔與喬霽宇同居。無可奈何的他只好帶著她進去賓館。
夏念柔由於喝的很醉,眼睛不是很清晰,於是將言亞伊當成了喬霽宇,傾訴了對喬霽宇的情意,把原本今晚要告訴他的話都說給言亞伊聽,他想將她推開,她卻主動地在他的唇上覆上她的唇......。
早上,夏念柔回到家的時候,意外地發現喬霽宇好像坐在沙發上坐了很久似的,且以一對冷漠的眼神看著她...... 他帶著冷淡的眼神問著她說:「妳昨晚去哪兒了?」
夏念柔看了他ㄧ眼,一想到昨晚他對她做的事情,感覺很難過的說:「心情不好去喝酒。」
喬霽宇聽完她的回答,臉色更加鐵青的說:「還有呢?」
夏念柔覺得跟言亞伊在賓館待了一夜的事情沒什麼好講的,怕他會誤會,於是回答說「沒有了。」
喬霽宇起身,望進她的眼眸說:「難道妳跟言亞伊沒在賓館,說了什麼誰愛誰的話?妳跟言亞伊在旅館說的話我都聽到了!」
夏念柔以為他聽到了她想跟他說的話,於是很開心的回答他說:「對啊!你聽到啦?那就是我昨晚想跟你說的話。」她害羞的表情看在喬霽宇眼裡,只覺得更加怒火中燒!他不允許自己的女人在他的面前是想著別的男人!也不許她這副害羞表情是為了別的男人,而不是他!
正當夏念柔想與他談昨晚的事情時,喬霽宇說:「我們分手吧!我沒辦法再跟妳繼續生活下去了!我這輩子最痛恨被人背叛!尤其還是我最深愛的女人!滾!別讓我再看到妳!」這句話讓夏念柔感到很震撼!她傷心地抓住他說:「不!我還愛著你呀!我沒有背叛你!聽我解釋,霽宇,聽我解釋!求你不要那麼狠心地趕我走!我哪裡做錯了,你告訴我,我會改!改到你滿意為止!霽宇……」可喬霽宇再也聽不進去夏念柔的話語,他只覺得她背叛了他!背叛了這段愛情!於是他反手抓住她的手將她拉到門口,打開門,將她拉出門外,大力的關上門,她傷心地敲著門板,無助地靠在門上......祈求著他能聽她說一句......但門的另一邊始終不想聽她說任何一句話......。哭累了...... 她起身,看了一眼門,她知道當這扇門關上時,她跟他真的結束了......那一聲關門聲,關住他們之間的裂痕,而那一聲震斷了回頭的可能......。
* * *
回想那天她被他關在門外的畫面,她流淚了......這是她的痛......到現在她還是不懂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那樣......不懂為什麼他要做的那麼絕......那天早上她撿起了他從窗外丟下的衣物,還有他曾送給她的禮物,以及初次見面的那條......心型墜鏈。

我知道自己還是不能忘記
離開你時間該怎麼繼續……

拿下耳機,她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下去了!這些畫面每當想一次,心就會痛一次。原以為時間會治癒傷口......沒想到卻是越長久的折磨。
喬霽宇看著前方的女人,腦海裡浮現了她背叛他的記憶。那晚他是為了氣她,才會在她眼前上演一段火熱的戲碼,原以為她會求他原諒,沒想到她竟然跟言亞伊進去賓館......要不是蕭豔嵐告訴他這件事情,讓他親眼目睹她如何依偎在他的懷裡,還訴說著對言亞伊的情意,恐怕這件事情還會繼續被她隱瞞著!他還看到她主動地吻他!他簡直是氣得想沖上前去掐死那對男女!還好理智告訴他千萬別那麼衝動,該聽聽她的解釋,但是他心裡明白,就算她解釋了,他還是無法原諒她!原以為她回來會求他原諒,卻是在他面前裝出害羞的表情,而這個表情竟是為了別的男人!他氣得再也聽不進去任何一個字,於是將她趕了出去......讓她遠離他的視線!
想到這,喬霽宇不禁雙手握拳,青筋冒出,恨不得上去掐死夏念柔!可隨即他想起了那晚,歡愛的那晚她落了紅......讓他很驚訝她竟還是個處子!想到這裡,原本緊握拳頭的雙手逐漸鬆開了,藏在墨鏡下的眼眸逐漸放柔,心裡有著更大的決心,一定要讓她回到自己身邊,儘管她已婚了!
