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xth:安全感
※前情提要:耀榮決定讓茼蒿接任總經理的位置,並安排天瑜在他身旁協助他,茼蒿不想讓天瑜痛苦......結果天瑜卻答應了!他知道天瑜一直在假裝堅強,但他不知道該怎麼幫她?
~資料室~
天瑜尷尬的:均昊......我真的可以進來嗎?
均昊:當然可以!即使妳是Southeast Asia的總經理,但.....不久後妳就會成為我的未婚妻了。
天瑜:欸!誰是你的未婚妻阿!
均昊:恩.....有著天使笑容的她,把我吸引住的她....。
天瑜:恩....這下我可以考慮看看.....均昊,我們是不是該回辦公室了......〈均昊攬住天瑜的腰,低頭吻了下去〉
〈天瑜回憶起第一次在資料室的甜蜜畫面.....眼眶漸漸地濕潤.....但又隨即蹲下來、閉上眼睛,試著不讓淚水滑下來......動作持續了好久......茼蒿走到她的面前,他的聲音喚回了她的意識..........〉
茼蒿:天瑜!天瑜!天瑜!〈眼睛張開〉天瑜,妳怎麼蹲在這裡?
天瑜沒有回答茼蒿的問題,轉移話題的:人生真是變化無常,同樣的地方、同樣的事物,人卻已不在......。茼蒿,有時候我在想,如果是我死掉而不是均昊,也許會比較好吧!
茼蒿:不好!因為地瓜葉會被他搶走。
天瑜:或許吧!〈撫摸著文件夾〉這些文件夾.....摸起來好像還有均昊一點的餘溫,可是事實上,它是冰冷的!因為主人已經不在了.......。〈眼眶泛紅〉
茼蒿:天瑜......
天瑜:茼蒿,我們回辦公室吧!〈茼蒿抓住天瑜的手,資料夾個個都散落一地〉
茼蒿氣憤的:妳在裝什麼堅強!為什麼在我的面前,妳還要假裝很堅強的樣子!想哭就大聲哭吧!
天瑜:我沒有假裝堅強!我只是想要重新站起來!眼淚在昨天就已經流完了!現在的我在學著如何變的堅強。所以.....茼蒿,我們該回辦公室了。走吧!
〈茼蒿回到辦公室後,仔細的思考著天瑜在資料室所說的話.....她真的會變堅強嗎?’當然啦!他並不是對她沒有信心......只是從他第一眼見到她之後,她可是以淚洗臉!但如果她是真的想要變堅強,他會為她加油打氣的......〉
~總經理辦公室~
茼蒿:天瑜,妳可不可以給我一個微笑?
天瑜:幹嘛突然要我給你一個微笑阿!......好啦!〈抿著嘴笑著〉
茼蒿:不是這種微笑。是笑的很甜蜜、很幸福的那種微笑。
天瑜僵住了五秒鐘後,面無表情的:........天使笑容,再均昊離開的那一天,就已經消失了......。
茼蒿:胡說!妳笑不出來,就表示妳還沒對他釋懷!妳如何變的堅強?
天瑜激動的:夠了!你不要再說了!你一定要這麼刺激我嗎?天使笑容永遠只屬於單均昊!
茼蒿脫口而出的:如果我是單均昊呢?妳是否會笑給我看?!〈天瑜無言的跑了出去〉
〈自從天瑜跑了出去後,茼蒿就無心去看文件了!他知道他又傷到她了.....他閉上眼睛,試著放鬆自己,手捏著眉心,事到如今,他已經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了.........〉
~單家~
采月看到茼蒿回來後,慌張的問:茼蒿,你跟天瑜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天瑜跑回家後,一直關在房間裡?
茼蒿來不及回答,芸熙打了茼蒿一巴掌,生氣的:你如果是為天瑜著想,你就不要一直揭瘡疤!
子騫無奈的:茼蒿,現在只有你能勸她出來了......。
茼蒿衝到天瑜的房間門口:天瑜,對不起!我不該跟妳說那些話的!妳出來好嗎?〈門內毫無反應〉天瑜妳不要嚇我阿!天瑜!天瑜!
天瑜蹲在門邊,閉上眼睛回應:我沒事......!只是我想要一個人靜靜.......不要管我.....。
〈茼蒿聽到天瑜說的那些話後,神色黯然的回到房間....天瑜則是蹲在門邊,一動也不動的,原本閉上的眼睛,睜開了!卻呆呆的看著前方......沒有人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在看什麼?晚餐時間到了,原本餐桌前固定有6個人的,今天卻少了天瑜一人,這叫其他5人怎麼吃的下飯?!芸熙用氣憤的眼神注視著茼蒿,子騫不知該不該勸芸熙......因為他也很氣憤!但他也知道茼蒿不是有意的!這桌飯吃得很寧靜.....寧靜到有一個人終於忍不住了.........〉
耀榮忍不住的:夠了沒有!芸熙,妳為什麼氣憤的看著茼蒿?茼蒿,你跟天瑜怎麼了?搞得天瑜沒有吃晚餐,一直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是不是SENWELL出了什麼事?
芸熙:爸,我無可奉告!要問就問同蒿!我吃飽了,先回房了。〈茼蒿無言〉
耀榮命令的:茼蒿,說!
茼蒿:在資料室,我跟天瑜#?X*?#?X@*?.........
