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venteenth:冷風過境
天瑜生氣的:我現在很慎重的告訴你!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回去!
均昊:要怎樣的條件,妳才肯回去SENWELL?
天瑜談條件的:我要開始彈鋼琴了!所以我根本就沒有時間處理SENWELL的事情!
均昊拿她沒辦法的:好吧!就讓妳不用遵守上班的時間,也可以隨意的請假,只要妳能每一天出席公司。
天瑜疑惑的:你為什麼一定要我回公司?
均昊冷酷的:不要想太多了!所有的董事都一致決定要妳回來。
天瑜:是嗎?好吧!我可以回去SENWELL,但是剛才開的條件你要說到做到!
均昊:就這麼決定!
〈均昊與天瑜兩人終於達成協議,但均昊的腦裡可不是這麼想,他的腦裡卻是在思考著計劃.....................〉
~均昊的車子~
均昊心裡想著:葉天瑜妳完了!敢跟我講條件,進到SENWELL後妳就死定了!
天瑜心裡想著:唉!又要開始不能輕鬆的過日子了!我以為只要一直說不,他就會死心了!結果他還是開出令我意想不到的條件,但是我原先可以拒絕的!為什麼我到最後會答應他呢?
~單家~
〈均昊送天瑜回到葉家後,自己也開著車回到了單家,打開門後卻看到了兩位陌生人..............〉
芸熙:爸、媽,均昊回來了!
采月擔心的:均昊,讓媽看看。
均昊疑惑的:芸熙,妳剛才叫他們什麼?
芸熙解釋的:爸、媽阿..........對了,均昊,這兩位是你的爸、媽。
耀榮:芸熙,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芸熙:均昊~~我看你也忙一天了,先去睡吧!
均昊:恩!
芸熙解釋的:其實均昊並不是單獨一個人出差,他是跟天瑜一起去荷蘭出差,結果子騫不小心從天瑜的弟弟,正哲得知天瑜跟均昊一起去了荷蘭,因此我跟子騫一起去了荷蘭,想要把均昊給帶回來。我、子騫、均昊、天瑜在SENWELL的餐廳,談論著.........後來天瑜就帶著均昊逃跑,而均昊也順從她,結果突然馬路上有來車,均昊與天瑜一時沒有注意,而撞到車子...........送到醫院後,醫生說,他們兩個因為頭部被車撞到,所以腦部裡有血塊,血塊壓住了腦部的記憶體。所以他們兩個就此失去了所有的記憶。
采月聽完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後,非常生氣的:又是葉天瑜!難道她失憶,均昊也要被拖下水!
芸熙假好心的:媽~~其實天瑜一點都沒有錯............都是因為我............
采月心疼的:芸熙妳就是這種個性,均昊明明是妳的!妳卻要拱手把他讓給葉天瑜!
芸熙裝無辜的:媽~~只要均昊能夠快樂,我做什麼都願意。
采月提議的:均昊現在已經失憶了!妳一定要想辦法讓均昊愛上妳!
芸熙口是心非的:媽~~如果均昊愛上我的話,天瑜怎麼辦?何況天瑜在SENWELL上班。
采月:妳管她做什麼?!明天我就去會一會她!
耀榮:采月阿!妳為什麼一定要芸熙當均昊的妻子?均昊從小到大的大大小小事情都是妳在管理,妳該不會一輩子都要指揮他吧!?
采月:如果芸熙不當均昊的妻子,那誰是均昊的妻子?我很確定芸熙一定是均昊的真愛!
耀榮:現在妳可以放手了!
采月理直氣壯的:什麼時候放手,我自己會決定!
〈芸熙以為只是說一下謊,就可以結束了,卻不知道這正是禍害的開始....................〉
〈另一家,葉家,正在燃燒著一股憤怒的氣息,原來是因為正哲帶均昊來到了葉家,而且還把天瑜給推進了車子,使得天瑜又要進入SENWELL上班,好不容易才擺脫均昊的魔爪,現在卻要在受到他的折磨........然而這位被罵得很慘的正哲竟無意的脫口說出天瑜與均昊的相愛.................〉
正哲知錯的:好了啦!我又不是故意的!何況妳也曾經跟單均昊相愛過阿!
天瑜本想打正哲的,但一聽到這番話後,手腳卻停下來的:你剛才說什麼?你說的單均昊是誰?
林瑜楓不想讓天瑜想起來的:天瑜~~妳聽到什麼了?其實妳已經有未婚夫了!
天瑜好奇的:是喔!那我的未婚夫是誰?
子騫回答的:妳的未婚夫,他的名字叫徐子騫。他........他是我弟弟。
天瑜更加好奇的:他是你弟弟?那你不是我的親哥哥嘍!
子騫回應的:我當然不是妳的親哥哥阿!我是妳的..........妳的表哥!我叫徐子傑。
天瑜搞懂的:哦~~原來是這樣阿!但........單均昊又是誰?
正哲想講出真相的:姊,他就是SENWELL的.........〈看到林瑜楓瞪著他〉SENWELL的總監。
天瑜疑惑的:總監?他是哪一個部門的?你為什麼會說我跟他相愛過?
