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well~
芸熙實在是氣極了!她真的好難想像自己的哥哥竟然冷酷到這種地步!子騫說的對極了‧‧他真的是個冷血男!冷血到不行!一般人通常聽到自己的妻子送到醫院後,一定會快速地趕回家慰問。可是他例外!他聽到後,竟若無其事的繼續看公文!這麼毫不在乎的舉動,簡直是令她氣極了!她走出辦公室,用力地關上門。
芸熙拿起手機:喂!子騫,你可以開始了。
一個禮拜過去了‧‧天瑜竟可能的躲均昊。當他一回到家門口時,她立刻跑回房間‧‧等他進去書房後,她才躡手躡腳的回客廳看電視‧‧自從子騫得知天瑜的病情後,再加上芸熙的允許,天天都會帶她出去玩。第一次覺得遊樂園這個地方很好玩、第一次覺得海邊這個地方令人感到很舒服。
~海邊~
天瑜坐在沙灘上,微笑的:子騫,答應我一件事!以後只要我心情不好,你就帶我來這裡。
子騫微笑的:ok.看到妳的笑容,我就放心了。
天瑜開心地踢水,子騫則坐在一旁看她。他實在搞不懂均昊在想什麼?一位美麗、高雅的女子成為他的妻子,他竟然對她不理不睬!如果不是他死會了,說不定會喜歡上她呢!突然,一滴水落在他的臉上,他以為下雨了!抬起頭,看見她的眼淚‧‧原來小時候的回憶對她是那麼重要‧‧她是那麼的在乎他‧‧為了讓她能盡情哭個夠,他把她的頭壓在自己的胸膛‧‧這時,旁邊站著一個人‧‧‧。
~Senwell~
均昊生氣的:徐子騫!這是怎麼回事?(把報紙狠狠地砸在桌上)
子騫完全摸不著頭緒:什麼怎麼回事?(拿起報紙瞄了一眼)喔!
均昊生氣的:喔?這就是你給我的反應?你別忘了,你已經向芸熙求婚了!朋友妻,不可戲!這句話你沒聽過嗎?
子騫冷笑了一聲:單均昊!你啥時有承認天瑜是你的妻子了?對於她,你避之唯恐不及了!你憑什麼對我說這句話!
均昊狠狠地朝子騫揮了一拳:就憑我是她的合法丈夫!外界認定的總經理夫人!
子騫也狠狠地回均昊一拳:單均昊!你的心裡永遠只有Joe!你啥時有把天瑜放在眼裡!
均昊抓起他的衣領:徐子騫!不管我是否有把她放在眼裡,你就是不准碰她!(說完,拿著報紙走人)
~單家~
芸熙擔心的:子騫~你沒事吧?來~我看看。(從醫藥箱拿出一瓶碘酒)
子騫裝無辜的:欸~芸熙~我為了答應妳的條件,被打成這樣。妳可以答應我的求婚了嗎?
芸熙猶豫了一下,微笑的:還不行。現在‧‧只差臨門一腳了!繼續努力吧~!
子騫無奈的:好吧!為了妳,只好再被挨打了!那‧‧我要一個獎勵。
不等芸熙反應,立刻吻了下去‧‧兩人吻得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第一次覺得自己被挨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不過兩人心裡都在害怕一件事‧‧那就是均昊的脾氣。他只要一生氣,全公司上下的員工就會過著有如地獄一般的日子‧‧更何況天瑜呢‧‧‧。
~別墅~
均昊迅速地走進家門口,大聲喊:葉天瑜!妳給我下來!
天瑜被吼的莫名其妙,走下樓:單均昊!你有病啊!你是吃飽太閒喔!叫我幹嘛啦!
均昊把報紙扔在桌上:我倒要看看妳怎麼給我一個解釋!
天瑜疑惑的:什麼啦?(拿起桌上的報紙看了一下)怎‧‧怎麼會‧‧(拿起手機)喂!子騫!這是怎麼一回事?(當他要開口說話時,他把她的手機扔到地上)單均昊!你夠了喔!幹嘛弄壞我的手機!
均昊冷酷的:我在等妳給我一個解釋!妳竟然當我的面,跟別的男人談情說愛!真是個水性楊花的女人。
天瑜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聽到這種話,生氣的:單均昊!你竟然會說出這種話!你當我是哪種女人啊!既然你把我看成那種女人‧‧很好!我要跟你離婚!
均昊抓住天瑜的手,狠狠地把她甩到沙發上:妳想跟我離婚,然後跑去勾搭徐子騫?作夢!再說,妳也沒機會了!子騫跟芸熙已經要結婚了!想離婚,免談!(說完,生氣的走上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