采月:茼蒿,你要知道均昊的死一直是我跟你爸以及天瑜的瘡疤,雖然我跟你爸已經好多了.....但天瑜卻還是無法釋懷....。
耀榮:我會把天瑜安排在你身旁協助你,是因為我希望她能早日接受事實,可是你卻刺激她!
茼蒿:爸、媽,我也失去了心愛的人!我知道那種痛苦不好受,當我知道地瓜葉死於車禍後,我簡直快要崩潰了!既然我可以變的堅強,我想天瑜一定也可以的。
子騫:茼蒿,請你認清一句話!你不是均昊,你也不可能是均昊!天瑜是天瑜,不是地瓜葉!均昊&天瑜的愛情視你想像不到的深。不要一直刺激天瑜!
茼蒿:我知道了。
~子騫&芸熙的房間~
芸熙:子騫,你覺得我們要給茼蒿一個機會嗎?
子騫:怎麼說?
芸熙:其實.....茼蒿那些日子裡不是去南部,而是帶天瑜去觀美漁村.....。我騙了你,對不起!媽想要給茼蒿一個機會,讓他試試看,當時的我只好接受媽的建議......。我有兩次可以跟你坦白,可是我的心裡卻有股想要給茼蒿一個機會,只是我沒想到事情竟然會變成這樣.......。
子騫:芸熙,我原諒妳!但是下不為例。夫妻之間是沒有任何秘密的,所以一定要坦白告訴我。
芸熙:恩!我知道了。
子騫:芸熙,自從我們結婚後,因為公事繁忙而無法去度蜜月,我問過爸了,他說SENWELL有茼蒿跟天瑜就行了!我們有三個月的假期可以度蜜月。
芸熙原本很高興,卻又立刻擔心的:可是我們兩人去度蜜月,天瑜的事要怎麼辦?
子騫:芸熙,天瑜的是我們不要管太多!況且有爸、媽在阿!
芸熙聽到這些話後,鬆了一口氣:恩!
〈天瑜蹲在門邊,感覺到眼皮有點疲憊,於是閉上眼睛躺在地上.....夢裡面她做著跟均昊認識,相愛以及均昊冷落她的夢.....她不知道這個夢是不是不惡夢?甜甜的,又有點苦澀。突然,有一個人抓住她的手,拚命的往前跑,她想甩開他的手,可越甩他卻用力抓著!就這樣一直跑一直跑的,一陣昏天眩地的感覺使她從夢中驚醒,她很疑惑的自言自語:『這是什麼夢?』她看不清楚那個人的臉,只覺得他的手好溫暖.....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後,起身看到鬧鐘顯示著八點整,於是趕緊刷好牙、換好衣服,走到客廳.......〉
~客廳~
天瑜深呼吸了一口:爸、媽、芸熙、子騫、茼蒿早安。
全家人僵住了五秒後,才開口回應了天瑜的話:早安......。
天瑜鼓起勇氣的走到茼蒿的面前:茼蒿,我知道你所說的話都是為我好,但是我答應你,我一定會努力的變堅強!只是請你不要再刺激我了,好嗎?
茼蒿答應的:恩!不過,妳如果堅強不下去,一定要告訴我!
天瑜:恩!
子騫放心的:天瑜、茼蒿,你們終於和好了,那我跟芸熙可以去度蜜月了。
天瑜:蛤~~你們要去度蜜月喔!好吧!至少爸、媽、茼蒿,可以陪我。
采月:天瑜,我跟妳爸決定要回巴黎。
芸熙擔心的:子騫,爸、媽要回巴黎,我們還是不要去好了。
天瑜:芸熙,不要這樣啦!妳放心啦!我跟茼蒿已經和好了,我向妳保證!我要是發生什麼事,一定會通知妳的。
芸熙:好吧!那天瑜,妳一定要通知我喔!
天瑜:恩!
~SENWELL~
茼蒿:子騫、芸熙他們兩個撘後天的飛機,職位有缺,天瑜,妳有適合的人選嗎?
天瑜:沒有耶!〈電話響起〉喂!大偉,有什麼事嗎?
大偉:有兩位新來的總監要來見總經理,他們說是董事長介紹的人。
茼蒿:大偉,請他們上來。
天瑜:爸什麼時候介紹人了?
茼蒿:可能是忙到忘了跟我們說一聲吧!
〈在辦公室裡站著兩個人,一位是周凱琳,另一位則是周凱旋。茼蒿看著他們兩個人資料,兩位都是周氏企業的接代人,一位是千金大小姐,另一位則是大公子,他想不通,既然市第二代接班人,為什麼要到這裡當總監、經理呢?不過他們口口聲聲說是耀榮介紹的!想來想去應該有別的用意.....所以當下就錄取了他們兩個..........〉
~單家~
耀榮:周氏企業,我是有聽過!但我並沒有介紹人去當總監、經理。
茼蒿:可是爸,他們口口聲聲說是你介紹的,所以我只好錄取他們了!
耀榮:這件事要調查一下了!
天瑜:沒關係啦!爸,.至少我們有看到他們的資料寫說,他們都是念管理飯店系畢業的。
茼蒿:爸,你放心!我會嚴格的監督他們的!你跟媽要搭明早的飛機,先去休息吧!
耀榮:茼蒿、天瑜,SENWELL就交給你們了!
△※下一篇預告:究竟周凱琳&周凱旋兩人有什麼目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