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對不起。』

 

突如其來的話語,令嘉恩睜開了眼睛。

為什麼……要道歉?

抬起頭來想看清楚流川臉上的神情,卻發現他一直緊緊地擁著她,不肯鬆手。

 

『聽我說完。』

 

嘉恩沒有開口,閉上了眼睛,靜靜地聆聽著。

 

『我封閉了自己的心,封閉了我們的感情。』

 

『我逃避了自己的傷,逃避了妳給的愛......讓自己的心變得傷痕累累,也讓妳的心變得傷痕累累……

 

『我……很自卑。因為我已經沒有了自由,而妳擁有了自由。我總是想著,這樣子的我……配得上妳嗎?』

 

『這三年裡,我告訴自己一定會好起來,當妳見到我時,會是一個健康的劉杉峰!可是三年過去了,我卻一直沒有好轉的跡象。』

 

流川不願去回想這三年來的復健過程。

那是一個痛苦的過程,曾經他好想放棄,好想一輩子就這樣子過下去……

但是……為了嘉恩,他決定咬牙撐過去!

只是......

越努力地去復健,換來的是,失望程度越來越高。

 

『三年後,妳出現了。為了妳的未來著想,我再一次地想要把妳推開……

 

『因為我一直認為……只要我放手,妳就能擁有自由。只要我放手,妳就能得到幸福。』

 

嘉恩聽到這番話,雙手緊緊地抱著流川。

彷彿手一鬆開,他就會離去……

那ㄧ次的分手,那一次的消失……她怕了。

 

『但是今天……我發覺我錯了。』

 

『我承認,我做不到。』

 

眼淚滑落……滴在了嘉恩的手臂上。

嘉恩想要伸手抹去他臉上的淚水,卻被他牢牢地握著。

 

『嘉恩……我喜歡妳,真的好喜歡妳……。』

 

喜歡她的執著。

喜歡她的真情。

喜歡她的傻氣。

喜歡她在身邊的感覺。

喜歡牽著她的手的感覺。

 

鬆開了擁抱,讓嘉恩正視著自己的眼睛。

 

『林嘉恩……我愛妳。』

 

第一次聽到流川說的那三個字。

嘉恩感覺到心中滿滿的感動,眼淚滑落頰邊……

 

『我會為了妳振作起來。請妳……留在我身邊,我……不能沒有妳。』

 

嘉恩綻放了笑容,微微地點了頭。

 

流川取下了頸子上的六芒星項鍊。

 

『爺爺告訴了我自由的真諦,我花了好多時間去理解、去找尋,終於……我找到了。』

 

讓嘉恩轉了身,流川為她戴上六芒星項鍊。

 

『傻妹……妳,就是我的自由。』

 

『這是我劉杉峰對妳的承諾……永遠與妳在一起。』

 

溢於心口的感動,令嘉恩又再度落了淚。

 

當嘉恩轉回身時,流川溫柔地抹去了她的淚,吻上了她的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