言亞伊從屋裡走了出來,來到花園,看了一眼可人兒,走過去由後抱著她說:「念柔,天氣有點涼了,進屋休息一下吧。」夏念柔聽到後,拿起擱在桌上的MP4起身,當她轉身時,才發現前方有個人影。
夏念柔看了一下人影,嚇了一大跳!可隨即神色黯淡下來,告訴自己不可能是他......他去了法國,說好一年後會回來,卻食言了......不可能是他......。又抬頭看了一下人影,視若無睹地隨著言亞伊進到屋裡......。
喬霽宇不敢相信夏念柔竟然沒有認出他來,反而還視若無睹地進屋去!看見剛才言亞伊摟著她進屋去的畫面,讓他原本充滿柔情的雙眼變得更加氣憤,他在心裡告訴自己,他會奪回夏念柔的!他會讓她身邊的位置永遠屬於他─喬霽宇!
看了一眼門板,轉身走回了原本放跑車的地方,上了車,以最快的速度奔離了這個地方。

言亞伊是企業家第二代公子哥,排行老大的他理所當然要接管企業,但是他卻放棄了經營權,將經營權拱手讓給了弟弟。大家都認為他瘋了!可是在他心裡,他覺得這個選擇對極了!他選擇了與心愛的女人過平凡的生活,他喜歡每天陪在夏念柔身邊。
陪她看著花園裡的花花草草。
陪她說著今天發生的趣事。
陪小孩一步步學習走路。
這些悠閒的事物是他最喜歡的。
他不在乎權勢,不在乎地位,他只在乎他在她心目中的位置是什麼,到底他在她的心裡占了多少份量。
儘管他放棄了經營權,但是身為家族成員的他,還是得在公眾場合露面,只因他是家中的長子。
今天是公司20周年紀念日,身為長子的他勢必得出席。言亞伊手裡牽著一位美麗高雅的女子,夏念柔的美讓全場所有女人嫉妒,也讓全場男人的目光鎖定著她。夏念柔站在言亞伊的身邊,聽著他介紹一些客戶,她感覺快要窒息了......而言亞伊瞭解到她的不自在,打算帶她到外面透透氣,腳才剛跨出一步,立刻被一位合作人叫住,言亞伊保持微笑地與他攀談,攀談到了後來,合作人叫了站在遠處的男人,男人一出現時,言亞伊與夏念柔驚訝到不行!
喬霽宇表面上是在與合作人攀談,其實那雙眼睛是注視著夏念柔,她感覺到一雙火熱的目光始終盯著她瞧,讓她感到無法呼吸,向言亞伊說了一聲想到陽台透氣後就走掉了......。
夏念柔走到陽臺,想起剛才遇見喬霽宇的畫面,不禁想起了過往的回憶......眼淚無法控制地流了下來......而這時喬霽宇走到了她的身後......。「兩年前的妳哀求我不要趕妳走,怎麼兩年後的妳一看到我就想要跑?」喬霽宇注視著她的背說道。
夏念柔聽到了熟悉的聲音,怔愣了一會,趕緊擦掉滑落兩頰的淚,背對著他說:「我......我不認識你。請你離開。」
「是嗎?難道妳忘了兩年前的那個夜晚?我記得那一晚的妳,熱情得很......」喬霽宇嘴角上揚著說道,一道火熱的視線注視著她的裸背,她今天確實穿得很美,打從他一見到她出現在會場時,目光就緊鎖住她。
身上的這件禮服,襯托出了她那嫵媚誘人的身形,她每每經過一個地方,其他男人就會將視線集中在她身上,看得他真是怒火中燒!多想衝上前去,將那些男人的眼睛給挖出來!「我可沒忘記妳那晚的熱情,那挑逗人的甜美呻吟,讓我至今還無法忘懷......還有妳那......」
「不要再說了!我不要聽!我不想聽!」夏念柔捂起耳朵不想再聽到他那些搧情的話語,她不懂為什麼他可以直言不諱地說出那些話,難道他都不會覺得害臊?