林瑜楓瞎掰的:天瑜~~他是個花花公子,當初看到妳人漂亮,就跟妳告白,結果他跟妳提分手後人也不知道跑哪裡去了!所以你們兩個這樣根本就不算是相愛!
正哲想否決的:不是的!事實不是這樣!〈看到有兩雙眼睛正瞪著他〉是這樣!
天瑜口是心非的:好!我知道了!爸、媽、正哲、哥,我先回房間睡了!晚安。
〈一進去房間的天瑜,內心無法相信他們所說的話,如果是真的,為什麼正哲會說出單均昊這個名字?如果只是個花花公子,為什麼正哲會講出這個名字來讓她傷心?心裡的疑問愈來愈多,但她知道家裡面的人是不會告訴她正確的答案的,她必須自己去找尋解答,可她卻不知道,自己在搜尋的單均昊,竟然就在自己的身邊,而且還是一天到晚跟她吵不停的人..................〉
~SENWELL~
〈今天是天瑜復職的第一天,全會議室裡的董事都是用掌聲來歡迎她,這是唯一令她最訝異的事,但卻有更訝異的事要發生了!這次要合作的對象是William集團的總裁,天瑜萬萬沒想到,總裁竟然就是她的大學同學!方俊毅..............〉
方俊毅訝異的:是妳!妳怎麼沒有告訴我妳在這裡上班阿!
天瑜更訝異的:我也很訝異阿!沒想到你竟然是William集團的總裁!
子騫疑惑的:你們兩個認識?
天瑜解釋的:哥,這位是我的大學同學。他叫方俊毅。
子騫打招呼的;你好!我是天瑜的表哥,我叫徐子傑。
〈均昊在會議室裡等得不耐煩,於是從五樓走樓梯下來一樓,說也說得很奇怪,平常的均昊死也不願意走樓梯,只肯搭電梯.........但這次當他走下一樓時,看到天瑜跟方俊毅、子騫有說有笑的,不知為什麼心裡突然有一股心痛的感覺,這種感覺是吃醋嗎?〉
均昊生氣的:葉天瑜!我在會議室等你們等很久了!結果你們卻在這裡有說有笑的!會不會太過分了!
方俊毅:你是..........你是之前跟天瑜在音樂會場爭吵的那一個人?
均昊:你就是William集團的總裁。久仰大名!敝姓單。
子騫想到好不容易把天瑜瞞騙過去的:總裁,我們是不是應該請William集團的總裁去會議室了!
均昊:恩!方總裁往這邊請。
~SENWELL的會議室~
〈一進去會議室的天瑜與均昊分隔坐在對面,子騫與芸熙也是分隔的坐在對面,而方俊毅卻坐在離天瑜很遠的斜對面,但一雙眼睛直盯著天瑜不放,雖然均昊坐在對面,仍然可以看到方俊毅直盯著天瑜的眼神,最沒想到最遲鈍的就是他本人,完全沒有發覺心裡已經一點一滴地在累積醋意............只是他感覺不到........〉
方俊毅開完會,想要約天瑜吃中飯的:天瑜,我想妳現在肚子應該餓了吧!我們去吃午飯吧!
天瑜笑笑的:恩!我剛好也餓了!走吧!
芸熙也約子騫吃午飯的:子騫,我們去吃午飯吧!
~SENWELL的餐廳~
芸熙詭異的笑一下:徐子傑,你什麼時候改名字了,我怎麼都不知道?
子騫:妳怎麼知道徐子傑這個名字?
芸熙:不過說也奇怪,你不是很愛天瑜嗎?怎麼在天瑜的面前變成表哥了?
子騫:夠了!妳到底要說什麼!
芸熙:原來你跟我一樣都是有心機的對吧?
子騫:只可惜妳跟我的作戰方式是不一樣的!我之所以會變成天瑜的表哥,是因為我想要在天瑜的身邊保護她、愛她。但我希望我跟她是愛情的關係!
芸熙冷淡的:所以呢?
子騫講出重點的:所以.........請妳管好單均昊!〈說完,離開了餐廳〉
芸熙心裡想著:子騫,原來你的作戰方式簡直跟我的是不盡相同..............。
~某某處的餐廳~
方俊毅:天瑜妳還記得這間餐廳嗎?
天瑜完全沒印象的:很抱歉!我沒有半點印象。
方俊毅:沒關係啦!反正都是些陳年往事了!
〈這間餐廳是方俊毅第一次遇見天瑜的地方,當時的他才高三下學期而已,但卻在一次朋友相聚的時候,看見了天瑜的笑容,因此便迷上了有著天使笑容的她,他四處打聽天瑜的下落,終於考上她唸的學校,也剛好的............他竟然跟天瑜同班了三年..............〉
~SENWELL~
〈當方俊毅、天瑜回來SENWELL後,正要回辦公室時,突然有一個人叫住他...........〉
某某女子:葉天瑜!好久不見嘍!
天瑜疑惑的:妳是.........妳是誰?
※下一篇預告:究竟叫住天瑜的女子是誰?而天瑜要找的“單均昊”是否會讓她找到呢?子騫的謊言、芸熙的謊言會漸漸的被拆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