「怎麼?我剛才說的那些話讓妳想起那晚的記憶了?」喬霽宇由後抱住她,不讓她有機會開溜。
「放開我!我已經結婚了!你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對我!我已經忘記你了!」夏念柔掙扎著,可喬霽宇卻將她的身子轉過來,她低下頭,不想看他的眼睛。她不曾忘記這雙眼睛讓她對他一見鍾情,她也不曾忘記這雙眼睛帶著冷漠的眼神殘酷地傷害她!她知道,這雙眼曾帶著柔情的眼神也知道這雙眼曾帶著冷淡的眼神......她在心裡告訴自己說:「不要再這樣看著我,不要再用那對眼神將我傷的體無完膚……。」
「念柔......」喬霽宇帶著柔情的嗓音喊她。
聽見他又再次喊她的名字,她的心湖起了漣漪,讓她久久不知道該怎麼辦,逐漸停止了掙扎......。
喬霽宇見到她不再掙扎,於是將她打橫抱起,帶到了VIP貴賓室。夏念柔的精神恍惚中,直到喬霽宇將她放到床上時,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住手!讓我出去!亞伊還在等我!」夏念柔不曉得哪裡來的力氣,大力地推開喬霽宇,立即衝到門口,卻發現門早已上了鎖。「快點開門!我要出去!亞伊還在等我!喬霽宇!你聽見了沒?你快點放我出去!你要做什......啊!」喬霽宇無視她的話語,伸出手將她從門口拉回他的懷裡,在她還沒反應過來之際,低下頭覆上她的唇......。
「放心吧!他現在正跟他的合作人聊得正開心,妳去了只會干擾他們。」喬霽宇望著夏念柔那方才被他吻腫的唇,眼眸裡燃燒著火焰,而看在她的眼裡,感覺她宛如是餐桌上的美食,而他將會是享用的人。
「想要出去當然可以。但是,妳必須讓我知道妳對於我的挑逗是完全沒知覺的,那我就放妳走。」喬霽宇嘴上雖是這麼說,心裡卻是有十足的把握,對於如何挑逗女人的方式,他可是再清楚不過了。
夏念柔對於他開口說的那句話,感到驚愕不已!剛才他的吻已經讓她體內產生一股熱了,那接下來的動作......她怕自己招架不住!她在心裡告訴自己說:「不要再挑逗我的神經,我的知覺已經麻痹......。」她想開口拒絕,但在她內心深處,卻隱約期待著他接下來的動作......正期待他能再給她一場激情遊戲。
喬霽宇那雙深邃的眼眸望進夏念柔的眼裡,想要從她的眼中找到需索的熱情。她看著他那雙眼眸,他的視線逐漸從她的眼睛、鼻樑、嘴唇、頸項、鎖骨逐漸往下遊移,她感覺到被他所看過的部位,正漸漸地燒灼起來......他的眼神有如王者氣勢般的風範,將她踩在底下,一股黑色旋渦襲擊而來,而他那赤裸的眼神,彷佛她的身體毫無保留的被他看透。
喬霽宇的唇遊移到夏念柔的耳後,熱氣噴灑在她敏感的耳垂,引起她一聲輕微的呻吟......聽到自己竟因為他小小的挑逗而發出那種聲音,她嚇的緊閉著唇,想要忽略他對她的挑逗......但喬霽宇怎麼可能不知道她的想法?他將她視為一項挑戰,他要讓她知道,她越壓抑,他越想要刺激她,且要在她的身上點燃熱情、慾望,讓她知道她的身體是渴望他的!左手輕輕地遊移到她的裸背,拉開了禮服的鏈子,在她驚呼之際,覆上她的唇......由於她的檀口微開,使他的舌順勢地進去掠奪她的香氣。他的舌滑進她的嘴裡,與她的丁香小舌糾纏著,大掌開始在她那飽滿的渾圓遊移著,一聲聲嬌媚的呻吟回盪在整間房裡,激情的夜晚在此展開……。
一大早,夏念柔回到家,但是她沒有走進屋裡,反而是來到花園,坐在椅子上靜默不語......。
「別說妳不想念我在妳體內的溫度。」喬霽宇看著她那羞紅的臉說道,接著以一記挺身進入她體內。
不!不要!為什麼要讓她想起這個!她承認,昨天她真的完全陷進去了!她完全無法從他的挑逗中逃脫!他太可怕了!可怕到一種令她又怕又愛的境界......怕的是,他竟在她已婚的時候回來找她,還在言亞伊的地盤對她做出那樣的事情。愛的是,他對她所做的事情,讓她拒絕不了,而且還令她無法忘懷。天啊!她竟然喜歡他在她身子裡的感覺!她到底在發什麼瘋?她已經嫁作人婦了!她已經跟言亞伊結婚了!他不該來招惹她的!想起了言亞伊,內心充滿了愧疚......。
「念柔,這座花園是我送給妳的生日禮物,生日快樂。」亞伊說完這句話後,在夏念柔的臉頰上落下一個吻。
言亞伊......她該如何面對他呢?她覺得現在她站在他的面前,就像是一個蕩婦一樣!她對不起他!
「念柔,沒關係,我會等妳的!等妳哪天接受我、愛上我,我們再來完成洞房花燭夜。」話說完後,言亞伊拿起枕頭與棉被走出房間。
現在她還能愛他嗎?不!不可能的!她知道她心裡一直愛著喬霽宇!她該怎麼辦?她愛喬霽宇,但......他本人呢?他現在對她的感覺到底如何?一顆心悶得難受,感覺快要令她喘不過氣似的!她決定不想了!當她靜靜地坐在椅子上時,言亞伊從門口衝了進來,跑到她身後抱住了她。
「念柔!念柔,幸好妳平安無事!我快要嚇死了!妳昨天到底去哪裡了?妳昨天說妳身體不適,想去陽台吹風,後來我去找妳時,妳人不在那裡......妳害我著急死了!妳沒事吧?還好嗎?」言亞伊緊緊地抱著她,感覺好像一鬆開她就會馬上消失似的。
夏念柔感覺到他的不安,於是輕聲安撫說:「亞伊,我沒事。我昨天在陽臺的時候,朋友突然打給我,問我有沒有空,我想說你在談公事所以就不打擾你了,一時聊過頭沒有注意時間,後來我們累到睡著了,才沒有打電話跟你說......對不起......。」夏念柔不敢看他的眼神,於是背對著他說道。
言亞伊將她的身子翻過來,想要確認她是否真的沒事,但是當她轉過來時,臉色是呈現蒼白的,讓他不免著急極了!
「念柔,妳的臉色好蒼白,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正當言亞伊伸手想觸碰她的臉頰時,被她閃躲開了......「不要碰我!」
「念柔......妳怎麼了?對不起,我只是想確認妳沒事,對不起。」言亞伊別開臉道。
夏念柔一聽到他的回答,一滴淚差點落了下來,幸虧她趕緊眨眼睛眨掉眼淚,否則被言亞伊看到就不好了......。
「對不起,亞伊......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有點反應過度......休息一下就沒事了。」夏念柔看著別開眼的言亞伊,一隻手輕輕地揉撫著他的臉,看著他那張擔心的臉,不免感到一陣心酸......當他一整夜在尋找她的身影時,她跟喬霽宇正在做著那樣的事情......好對不起他,眼神柔柔地看著他,心裡對他說了幾千幾萬句對不起......。
言亞伊第一次看到她用這種眼神注視著他,他曾經以為這種眼神只會在喬霽宇身上才能看到,只因為她是如此地深愛著喬霽宇......就算她不說,他還是感覺得出來。只是當她用這種眼神看著他時,他的心跳就像是在打擂鼓一樣......這次他可以當作是她即將愛上他的徵兆嗎?可知他等這一天等了多久?老天爺終於要讓他擁有她了嗎?
「亞伊,我有點累,先去睡了。你也趕快去休息吧。」說完,夏念柔不等他回應,逕自走進屋裡。
晚上
鈴~鈴~鈴~鈴~~鈴~鈴~
響不停的電話聲讓夏念柔覺得厭煩極了!她努力地拿起棉被蓋住自己的頭,不讓她的睡眠受到干擾,卻還是沒用!這通電話就像是刻意要吵得她不能安眠,讓她主動地接起電話,於是阻擋不住電話聲的她終究還是接了起來。
「喂!你是誰?幹嘛吵我睡覺!」夏念柔不先問是誰,直接拿起話筒,直說不諱地問道。
「呵!連我的聲音都不認得了?我看妳真是睡糊塗了。」電話那頭是一個男聲,手裡正拿著一個手機,掀蓋再闔起、闔起再掀蓋......持續重複著同樣的動作。
「喬霽宇?怎麼是你?你怎麼知道電話號碼的?」夏念柔驚訝的不敢相信,他竟然打來家裡!
「唉呀!某人好像忘記有個重要的東西在我手上喔?吃飯了沒?」喬霽宇技巧性地轉動著手機,不讓它掉在桌上。
「有嗎?應該不會吧!喬霽宇,你少來了!別以為用這招我就會上當!」夏念柔嘴上雖是說著這樣的話,但其實心裡是在回想到底有沒有掉東西在他那裡。
「7點,肯蒂飯店見。」語落,喬霽宇掛掉電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